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s Heart Feeling 52~
Last Updated: 21Mar2003

心情小記~~

不知為何的,我總愛在寫給文科班主任的週記上記下理性的我;

卻在寫給理科班主任的週記上記下感性的我。

某程度上,我是故意這樣做的,因為我不想只被人片面了解。

自中一開始,我喜歡寫週記,一寫就會寫了一個多小時。

每次翻回前頁時,密密的潦草的字盡入眼簾,片片的回憶也呈現於眼前。

看見自己所寫下的事情,深感到自己的天真,也感激各班主任容下我的天真。

有時,我不甚敢翻前去,只因自己確實是過份的天真了。

然而,週記是我的一本本重要的回憶本子。

裡面所記下的,或看似瑣碎,實際上卻是埋藏了我的深思。

我不能明明白白的把深思寫下,只好讓各班主任去推敲一下其中的意思了。

於是,漸漸的在寫週記的時候,學會如何去「巧妙」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把這方法用於言語上的時候,我就會被他人認為我很「寸」了。

中一的週記,是校園生活的雜記,當中也夾雜著對小學的懷念。

中二的週記,是記載自己矛盾想法的地方,可以把抒發一下對生活的各種感受。

中三的週記,是一篇篇的情書,不只是師生情,還有友情。

在這兩本週記裡,可以容下深情的我,是一處可貴的海闊天空。

這海闊天空,是在暴風雨中可給我停泊的海港;是在束縛中可給我自由飛翔的天空。

從中,我找回自己所失落的,讓我去認識原本的我,也使我更去凡事交託給父神。

我很感激各班主任不吝嗇,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了我寶貴的回應。

這是實話…….因我真是十分感激。

願神祝福我們。

18Mar2003~04:43a.m.

I LIVE FOR OTHER, NOT ONLY FOR MYSELF

Copyright c 2002 Story's Story Home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http://flying.to/storybook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