|
留言者
|
內 容
|
訪客回覆
|
| ♂ coffee
bean |
日期:2002-07-20
(18:05:53)
下午整理電腦(主機內部大掃除)
總測時,發現用ISP方式無法打開留言板2,
其它ICON正常.
Why??????????????
有勞板主煩心一下啦!!!~~:D
|
♀ 小雙
日期:2002-07-21 (04:04:40)
什麼是isp方式??
♂ coffee bean
日期:2002-07-22 (10:50:50)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簡稱ISP),
就是撥接上網的供應商.
我的困擾是利用ISP方式上網無法打開留言板2,
但是經由寬頻系統就OK.
ㄟ!!!能夠了解嗎???
♀ 小雙 IP:61.223.?.? 日期:2002-07-23 (18:48:12)
了解,寫信問了麥芽園
〔提供此免費留言板的網站 http://www.malt.idv.tw/〕
尚未得到回信,我也去他們的客服留言板留言詢問,
就看他們站長是否有空回覆囉∼
|
| ♂ coffee
bean |
日期:2002-07-20
(14:58:05)
好快ㄚ!!!
7月底木頭人ㄍㄡ來ㄍㄡ去的聚會日就要到了.
第一次的活動安排到小而溫馨的"木頭馬丁"店參觀,
並尋找靈感,如何??????
日期:7/26(五)or7/26(六)下午2:00 ~ 5:00 午茶聯誼
聚會重點: ( 歡迎攜家帶友 )
1.尋找下次實作的靈感,約30分.(木頭馬丁的小店)
2.請向兄和老師與大家分享整修舊桌子的甘苦,約1小時.(在coffee shop)
3.在隔壁的coffee shop大夥討論對社團的期望,約1小時.(在coffee shop)
4.滿載而歸,各自回家繼續苦練基本工法.
***日期將於7/24(三)晚上根據大家希望日期的最大公約數敲定週五or週六.***
費用ㄋㄟ~~各付各的.
地點嘛~~請連結到馬丁網站可以找到詳細的路線導引.
看倌們!!!請務必拋出你希望的日期呦~~:D |
♀ 五月
日期:2002-07-20 (19:05:37)
我選7/26 星期五的日期
♂ Apin
日期:2002-07-22 (08:38:18)
我選7月26日週五.
♂ coffee bean
日期:2002-07-22 (10:52:22)
我也選7月26日週五.
♀ 五月
日期:2002-07-22 (11:23:44)
有三票了
♂ coffee bean
日期:2002/07/23(10:34:47)
至7/22止,選7/26(五)有Apin、Greendog、Coffee Bean、五月、小雙等5位.
明晚(7/24)就結束意見調查,要快嘍!!!
♀小雙
DAVID~再加向同學一票,他也贊成星期五下午去喔∼
---2002/07/23-14:30:28 - 61.223.88.*---
♀五月
amber你還是沒表態!繼續等你!
---2002/07/23-15:03:08 - 211.74.219.*---
♀木頭馬丁店小二
歡迎大家相招來逗陣,
另外店小二有一地圖引導開車族,歡迎來電索取傳真,
中山高走法:
下康寧交流道
馬上左轉成功路
右轉東湖路
右轉康寧街
左轉湖前街
車停咖啡樹廣場
北二高是
下汐止交流道
迴轉往南港研究院方向∼∼很重要
接新台五路
右轉大同路
左轉中興路
右轉康寧街
左轉湖前前
車停咖啡場廣場
---2002/07/23-15:22:56 - 61.224.150.*---
|
| ♂ David |
日期:2002-07-19
(12:07:39)
拋出一個議題,聽聽大家的看法或意見.
~~~你(妳)希望課程的內容有什麼???~~~
要玩的快了嗎???要玩的充實嗎???
一起來集思廣益一下吧!!!!
順便一提,社團申請書上週末已提出,
校方說八月中旬可知道結論是否通過.
