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Ayoki
不過這名字是亂取的..... 路人一名 也不重要 最喜歡的動漫畫:幽遊白書.海賊王.Excel
SAGA.頭文字D.勇者王.etc.... 最喜歡的曲風是電音和ROCK 還有 濱崎步和淺倉大介是本命 |
自介照 |
|
|
|
|
永遠一副想睡的 |
作這網頁的動機:
前幾年 就有耳聞聽說過台灣有個叫CW的活動,內容是販賣各社團自行繪製的同人誌漫畫外
也有角色扮演的活動 因自己對ACG很有興趣的關係,一直想找機會參加,但卻不知確切的場地位置及活動時間
周遭的人也都不知這是什麼活動的情況下 一直無緣參與...... |
相關配備:
| 電腦 CPU:塞揚300超450
顯示卡:GA-622 Scaner:全友4700USB 記憶體:128x2 SD RAM HDD:Maxtor 15GB.Segate 5GB 反正都是很陽春的東西 (汗) GAME 主機:FC.FC用磁碟機 (被家人拿去送人了 - -;;) SFC ("霹靂小子"壞了) GB.SS.DC.PS2 PC ENGINE和掌上PC在國中時被我拿去賣了 我是笨蛋 (淚 |
因當初只是以參觀者的身份想為活動留影 加上自己沒有攝影的經驗且預算又有限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CANON的傻瓜相機 PRIMAL SUPER 28 N 2002年2月之前的活動照片都是出自於此相機 這台雖有點貴 但伸縮鏡頭的功能真的是方便不少 可是傻瓜畢竟還是有它致命的弱點 拍室外照是還不錯 但因光圈是5.6起跳 拍像NYNY的室內照就有點悽慘 so 不太推薦這台 優點的話 28mm的廣角拍團照時倒是很方便就是了 |
|
|
Canon EOS-50 2002年3月在手札買的二手相機 已使用3年多 除了一些配件及UV鏡外 還附一隻 Canon 28-105 F3.5/4.5 USMII 的鏡頭 買的價格約是全新品的6折 雖然機身是96.9出廠的 不過很喜歡它整體的使用感 買到這台也算是機運 價格合理 使用起來都沒什麼問題 要不以當時的預算 可能只夠買個EOS300加鏡頭吧 現也很想加買台數位相機 這樣就可以走到哪拍到哪 一直很想用相機紀錄生活 不過最快可能也得到明年再說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