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Famous - all a Bo ut me
就先由名字開始講起...
我的中文名字很很捧 不作公開了 要不然你們會妒忌我呀...
妒忌我有一個很會改名的爸爸
你認識我真人的話 你應該都會知道的啦
不認識的話 就不知道也沒有所謂啦 就隨便的叫一個名了

我的英文名是 Karen 由中一用到現在
曾經有想過去改 因為覺得好像太女孩子的名字
但又想不到另一個 所以便擱下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名字的 這是一個好朋友 Stefanie 給我起的
um... 我想我也不會再想去改了
別人問ICQ 的名字的由來 其實我已經告訴過不少人 .
這是因為我很喜歡 安娜瑪德蓮娜
中 陳慧琳 的角色 .
名字就是自己 隨便改 時常改
別人就會不記得自己了
甚至有時 連自己都不記得自己了
.

我的出生日期是 1982年8月14日 . 獅子座 .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典型的leo 我想我也有少少這星座的特質啦 ...
而我朋友中也有很多是和我同一星座的... 但我就覺得我們都不似是同一類的...
或者是因為單憑太陽星座是不足夠去解釋的吧...
從來 我不怕自己會一歲一歲的長大
我只希望我可以能夠一步一步的前進
做 每個時候 應該做的事 .
住了一層層的樓這麼久 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自己很小的時候是住四層式的平房
住在上水的日子 就只有與對面屋 阿伯阿娘的美好回憶
我和哥哥都知道 我們小時候的事 他們就比我們清楚
我們都知道 小時候除了自己的家人 他們就是最疼我們的人
這就是每天新年的時候 我們堅持回到舊址拜訪他們的原因
後來 搬家了 由 一樓 升上了 十八樓 .
還記得去睇樓的時候 哥哥帶著一個足球 隨便的亂踢
終於在白白的那一幅牆上 留下了一個個灰色的球印
不知道爸媽是不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就買下這單位 .
因為搬家的關係 我讀了三間不同的幼稚園 .
當然 記憶是非常模糊的
還可以說是 - 通通 都記不起了 .
um... 小時候讀的學校是在很近我家的 鐘聲小學
六年裡認識的人 很多都是現在的好朋友
可惜有一些本來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其後都沒有再聯絡...
可能當時初中不懂得應該如何好好的去維繫關係吧 !
(其實現在都不太懂)
升中學了 媽咪和爸爸都想我選哥哥讀的那一間
其實小學的也是因為哥哥讀那一間我才選
那時候我怎知道那間好那間不好呢 所以就選了
趙聿修紀念中學 .
趙中的那幾年也是十分開心 現在的好朋友很大部份都是那時的同學
感受也有分 初中 和 高中 的階段
中一二三的時候 很多人都比較純真 (至少我當時這樣認為)
也可以說是有點幼稚 .
朋友間的吵架 不和 小圈子的出現是少不免的了
和朋友都好像情人般 又分又合 .
幸好我記性不太好
不開心的事 謊話 難聽的說話都記不起了 .
後來中四中五 大家都長大了 再也不玩那些幼稚遊戲 . (但有些人卻進階了 - 開始攻中�)
和身邊的好朋友再沒有爭吵不和
而且因為分班了 認識及熟悉的人多了 感情還很好哩 .
當然有好有不好啦 但整體來說 都算真的很很很不錯啦
.
會考放榜後 也就是我要真正離開趙中到第二個地方的時候了 .
那時一早 心裡有數
所以一收到成績單就向在朗屏的 鄧佩瓊紀念中學 進發 ,
也就是我讀了一年多預科的地方 .
當時我沒有熟朋友和我一起讀 所以我對自己說
就當只在這裡讀書吧 不要害怕寂寞
但後來 我當然是一點一點 都不寂寞啦 .
在這裡認識的人都很好 .
第一天就認識了好朋友Alison
後來又陸陸續續和更多的人熟絡
把我以為會很沉悶的日子 點綴得 漂漂亮亮.
我 不得不承認 在這一方面我真的很幸運
現在再不是小小的中學生了
有時看到街上的學生們穿著校服 也會覺得自己再不是和他們 " 同類" 了
也是因為 Alevel 也考完了 所以我才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去整網頁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很多
要數也數不完 也不知從何說起
(在 STARDUST
中 ,你就可能看到我喜歡的東西了 .)
不喜歡也有很多很多 也是不能盡錄的 .
( 或者能在 UNSCHEDULED 中看到我在發嚕騷... )
我不知道我還應該加上什麼了 如果你有什麼提議
就告訴我啦 .
Email-
[email protected]
icq number
- 3049116
但你在add我的時候 要告訴我你是認識我
或是到過這裡來
不然 就永遠都是 not in list 的一組 呀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