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1''               

line_B.gif (1461 bytes)

 

 

 

7th May    mon.gif (670 bytes)

 

     這一年的 FIRST OF MAY ,我奉獻了給我的第一份全職工作   --   就是當 sales了 .

    

     由第一天到現在一個星期的日子 ,我都覺得這工作很不錯 .

     除了是因為在炎炎夏日內在室內工作 ,不用晒 ,不用熱 ,實在很好之外 ,

     另外的原因就是因為同事們都很好 ,沒有客人的時候我們都會談得很開心 .

    

     我心目中的好工作 ,除了有一定的薪水外 ,

     就是希望和同事們開開心心和和氣氣的一起工作 .

     我真的認為 ,我找到了一份好工 .

 

     我以為這一切都會好 ...

 

 

     但是今天 ,除了老早出門依然遲到外 ,還發生了件很不開心的事 . 

     就在我認為我會工作得很開心的時候 ,就有東西要作破壞了 .

 

     不知道是誰做錯了事 ,禍端就自然直指向我這一個新丁 .

 

     這可不是對客人服務不周 ,工作上的錯誤如此簡單 ,

     究竟是一件什麼的事情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

 

 

     但確實 ,我為了這件事 ,真的覺得很難過 .

 

 

     我不是害怕失去工作 ,因為金錢不是我工作的原因 .

     而是 害怕失去別人對我的信任 .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8th May   tus.gif (606 bytes)

 

     事情果然沒有就這樣就完結 . 似乎 現在才是一個開始 .

 

     不是在那麼走出來一個人 ,繪影繪聲 ,口口聲聲說看見我就是那個做錯事的人 .

     那個人不是店中的同事 ,別人都認為人家與我無仇無怨 ,不會無原因的屈我 .

 

     我就只管哭 , 我恨我自己不夠堅強 ,似乎在工作時候哭 ,是非常小朋友 ,非常軟弱的表現 .

     在洗手間的五分鐘時間 ,我真的在放聲大哭 ,那個嬸嬸都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因為沒有人認為真的是我錯了 ,

     而且我知道我一哭了 ,吃虧的就是自己了 .但是 ,我就是忍不來 .

 

     我真的百口莫辯 ,環境上時間上 ,我就是最大的嫌疑犯 .

     雖然同事們都不認為我是犯錯的人 ,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

 

     記憶可不是可以如此輕易丟掉 .

 

 

     我的supervisor對我說 ,她們都相信我 ,叫我千萬不要辭工不幹 ,

     要不然我就真的充滿嫌疑 .

    

     她對我很好 ,叫我只要如常的工作就行了 .她說她不容許店中有什麼單打的說話 .

     也不想我這份暑期工 ,白白的泡湯了 .

 

 

     事實上 ,同事們都依然一貫的開心愉快 . 我知道 她們真的相信我 . ( 希望真的如此 )

 

     其實我是不想因為我的緣故 ,令到大家工作的不愉快 .

 

     哭完過後 ,我不斷不斷對自己說   -  我決不能就此放棄  !!!!

     就是因為錯不在我 ,我才要繼續努力 .我才不會輕易的離開 .

 

 

     如果我一時賭氣轉身就走 ,我就對不起自己了 . 也更加的抹黑了自己 .

    

     我重複的對自己講 ,即使所有人都以為是我幹的 ,

     只要我依然做這份工作 ,我就要用心去做 .

 

    

     我可不要在不應該的時候放棄 .

 

                                                                     pic_leafheart.jpg (15313 bytes)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14th May    mon.gif (670 bytes)

 

     轉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前一陣子發生的時候都告一段落 .

     一切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

     和各靚女同事們都一天比一天熟絡 ,

     雖不至於要交換心事 ,但是至少在相處上完全不是問題 .

 

 

     半個月的工作日子中 ,看到了太多東西 .

    

 

     當我看見女人們隨意就買下數千元的衣服鞋子手袋 ,(這可等於我工作一個月的薪水 !)