禱告吧!!!親愛的木頭人!!!
|
♀
小雙
日期:2002-07-20 (04:25:29)
1.課程內容:木工相關參觀活動+生活家具製作+藝術鑑賞
2.當然是希望內容充實囉~~充實才能領略樂趣
感謝DAVID辛苦為社團奔走送件~~木頭人一定可以成立的 |
| ♂ David |
日期:2002-07-19
(12:06:16)
回應
*************************************
不客氣啦∼∼對了∼
DAVID你的英文木工相關網址資料,
有空記得MAIL給我喔∼我再放上去∼^^
**************************************
OK!
2個英文網站值得一看~~:D
The Japan Woodworker catalog
(http://www.japanwoodworker.com/)
DREMEL Tools for the Imagination
(http://www.dremel.com/html/home_fr.html)
另外1個中文網站也可逛一逛
新胡同古傢俱
(http://www.cansart.com.tw/antiques/huton/)
ㄟ!可考慮安排參觀活動~~:D
請超猛的版主post給大家參考,
謝謝啦~~~
|
♀ 五月
日期:2002-07-19 (13:30:47)
一看japanwoodworker可索取免費目錄,弄一份來看看吧!填好資料送出。出現一個要錢方塊,因為我們不是美加地區居 民,所以要收5元美金的郵資及手續費用。
當然給他囉!
♂ coffee bean
日期:2002-07-20 (15:07:04)
哇ㄡ!!!
超猛行動不輸小雙呦∼∼:D
咦!怎沒想到請Gary梁由美國帶回???
若已刷就算了.
收到後,可別忘了與我們分享ㄡ!!!
|
| ♀ 小雙 |
日期:2002-07-18
(00:49:12)
GREENGOD(這名字真特別~~)
想列為失蹤人口沒那麼容易∼嘿嘿∼∼
我們會三不五時呼喚妳的唷∼ |
♂ David
日期:2002-07-19 (12:09:34)
對呀!!!我也應改個更貼我生活的暱稱才是耶,
眾家看倌,即刻起請叫我
coffee bean ~~:D
愛喝咖啡嘛!!尤其是有個性或服務親切或
在一個角落很安靜搭配柔和燈光的coffee shop,
感覺對了!!!舒服嘛~~~~:D:D
那我就不會太計較它的技術了.
哈!哈!
♀ 五月
日期:2002-07-19 (12:36:14)
以前有人說我是及時冷水,老了還是改不了!當心咖啡喝多了,引起骨質穌鬆,趁年輕就該保養。
這下有格林豆,也有咖啡豆,頗不寂寞了,我喜歡。
♂ coffee bean
日期:2002-07-20 (15:14:02)
什麼是"及時冷水" ???????????
請解說.
醫生告訴我一日2杯是OK啦(230cc/杯)
仍要謝謝關心!!!~~:D
注意!!!女比男易得骨鬆症.
♀ 五月
日期:2002-07-21 (04:16:36)
提醒你別喝太多而已,哈!
|
|
♀ 小雙
|
*〔新增消息〕*
我把同學分享的頁面放上去啦∼
裡面有DAVID成果展的心得文章(叫他第一名)∼
也歡迎各位同學提供你想發表的心得或經驗談喔∼
|
♀ 五月
日期:2002-07-18 (05:20:54)
果然犀利!一下子工夫就做出來了!
♀ 小雙
日期:2002-07-18 (12:55:41)
不會吧~~清晨五點多爬起來檢查??
|
| ♀ 五月 |
日期:2002-07-17 (09:06:37)
很想休息了,換我當看官
|
♀ 小雙 IP:61.223.?.?
日期:2002-07-18 (01:10:04)
麥ㄚㄋㄟ共啦∼越來越多人上來講話囉∼
當看官的要罰下次大家去他家喝咖啡唷∼
(其他還在當看官的∼嘿嘿∼)
♂ coffee bean IP:211.23.?.?
