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e

   Close to you~~

譯自 Junon 2001#8 )

    這一次借來攝影的這間房子和我自己住的房子,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Hitomi:大家手邊若有Junon8月號的話,不妨翻開來看看,這次拍攝的地點是有濃厚異國風味的房子,光一穿著的服裝也相當地民俗風,意外地很搭喔!!^^因為基本上我是個不喜歡在家裡擺放很多東西的人,家具也都只是最低限度需要的床,茶几和沙發罷了,沒有擺放裝飾的物品。不過吉他倒是不少,大概都是放在客廳和另外的房間,所以是個很簡單的房間。

    說我的房間東西都不會亂放的話,其實是因為沒什麼東西,想要亂放也沒辦法(笑)。我不覺得是因為自己愛乾淨,不過我的確不喜歡雜亂的感覺,所以從以前開始,常會順手整理房間,印象中爸媽似乎也沒要求過我像『把書桌上的東西收乾淨』之類的——或許真的是因為愛乾淨吧?(笑)

    在房間裡的穿著,有時會穿運動衣,但也有時是什麼都不穿,但每次洗完澡後,絕對是什麼都不穿的,對,就是真真正正地什麼都不穿!Hitomi:好了光一,不用再強調了,我們自己會想像的,你不必加以說明....^^:然後刷牙,拿掉隱形眼鏡,就這樣裸體上床睡覺。因為又不會有誰會看見(笑)

    在家裡最能放鬆的角落,應該是床上吧。想看電視的話就打開電視,不想看的話就不開,我不是那種一回家就會馬上開電視的人,想聽音樂的時候就放些音樂。可是因為我背劇本時必須是在沒有聲音干擾的狀況下,所以最近幾乎都沒有聽音樂。

    最近一回家就是背劇本,洗澡,然後睡覺。嗯,就算是已經很累,很想睡覺,只要隔天要拍戲,就一定還是會背劇本。因為要是沒有去記前後劇情的連接或是沒有把台詞記起來,那怎麼拍得成戲呢?拍戲畢竟不是上場了再來想辦法就可以的。不管在怎麼辛苦,一旦接了戲,這一點是絕對必須好好做到的。

    耶,有沒有過邊讀著劇本,結果讀到睡著的狀況?如果隔天要早起的話,這樣是會很辛苦的,所以我不會這樣。那種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的感覺,是我所不能瞭解的,因為不是會想起『我還沒洗澡!?』嗎?睡覺前一定要先洗澡,讓自己好好地流流汗,再來就是刷牙。如果沒做這些事就要我睡覺的話,我是絕對作不到的,雖然也有人覺得這沒什麼。

    連續劇的話,現在還沒錄到最後一集呢,中途因為加入了台灣香港的演唱會,工作行程變的很緊。去香港的前一天晚上,拍戲拍到三點,在幾乎都沒有睡覺的情況下就搭上早班的分機,最辛苦的還是精神方面的轉換。這種感覺或許不能用言語說明的很清楚,當時我的心境完全轉換為拍戲的心境,然後要我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轉換為演唱會的精神狀態,這真的很辛苦。不過當然等自己一站上舞台,這一切也都變得無關緊要了。

    我不會覺得因為這是接著去年第二次的海外演出,所以自己能比較輕鬆地演出,或許應該說是,我不會因為這是日本的演唱會,或是海外的演唱會,來改變自己作演唱會的心情。只不過因為在海外,我們一年也只不過去一次,所以為了回應大家在演唱會上聽見我們演唱單曲的希望,在這一點相關的構成上會略有不同。但我們不會因為是海外的演唱會就用不一樣的心情去做。因為每次的演唱會,我都只想著盡力去做,不要留下遺憾罷了。

    在那邊,我完全沒有外出觀光,雖然剛有稍微到街上去走走,但我除了演唱會會場,其他都地方那裡也都沒去(笑)。也是因為像我剛才說過的工作行程很緊,我都只是一直待在旅館睡覺(笑)。連在去程和回來的飛機上,我也都是昏睡的狀態,所以就是睡醒時已經到了那邊,睡醒時已經回到日本的感覺(笑)。當然沒有上街買東西的話,也就沒有給朋友家人的禮物!因為本來我就不是那種不管去到那裡,都一定會買禮物的人。我想就算我有空下來的時間,我還是不會去逛街買東西的(笑)。

    『堂本兄弟』的工作氣氛越來越好了,有些工作人員是從『LOVE LOVE』時就一起合作的,大概有兩次吧,工作人員們和一起主持節目的大家,在錄影結束後一起去吃了烤肉,大家的感情又更親密了。耶,Gackt在前一期的雜誌裡說他和我很和得來?他真的這樣說了啊~~在那裡?在那裡?(說著就讀起了七月號的雜誌)~每次跟他(光一)說話,都會讓人覺得很安心』啊,呼呼呼(光一有點不好意思地笑著)其實我也很喜歡Gackt喔,因為我最怕和說話快,一直說個不停的人說話,和Gackt說話時,他的說話節奏讓我覺得很容易就和他聊起來。還有,我覺得他的頭腦很好。我想有看節目的人一定懂我說的,他總是能說出我們希望他說的話,在用字遣詞方面也都用得很精確。

    不過自己當初知道要和他合作時,說實話,自己真的很困惑情況會變成怎樣(笑)。因為和他也只有在『POP JAM』時短時間地說過話罷了。雖然知道他是個很有趣的人,但還是不確定自己可以跟他開玩笑到怎樣的地步,自己是否跟他和得來。自己當初對他的第一印象,和現在我對Gackt的感覺完全都不一樣了。

    再來就是關於KinKi連續12首單曲初登場第一位,申請金氏記錄認證的這件事。每一次我們的單曲都能拿第一名這一點,對我們來說這代表的確有人在聽我們的歌,但我們並不是為了拿第一名而唱歌的,其實名次只不過是一種結果,而且在名次不是很好的曲子中,也有很多是很棒的曲子的。

    當我們要出新單曲時,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這次也要拿第一名』的壓力的,如過這次是第二名的話,或許會被周圍的人說『這次是第二名啊~~』。但對我來說排行榜這件事,只不過是周圍的人加上去的東西。

    所以,我在『Music Station』時也說過了,我覺得比起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沒能登上還比較有趣(笑),因為可以拿來作聊天的題材,不是嗎?『雖然申請了但沒被接受~~啊哈哈,遜斃了~~』(笑)。

2001.10.14

  back3.gif (1780 bytes)change.gif (110523 bytes) next.gif (1760 bytes)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