     或是看到男士們左看右看為了揩妻子挑戰衣飾取悅她們的時候 ,

   

     都會想有一天 ,

     這些時情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 .

 

 

     我不是貪慕虛榮 ,我是在想 ,但願有一天我憑自己的能力都可以負擔得來 ,

     我不是要求太高 ,要求男朋友在背後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 ,

     只是當我在替那些男士們配襯服裝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那些女孩子很幸福 .

 

 

     的確 ,我們店中大小上下都認為 ,這是很sweet的事情呀 !

 

 

     有時候都會覺得做sales很無聊 ,始於都是被動的工作 .

     你就站在那兒 ,等待別人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去吧 !

     但是 ,作為一份暑期工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不錯了 .

 

     當然 ,當sales也不是一般人所想 ,是不需要任何技能的 ,

     至少 ,你本身就要是一個願意去服務別人的人 .

    

   

 

      有了工作之後 ,生活都變得很刻板 . ( 我用這詞語 ,但是我不是想說這很沉悶 .)

     本來想說是很 "規律" ,但一想到自己常常三更半夜才回家 ,又覺得用詞不當 .

 

     我的意思就是 :   我的生活像一個routine ,很定時每一天的做同樣的東西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好還是很不好的生活 ,我只知道我依然是要繼續去做.

 

                                                                          ----------------------------------------------------

 

     剛剛過了的母親節 ,卻沒有慶祝 ,白白的渡過了 .

     在我印象中 ,懂事以來 ,每一次都一定會有搞作的 .

     到那兒去吃飯 ,買些什麼 ,都是我們要預先安排及決定的 .

 

     可惜媽咪就好像什麼都不喜歡 ,是個不願意看見我們亂花錢的人 .

     所以很多的計劃 ,都只能空談 ...

     所以那一天 ,我過了一個很不像 母親節 母親節 .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17th May      wed.gif (696 bytes)

 

 

     從前沒有工作的時候 ,常常看到別人一上車就立即睡著 ,都會覺得很奇怪 .

    因為除非是真的很累 ,我都不會在車上睡覺 .

    因為我不是 : 沒有事做就去睡的人 .

 

    但是自從返工以來 ,早上的時候 ,一踏上968 ,就可以即刻睡著 .

    然後在接近力寶中心的時候 ,又會自自然然的醒來 ,然後下車 .

 

    放工的時候 ,上車 .一坐下來 ,又會立即睡 .

   (但星期日的時候 ,會因為車上太多賓賓 ,會沒有位子坐)

    在到元朗的時候 ,又會醒來然後回家 .

 

    原來有工作的人 ,即使體力上的勞動未必真的很大 ,

    但是在精神上 ,經過很多個小時的工作 ,都變得很疲倦 .

 

 

     因為這些日子都一直在整這網頁 ,因為我的能力及時間都很有限 ,

     所以一回定吃完飯 ,就會坐在電腦前 ,希望可以快快的完成 .

    

     因此  -  睡眠就成為我的奢侈品 .

      

     其實不只是睡覺 ,有很多想做的東西都因為時間的問題而要一一擱置 .

    

 

                                   -----------------------------------------------------------------------------------

 

 

 

    今天是難得的一天假期 ,卻又是我的考試日 .

 

 

     我沒有選擇上街去買東西 ,吃喝玩樂 ,

     而寧願睡個夠 ,起身後吃點東西 ,做我的網頁 .

     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出發去考試 .

 

 

       睡醒的了我好像有點發脹 ,

     但鏡中的我精神奕奕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

   

   

 

       這幾天重覆的聽著一首歌 ,這是我偶然下在我哥哥的MD裡聽到的 .

           是 陳奕迅單車  .

  

      我一直都很喜歡 柳重言 作的歌曲 ,從前 Eason的一首 今日 ,都是我的心頭好 .

 

      整首歌都很動聽 ,我尤其喜歡開頭的部份 .

      聽著的時候 ,我在想 ,

      如果這首歌不是落在陳奕迅的口裡 ,效果一定不會好想現在一樣好 .