日期:2002-07-19 (12:15:19)
好主意!!
我知五月天附近不遠處有一家很不錯喝午茶的地方,
叫"古典玫瑰園",我和老婆有一陣子常去.
有機會可考慮到那裡ㄍㄡ來ㄍㄡ(木頭聲啦)~~:D
♀ 五月 IP:61.59.?.?
日期:2002-07-19 (12:29:58)
那就對啦!有時你們一夥人也往這方向走走,不要我一直往永和去,先謝了
|
| ♂ David |
日期:2002-07-15 (22:23:41)
各位木頭人ㄚ!!!!!
老師剛來電呼喚.......
明天下午2:00 ~~
有一個什麼...生活藝術推廣協會的會議,
很希望有空的人能陪他一起參加.
我正好衝到,Sorry!!!!!!!!!!!!
地址:永和市仁愛路215號
TEL:2922-2883
建議去的人先與老師聯絡(0910-084-160)
|
♀ 五月-日期:2002-07-16 (00:25:38)
我會去喔
♀ 小雙-日期:2002-07-16 (02:33:01)
真可惜呀~~~我也有事不能去~~~
錯失良機.....@@
♂ Apin-日期:2002-07-16 (10:52:33)
可能會去
♂ David-日期:2002-07-16 (19:06:14)
嗨!五月天、Apin,
去了沒?? 可否與大家分享ㄚ!
我正備好一杯熱呼呼的coffee,
快講出來ㄡ~~:D
♀ 五月-日期:2002-07-16 (19:36:28)
唉呀!你在哪裡呀!
這等重要研討事情怎麼我糊裡糊塗地參加了!
班上只有我去,同行的則是第一期班代蔡老大。(論輩分)其他都是學有專長的各方高手(當然包括老師)共6人研討成立“游於藝藝術推廣協會“(我是不算人頭的第七人)
詳情你等著瞧蔡老大的網站公告,我實在沒輒!
♀ greendog-日期:2002-07-17 (01:52:58)
最近忙,趕緊出個聲,以免列為失蹤人口,哈哈哈
♂ Apin-日期:2002-07-17 (09:02:21)
失算了.我以為是今天下午,失禮了.熱呼呼的coffee....
|
| ♂ 小蝦米 |
日期:2002-07-15
(22:04:42)
人往往沒有自己想像般的悲哀
但也沒有自己想像般的幸福...
但幸福與悲哀卻也僅只在一線之隔
得到並非得到而失去也並非失去
唯有懂得拿的起放的下才不至於讓自己在遺憾度過
人生何嘗不是這麼一回事嗎!!! |
♀ 小雙
日期:2002-07-16 (02:53:08)
小蝦米呀~~~這是你有感而發嗎??
♂ Apin
日期:2002-07-16 (10:42:38)
人生難得.生為人体驗人生就是一種幸福.唯有從生活中体驗生命的過程.瞭解生命的實相覺察生命只在眼前.而能生活在其中.拿得起放得下.心上無事.生活的藝術家也不過如此.
清鬆些...
♀ 曹
日期:2002-07-16 (17:08:39)
哇!好久沒看到如此深沉的言論,記得年輕時常常也有如此般想法,但是隨著鬢髮漸白,思想變鈍,凡事追求簡單,此番人生哲理著實費我思量
|
| ♂ Apin |
日期:2002-07-15 (19:48:21)
Chien Mei 你好.開始練習玩電腦了.用寫的.最近沒看到好工具.若有會買.你有那些工具.怕重復.價的高低?
|
♂ David
日期:2002-07-15 (22:50:36)
A Pin ㄚ!!!!!
哇塞!終於露面了,
真的很高興~~:D
icq的課,
我會請超猛小雙另闢時段上課.
事後束脩費是請吃一頓飯,
應該是OK的啦!!!
何況為這網頁,有時候操到半夜,
可敬可佩.也該補一補呀!!!
