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y's
Heart Feeling 51~
Last Updated: 17Mar2003
心情小記~~
我沒法不寫下去,畢竟這是我的過錯,我不應去論斷你,也不應誤解你。
每次,當我感到質疑的時候,總因坦誠的緣故而告訴你。
然而,其後我總或會後悔,或會是覺得自己並沒有慎思而後行。
於是,每次都是我需要向你道歉。
近日,我確是不經意的在意於你。
那天,我在三樓看見你在下棋,於是成為了棋局的旁觀者。
其後,我到二樓去,只是單純的想看你下棋。
我不會走下去的,只因距離是必需存在的啊!
可是,在這個故事中,我是當局者,是你待我太好,才會讓你成了故事中的角色。
而在那天前的數天,看見你在十週裡等待,我在四樓靜靜觀察了一會兒。
觀察的結果,是你實在待我們太好了!
感覺到你為我們而可惜,而我這個當局的旁觀者,真不知可以做些甚麼。
我只能以旁觀的當局者身份,在一旁為你的可惜而可惜,也為我們而可惜。
多次,可惜在我們之間不斷出現,我只能在禱告中惦念你,感謝你的好意。
若我只會沉默,我不會坦誠,也只會把一切輕輕帶過吧!
但是,我不願這樣做,而希望你會明白我,並不再誤解我。
我想,這是我的自私,也是我的奢求,所以是不可能成真的。
願汝明白,你是我天真的所信靠的人,我憑的是對神的信心。
因為記得那句「不是與你們為友嗎」,所以我只能以友人的坦誠告知你……
願神祝福我們的情誼不變。
17Mar2003~01:07a.m.
★I
LIVE FOR OTHER, NOT ONLY FOR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