 

      當然林夕的歌詞也應記一功 .

 

      這是一首說什麼的歌 ,我不是真的太清楚 ,

      我想 ,可以是友情 ,親情 ,什麼都可以 .

      但大抵都不是在說愛情 .

 

        說什麼都不重要啦 ,都緊要還是好聽 .

 

                                                                  justgold.jpg (3902 bytes)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
               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惜


        

                                      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
                                      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
                                      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

          想我怎去相信這一套
          多疼惜我卻不便讓我知道
          懷念單車給你我 唯一有過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哪怕遙遙長路多斜

         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19th May   sat.gif (624 bytes)

 

    這網頁終於都可以見人了 .

    很高興的是可以有一個和別人分享的地方 .

 

                               welcome_bear.gif (2587 bytes)

 

 

               在這裡你一定不能看到 flash 程式 ,或是很漂亮的網頁設計 ,

               因為其實除了一些很基本的操作之外 ,我對電腦真的不太在行 .

        

           

           這個網頁沒有什麼特定的主題 ,就只是我喜歡的東西的安置地罷了 .

           或者你會覺得很沉悶 ,看幾眼就close了它 .

           又或者你會很喜歡 ,有時間就再來看一看 .

 

               那一樣都好 , 總算是完成了    --   就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

 

 

         其實都不算是百份百的完成了 ,因為有些部份的內容都很少 ,而且很表面 .

         我會不斷的去更新的啦 ...     順帶一提的是 , galaxy 入面暫時是沒有圖片的 ... 哈哈

        

          把這小網頁放了上網後 ,我想我要休息數天 ,遠離電腦一會兒 ,

                   放工就立即回家倒頭就睡 . 因為我發覺自己殘了很多...

 

                           

       提一提  的是 ,因為我在字體上作出了很嚴謹的選擇 ,

     ( 因為本身已經沒有設計可言了 , 因此我在字體上的運用成為我的唯一花心思的地方 .)

    在看這網頁時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作選用的fonts .

     所以如果你沒有這幾種字體 ,你就在 首頁 那處download吧 ...

 

     download下來的會是zip file ,用winzip去unzip ,

     然後放到windows中fonts那一個file clip中  ( C :\WINDOWS\FONTS ) ,

     就ok了...

 

     很簡單呀 !!! 不要懶去做呀..

 

 

 

             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 ,講多多指教 .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20th May    sunday.gif (633 bytes)

 

      這幾天 腦中都一直想著一件事     ----    我在想應該不應該繼續做我的工作 .

      現在都返了差不多三分二個月 ,一天又一天 ,如果那一天很多客人 都還可以 .

      因為每一刻都有事做 ,總比站著發呆好 .

      其實每一天的時間都過得很快 ,也不是不快樂 .

     

      我只是在盤算著 ,應做些什麼我的生活才會較有意義 .

      但要我放棄這份暑假工 ,我又覺得自己有點壞 .

 

    

     很多我很想做的事 ,都因為要返工 ,都變得沒有時間 ,沒有心情去做 .

     放工後 ,很多時候都想快快回家 .

     早前興高采烈的應著朋友 ,說那一天放工要到那裡吃飯 ,到那兒去逛街 .

     都一一擱置 .

 

     現在返工已經成為一個責任 .

     其實不只是出不出席的問題 , 就連是準時的問題 ,也是一件大事 .

 

 

     從前返學 ,時間都在自己控制之下 ,遲了出門口嗎 ,就多跑幾步好了 .

     因為不用乘車 ,快慢都在於我的一雙腿 .

     跑得披頭散髮 ,上氣不接下氣 ,但我都一定能夠在最後一刻趕上 .

 

     但是現在 ,即使早了出門口 ,那些恐怖的塞車情況 ,都叫你非常的無可奈何 .

     不值的就是 ,從元朗到上環都只是要少於30分鐘的時間 ,但要到金鐘 ,反而就會塞半小時 .

    

     路途遠了 ,時間都不在自己掌握中 .