♀ 五月
日期:2002-07-16 (00:14:44)
我超感動!
Amber, Apin都加入留言行列! keep on!
我只有一個三分的凸邊鉋,你那些花俏的邊鉋都讓我目瞪口呆!鑿刀有3,4,6,8分,我也沒細鉋,踞子有二把,我想要不一樣的邊鉋,最主要.先謝了
♀ 小雙
日期:2002-07-16 (02:39:41)
哇~~不能再補了~~~越來越胖囉~~:P
ICQ的軟體我跟五月都推薦MSN...
http://messenger.msn.com.tw/
有興趣的可先下載來玩玩...
再找時間大家一起研究研究~~^___^
♀ 小雙
日期:2002-07-16 (02:51:33)
對了~~~若有人已經裝了MSN
可加入我的帳號([email protected])
我是用這個信箱申請的
♂ David
日期:2002-07-16 (19:09:53)
ㄟ!!Take easy~~:D
一份減胖又健康的餐點總OK了吧.
Don't worry !!! Be happy !!!
等妳開課,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啦.
♂ David
日期:2002-07-16 (19:12:19)
對!據說MSN是全中文化而且穩定.
|
| ♂ David |
日期:2002-07-13 (13:38:18)
昨日在工作室有五位學員共襄盛舉,
前半段時間討論網站及電腦的事並讓老師
親眼目睹木頭人及蔡班代所作老師網頁的內容.
老師很希望我們能持續下去,慢慢帶動.....
ㄟ!小雙呀!大家一起加油ㄚ!
更希望能很快看到文彬兄、向兄、畢兄的留言.
那本站就更熱了.
|
♀ 曹
日期:2002-07-15 (10:35:02)
我喜歡上網看您們交談,但我性子急喜歡用嘴說
你們可常去老師工作室讓我羨慕極了,本週五還要去嗎
♂ apin
日期:2002-07-15 (19:31:34)
DAVID我也加入了,第一次留言.IcQ是??再上一堂課吧.
♀ 五月
日期:2002-07-16 (00:22:30)
james沒跟你說我要他教你icq嗎?沒關係!同學幫你想辦法,再開個課!
♀ 小雙
日期:2002-07-16 (02:49:12)
曹和apin也上來啦~~~真好~~~^^
♂ David
日期:2002-07-16 (19:10:53)
咦!!!James是誰ㄚ???????
很想認識一下ㄋㄟ!!!
♀ 小雙
日期:2002-07-18 (00:35:57)
聽說是APIN的仔∼:P
|
| ♀ 小雙 |
日期:2002-07-13
(05:37:47)
http://www.twdeco.com.tw/ideas/personal/personal_search_04.htm
欣賞明代家具實戰秘訣 |
♀ 五月
日期:2002-07-13 (07:35:49)
果然你一夜未眠,替我們找到好資料
謝謝啦!
♂ David
日期:2002-07-16 (19:13:40)
明代家具實戰秘訣,
我已看過.
對於入門的木頭人,它不失是一篇好的導引文章~~:D
謝謝小雙的用心.
♀ 小雙
日期:2002-07-18 (00:41:30)
不客氣啦∼∼對了∼
DAVID你的英文木工相關網址資料,
有空記得MAIL給我喔∼我再放上去∼^^
|
| ♀ 小雙 |
日期:2002-07-13 (03:08:32)
DAVID呀~~還沒看見你的感想文章MAIL過來說~~??
|
♂ dAVID
日期:2002-07-13 (13:44:33)
來啦來啦!!!~~*^__^*
已e給妳嘍.
不急不急!!!!
慢慢post上去.
也希望看到各位看倌的感言ㄚ.