 

    gucci.gif (11097 bytes)                  有時候 ,早了很多出門 ,那天又來個暢暢順順的車程 ,45分鐘就到了 .

                                                我就會早到差不多一小時 .

                                                雖然已經吃了早餐 ,只好在foodfare又吃多一次 .花花時間 .

 

 

                                                     ------------------------------------------------------------------------

 

 

     現在家中只有妹妹 ,有時候明知道她沒有晚飯吃 ,都會想特地陪她出外吃 ,

     或是回家煮東西給她 .

     只有我們兩個的家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冷清 .

     有事的時候 ,我們兩人都束手無策 .

 

 

     就好像剛剛不知道從那裡飛來一隻小強通屋飛 ,噸得她E哇鬼叫 ,

     我唯有在很害怕的情況下都拿著殺蟲水亂噴一通 ,幸好最後牠都死了 ...

     要不然 ,我們今晚都一定睡不好 .

    

 

 

     我的睡房又回到中五會考後的暑假一樣 ,亂七八糟 ...

     床子都不能睡了 ,因為都是我的衣服 .

     我又一天一天的延遲我的打掃日期  ,夜晚要睡的時候 ,我就寧願與妹妹孖鋪 ,

     朝早起床就隨便找一件不怎麼打縐的上衣 ,穿牛仔褲 ,就出門口了 .

 

     我總有千萬個藉口都擱置要做的事情 ,內在外在的 ,要幾多就有幾多 .

     我都不知道自己會到那一天才肯好好的去執執我的房 ,

     我總推著說是因為家姐還未把她的東西搬走 ,或是太累 ,或是沒有時間 ...

    

     我就是這麼的一個人 .

     願主保佑我 ....

 

 

 

     P.S.         多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其實我都覺得這裡可以看的不太多 ,所以我一直都說內容是不夠的 .

                    但是我會盡量一天一點慢慢加上 .

                    可是都不要對我抱大期望 ,因為我總會令人失望的 .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24th May  thu.gif (623 bytes)

 

   這幾天就像別人被報紙雜誌的老總追稿一樣 ,每天都有人叫我快快去update這網頁 .

   其實我都有為這裡加料的 ,只是不在這個section罷了 .

   而且我每天放工回家吃完飯都差不多10時多了 ,我的時間真的不多呀 ...

   我已經盡力去做的啦 .

 

   但是我很開心 ,不少朋友都說很喜歡這網頁 ( 不管是客氣說話還是真心話 ,我都照單全收 .)

   如果我知道你們喜歡來 ,我也會很樂意時常更新的 .

 

  我發覺來看這網頁的人分幾類 .

  一些 就只喜歡看我的生活摘錄 ,你們真的很八卦啊 !

  一些 就很喜歡 STARDUST 中我的選擇 ,也有些人因此去特地看某一齣戲 .

  一些人 就喜歡文字 ( 這是很難得的呀 ! ) ,所以愛看 BOOK OF LOVE .

 

不管你是那一類 ,我也很開心 ,你喜歡這裡 .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update這裡 .

       除了加上了在 STARDUST 兩套電影 ,又為某幾版加上的合適的 background music .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 COYOTE UGLY 中的 i will survive了 ,很好聽 .

       隨後我會陸續的為每版都加上音樂 ,又會不斷的為 STARDUSTBOOK OF LOVE 加上更多的內容 .

      我以前在看雜誌的時候 ,keep了幾個心理測驗 ,有時間我會放在這裡給大家玩玩 ,看看你覺得準不準 .

       而 GALAXY ... 很慚愧的我還未著手去做 ...

 

      還有 ,我發覺這一個網頁有很多地方都有問題的 ,就好像這裡 ,你們會不會覺得這個page太長了 ?

      我是不是應該分版來寫呢 ?或者我遲一點會想想辦法 ...

      而且 首頁中的中文字體 ,是真的download不到的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貼上file .

      是因為這file太大了 ,我不想花位置呀 ,

      如果你真的看不到華康這一種字體 ,你聯絡我吧 ,我直接send給你 .

 

 

      有人提議我在 ALMOST FAMOUS 中加上的相片 ,但實踐上就比較困難了 .

      因為我不是常常影相的人呀 ,獨自一人的相就只有學生相了 .

      和朋友一起影的 ,放上這裡來又好似出賣了朋友一樣 ...

      你說呀 ,是不是很難呢 ...

      有機會啦 ,我會的 .我會的 .

 

 

 

               又說說我的工作啦 ,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在等時裝店減價 ,這幾天的客人真的不多 .

               supervisor RUBY 叫我拿著最旺我們 vivienne tam 的紅色衣服 ,環繞全場走一趟 ,

               就是要趕走悶氣和衰氣 .

               這一招果然有點效用 ,很多便有生意了 ...  所以呢 ,寧可信其有啊 !!

 

 

               我對自己說 ,我要盡量克服那種納悶的心情 ,我嘗試去享受 . 

               當然啦 ,我還未成功 .

 

               悶悶的時候 ,一天中我都享受的時間 ,

               就是 lunch 的那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 (雖說時lunch hour ,有時吃飯時已經是4時多了)

              我最喜歡到樓下的 STARBUCKS 去坐坐 ,喝我很喜歡的 mocha frappuccino ,

             還要是grande size的 .

              因為我實在去得太頻密 ,那兒工作的人都認得我了 .我只要走到COUNTER前 ,

              他們就會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只是熟還熟 ,錢還是要給的呀 .

             

              坐著的時候 ,友善的侍應哥哥時常向我遞上各款免費的蛋糕 ,酥皮tarts ,

              但很可惜 ,我並不喜歡吃這些東西的 .                              starbucks.jpg (41290 bytes)

            

              天天都到STARBUCKS去 ,其實是很奢侈的事情呀 ,所以我要盡量減少去那兒蒲的次數 ,

              偶爾感到太辛苦太苦悶的時候 ,才去走一回 .

 

 

    這天 是我第 2 次看見 Vivienne ,我在她身上看不見別人所說的artist feel ,她很友善 ,

              還客氣的稱讚我們 salesgals 都很漂亮 .

              她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 ,漂漂亮亮的 .

              我在想 : 不知道她來到時 ,看見別人在快快樂樂的試穿自己設計的衣服 ,會是怎樣的感覺 .

              我不知道她算不算是成功 ,不懂得去評鑑她的衣服是不是物有所值 ,只是我知道她擁有的都得來不易 .

                                                                                 viviennetam.jpg (26359 bytes)

              讀設計的朋友 ,努力吧 !!

                                                     borderline1.gif (1187 bytes)

 

 

              今天回家的時候 ,在巴士上竟然睡不著 ,看見車上的人差不多每個人都在睡 ,

              真的感到有點悶 . 只有看看風景 .

 

              怪不得人人都要睡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發覺 ,968的路線 ,沿途根本沒有風景可言 .

              可能是要穿過太多隧道的關係吧 . 幸好車程不太長 ,很多就回到家了 .

 

              中途發生了一件小事 ,就是當巴士快到元朗的時候 ,一個有為青年拍拍我的膊頭 ,

              原來我的銀包不知是什麼時候趺了出來 ,在地上 .

              嘩 ,我真的是遇到好人 ,否則我想我現在都還在哭呢 ...

 

 

 

              剛剛MD的music是王菲版本的 Bohemian Rhapsody ,她唱得很好 ,

              我甚至覺得她比原唱著演譯得更好 .

              詞和曲都很好 ,聽得人想哭 .

              如果你想聽一聽 ,我可以SEND給你啊 !!

     

          

                            這個月的信用卡數終於都到來了 ,我一項一項的加上 ,出來的數目是我從沒有見過的 .

                            我在想 ,我是不是太揮霍了 ?

                            但是我有很多奢侈品我都放棄了要買的念頭啦 ,好像是電話和那個吊咀 .

                            似乎我要節儉一些了 ...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27th May     sunday.gif (633 bytes)

 

  我的房間終於都執拾妥當了 .