♀ 小雙
日期:2002-07-18 (00:42:33)
POST上去囉~~^^
|
| ♀ 小雙 |
日期:2002-07-12 (22:50:40)
DAVID呀~~~要先辛苦你一下啦~~
可能要明天才能看到改好的首頁~~
需要一些時間排版和構思~~~:P
簡美也說想學做網頁喔~~^______^
我跟她ICQ聊得很開心呢~~
|
♀ 五月
日期:2002-07-12 (23:00:30)
老師的照片放得好
♀ 小雙
日期:2002-07-13 (02:51:59)
五月~~謝謝你啦~~^^
DAVID~~網頁我改好啦~~保證你可以[無痛苦瀏覽]~~
我去請教了高手(我弟啦~)...
他在以前的公司幫忙做過網頁喔~~
♂ David
日期:2002-07-13 (13:48:32)
頭頂再加一個小光環,
就更貼近他目前內心的使命感啦.
嘻嘻~~:D
|
| ♀ 五月 |
日期:2002-07-12 (16:59:17)
小雙要順道提icq喔
陳文彬家裡有人使用,我也有用
|
♀ 小雙
日期:2002-07-12 (18:29:29)
今天沒提到icq說....等david電腦裝了icq後...
再到老師家說明囉.....^^
你可以先給我妳號碼嗎?....
或是你加入我的號碼亦可
10329486
♀ may
日期:2002-07-12 (19:17:47)
added already, see you then.
♂ David
日期:2002-07-13 (13:46:43)
咦!!
這裡不是一堆木頭人ㄍ來ㄍ去的嗎
怎麼好像有轉變為pc home的感覺呢?????
唉呦!!管它的,高興就好啦!!
告訴我那個icq軟体比較穩定好裝,
也來跟妳們霍一霍~~:D
|
| ♀ 五月 |
日期:2002-07-12 (15:36:36)
有幾位出席?報名來
|
♀ 小雙
日期:2002-07-12 (16:07:52)
david...向一宇....畢鑑和....陳文彬...
♂ David
日期:2002-07-12 (16:11:26)
喂!妳怎麼黃牛丫!
我們決定待會殺到妳家喝COFFEE!!
Be ready!!!
♂ 老師
日期:2002-07-12 (16:17:17)
在家嗎!!
今來啦!!
沒蝦米ㄏㄡ講!!
♀ 五月
日期:2002-07-12 (16:39:50)
客人剛走,對不起
♀ 五月
日期:2002-07-12 (16:43:51)
歡迎來喝咖啡呀
|
| ♀ 五月 |
日期:2002-07-12 (14:45:34)
怎麼還未現身
|
♀ 小雙
日期:2002-07-12 (15:21:02)
五月~~~我們都在老師家了~~~快來喔~~~
♀ 小雙
日期:2002-07-12 (15:22:14)
電話線不夠長.....還要等一下
(我在我家找線中)
♀ 五月
日期:2002-07-12 (15:33:36)
終於有回應了
|
| ♀ 五月 |
日期:2002-07-12
(13:24:59)
臨時有事走不開,正好留在家與你們相呼應
對不起ㄋㄟ |
| ♀ 小雙 |
日期:2002-07-12 (13:28:18)
改了一些版面的設定~~這留言板真不錯~~~
可以加一堆東西~~~:D
|
♀ 五月
日期:2002-07-12 (21:16:59)
集中這板面吧!反對的請答腔
♀ 小雙
日期:2002-07-12 (11:35:29)
剛去看了留言板1....又不見了~~~
真是不穩啊~~~我也贊成集中這板~~^______^
♀ 五月
日期:2002-07-12 (11:50:19)
你有留備份吧!
我以為穩住了,沒備份喔!
|
| ♀ 五月 |
日期:2002-07-12
(08:27:45)
今天把鑿刀的背面當砂紙用,磨平木頭表面,很有趣的嘗試,效果也不錯! |
♂ David
日期:2002-07-12 (08:48:33)
明日請帶來show一下,可好!!??
♀ 五月
日期:2002-07-12 (10:22:51)
獻醜了!是第二張椅子的椅腳處理
你也記得帶我的stool & wine stand, t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