  拖了不知道多欠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終於都給我搞定了 .

  就連永遠混亂的衣櫃現在都整齊得嚇人 ,可能工作關係 ,在摺衣服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一件一件分門別類 .

  但我不知道這情況可以維持多久 ...

 

            這一次是徹底的重新整理 ,我丟了很多的東西 ,又因為家姐搬走了 ,房子的東西都少了很多 .

           最後更加空出的一個櫃子   ,我已經很高效率地轉送了給我的一個好朋友 .

 

 

   執拾的時候 ,重新的拾起很多東西 ,除了一大堆衣物 ,也有很多朋友送的東西 ,

     令我想起很多很多的事 ,又令我發覺 ,原來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

       那些多年前的生日禮物 ,現在算算自己的年紀 ,都真的會很老套的慨嘆 ,

          怎麼就像是昨天的事情 ,原來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

 

                                                                             pict6.jpg (34458 bytes)

 

   一些很有意義的東西 ,我都不值得就這樣丟掉 .

 

                  就好像某年生日好朋友送我張小嫻差不多一整年的剪報 ,用精緻的紙盒盛著 .

                 便宜的是報紙 ,貴重的是那份心意 .

 

                  當然一些金錢上真的貴重的禮物我更加好好的保存著 ,

                  不是因為金錢掛帥的問題 ,而是我覺得 ,至少別人選擇了花在我身上 ,

                  而且那些都是我很很很喜歡的東西 .

 

 

          borderline1.gif (1187 bytes)

 

 

     其實本來今晚不打算更新這裡的了 ,因為現在已經到了我要去睡的時間 ,

     但因為我知道一連幾天我都沒有時間去做 ,明天會去看許志安演唱會 ,後天又到卡拉OK ,

     不想又把事情擱置下來 ,就迫自己快快的做完它吧 .

 

我對自己說 ,想別人喜歡這裡 ,想別人多些來 ,就要付出的啦 .

    至少要別人覺得有點點價值  ,花時間到一到 .

 

 

 

             要做的東西好似永遠都做不完 , 我希望我都可以真的一樣一樣的完成 .

             房間終於都整理好 ,下一樣就是要保養自己 .

             我很討厭自己每晚都三更半夜才去睡的 ,因為我是一個很易變得很殘的人 .

             而且 ,夜睡是沒有好處的 .

             所以我要自己一天一點的慢慢把上床睡覺的時間提早 ,希望每天都可以精糊神神 .

 

 

 

 

          今天早上返工的時候早到了 ,想起前幾天 SWAROVSKI 的店員說我一直想買的PUZZLE型吊咀 ,

          今天會有貨到 ,就走進 連卡佛 去看看了 .

          果然 ,我終於都買到了 .

 

          這是一對拼圖形狀的水晶吊咀 ,是可以拼湊起來的漂亮東西 .

          我是從一個台灣網站中看到的 ,當時我在想 ,既然是同一牌子出品 ,在可能香港都會買得到 .

 

 

                                           puzzle.jpg (7874 bytes)

 

          這是一份禮物 ,是送給好朋友Choryan的 .

         

          當然啦 ,她收到的時候也要立即送我一樣禮物 ,就是把其中一個送給我了 .

          我知道她一定很樂意的 .

          這本來就是一份為友誼而設的商品 .

 

          比起原來一直想買的可愛鑽石吊咀 ,這一個是便宜很多的代替品 ,

          或許是一件好事 ,要訓練自己不要太揮霍 .

 

 

 

 

 

   有朋友提到網頁中背景音樂的問題 ,這些沒有選擇性的音樂 ,是不是很煩人 ?

   但礙於技術上的問題 ,我真的不懂得如果可以令你們有選擇性地去聽 .

   所以暫時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很討厭的話 ,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開speaker了 ....

  

   而我自己都覺得這五月的unscheduled似乎真的太長 ,在看的時候十分的不方便 ,

  但這問題很多就會解決了 !

  因為五月就快完結啦 ...... 哈哈 . 忍耐一下吧 .

 

 

                                       borderline_leaf.gif (1746 bytes)

 

29th May

 

 

  一直都很想去的許志安演唱會 ,昨天終於都去了 .

  因為別人都說8時15分開場 ,8時才放工的我 ,當然要9秒9的過海到紅館啦 .

  一到了8時 ,我就以極速換衫 ,跑到太古廣場對面的巴士站 .

  下車後而再跑 ,雖然在一路上我看見別人都從容不迫地行著 ,

  除了不要錯過開場之外 ,亦不想Choryan自己一人在那兒呆等 .

 

           雖然不是380元的超級前排位置 ,但是在150的第一排都算是很不錯的了 .

           尤其是看到那些就在我們幾步之遠的380元座位 ,真的感到很興奮 .

           ( 在這裡當然要多謝替我找到門票的朋友啦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許志安的活動範圍很大的關係 ,感覺與他的距離都很近 .

           最吸引的不是報紙報導的六舊腹肌 ,(雖然他現在真的很fit .)

           亦不是歌迷們看見會不停尖叫的 T -back underwear ,

           而是他那些很好聽的歌 ,和他這一個很好的人 .

 

           當我每次說覺得某些名人明星的人很好的時候 ,一些朋友就會說 : 你又知 ?你和他很熟的嗎 ?

           我當然不認識他們 ,但就是有一份這樣的感覺 .

 

           演唱會中 ,就如朋友所說一樣 ,他唱的大部份都是較為新的歌 .

           我沒有喜歡不喜歡的 ,只是他沒有唱 單手擁抱 ,就有一點點失望 .

          

 

 

           今天原來是去卡拉ok的 ,但現在改了期在明天 .

           或者是一件好事 ,因為今天放工遲了很多 ,因為那些在8點前來的客人 ,

           在8點半都依然在試衣服 ,所以就足足遲了大半個小時 .

           如果我是約了朋友去卡拉ok的話 ,就會失去了很多時間 .

          

           而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吃飯 ,很久很久都沒有住家飯吃了 .

 

           很多人都說我不像是一個不喜歡出外吃飯的人 ,其實我最喜歡在家吃飯的了 .

           因為樣樣都會是我喜歡的東西 ,不用費煞思量去想究竟吃什麼好 .

           媽咪又說我吃什麼都特別肉酸 ,時常把食物翻來翻去 ,

           又總會弄到衣服和飯桌很糟   ,叫我都是不要失禮人 .

          

 

                   很快地 ,原來我的工作已經做了差不多一個月 .

                    我曾經對幾個朋友說過 ,我想轉過另一份的工作 .

                    不是因為現在做得不開心 ,不是因為覺得這工作很沒趣 ,

                    我只是想轉一轉工作的環境 ,做些和現在這份工不用性質的工作 .

                    但就如我預期一樣 ,沒有一個支持我 .

 

                    他們都說我已經很幸運 ,找到一份好工作 ,叫我不要想太多 .

                    當然我不是一定一定要去轉工 ,只是如果我有其他選擇 ,我一定會離開 .

                   

                                                                             pic_puzzle.jpg (30078 bytes)

                   

 

              我在想 ,原來我是個對環境會很易生厭的人 .

             

              對食物 ,人 ,電影等東西 ,我都可以天天吃 ,天天看 ,

              但對 我的角色 就會很快想改變 .

 

             

 

                    因為現在這一刻我實在太累 ,太想去睡了 ,所以我開始變得語無倫次 ,

                    說的話也都變得內沒有內容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

                    我想我還是去睡會好一點 ....

 

 

 

                     這幾天 的總結是 :

 

                     我依然不能很成功地去遠離 STARBUCKS ,仍然天天都去坐一下 .

                     我依然都不能很成功地每晚很早很早的就去睡 ,仍然很殘 .

 

     

          

          

         

 

borderline_train.gif (2629 bytes)

 

 

BACK.gif (1541 bytes)

 

BY KAREN 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