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Famous   - all  a Bo ut   me

         borderline.gif (1187 bytes)
 
 

 
        就先由名字開始講起...

 

         我的中文名字很很捧     不作公開了   要不然你們會妒忌我呀...

         妒忌我有一個很會改名的爸爸

         你認識我真人的話  你應該都會知道的啦

         不認識的話   就不知道也沒有所謂啦    就隨便的叫一個名了
 
 

fayewong.gif (15965 bytes)



         我的英文名是  Karen      由中一用到現在

         曾經有想過去改  因為覺得好像太女孩子的名字

         但又想不到另一個   所以便擱下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名字的  這是一個好朋友 Stefanie 給我起的

          um...   我想我也不會再想去改了
 
 

         別人問ICQ 的名字的由來   其實我已經告訴過不少人 .

         這是因為我很喜歡 安娜瑪德蓮娜 中 陳慧琳 的角色 .
 
 

        名字就是自己 隨便改 時常改

         別人就會不記得自己了

甚至有時 連自己都不記得自己了 .
 

                                                                                                           pic_niceday.jpg (13834 bytes)



     我的出生日期是  1982年8月14日 . 獅子座 .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典型的leo     我想我也有少少這星座的特質啦 ...

     而我朋友中也有很多是和我同一星座的... 但我就覺得我們都不似是同一類的...

     或者是因為單憑太陽星座是不足夠去解釋的吧...

 
     從來 我不怕自己會一歲一歲的長大

     我只希望我可以能夠一步一步的前進

           做  每個時候      應該做的事 .

 
 

             住了一層層的樓這麼久   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自己很小的時候是住四層式的平房

             住在上水的日子  就只有與對面屋 阿伯阿娘的美好回憶

             我和哥哥都知道   我們小時候的事    他們就比我們清楚

             我們都知道  小時候除了自己的家人 他們就是最疼我們的人
 
 

             這就是每天新年的時候 我們堅持回到舊址拜訪他們的原因

 

              後來   搬家了 由 一樓 升上了 十八樓  .

 

             還記得去睇樓的時候   哥哥帶著一個足球  隨便的亂踢

             終於在白白的那一幅牆上  留下了一個個灰色的球印

             不知道爸媽是不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就買下這單位  .

 
             因為搬家的關係 我讀了三間不同的幼稚園 .

             當然   記憶是非常模糊的

             還可以說是 - 通通 都記不起了 .
 
 
 

             um... 小時候讀的學校是在很近我家的 鐘聲小學

              六年裡認識的人 很多都是現在的好朋友

              可惜有一些本來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其後都沒有再聯絡...

              可能當時初中不懂得應該如何好好的去維繫關係吧 !      (其實現在都不太懂)
 

 
 

                  升中學了    媽咪和爸爸都想我選哥哥讀的那一間

              其實小學的也是因為哥哥讀那一間我才選

              那時候我怎知道那間好那間不好呢   所以就選了 趙聿修紀念中學 .
 

              趙中的那幾年也是十分開心   現在的好朋友很大部份都是那時的同學

              感受也有分 初中 高中 的階段

              中一二三的時候  很多人都比較純真       (至少我當時這樣認為)

              也可以說是有點幼稚 .
 

             朋友間的吵架  不和   小圈子的出現是少不免的了

             和朋友都好像情人般 又分又合 .

             幸好我記性不太好

             不開心的事   謊話   難聽的說話都記不起了 .
 
 

             後來中四中五  大家都長大了 再也不玩那些幼稚遊戲 . (但有些人卻進階了    - 開始攻中�)

             和身邊的好朋友再沒有爭吵不和

             而且因為分班了 認識及熟悉的人多了   感情還很好哩 .

             當然有好有不好啦  但整體來說  都算真的很很很不錯啦 .
 
 

             會考放榜後  也就是我要真正離開趙中到第二個地方的時候了 .

             那時一早 心裡有數

             所以一收到成績單就向在朗屏的 鄧佩瓊紀念中學 進發 ,

             也就是我讀了一年多預科的地方 .
 

 

            當時我沒有熟朋友和我一起讀   所以我對自己說

            就當只在這裡讀書吧   不要害怕寂寞
 

            但後來   我當然是一點一點 都不寂寞啦 .

            在這裡認識的人都很好 .

 

            第一天就認識了好朋友Alison

            後來又陸陸續續和更多的人熟絡

            把我以為會很沉悶的日子   點綴得 漂漂亮亮.
 

            我 不得不承認    在這一方面我真的很幸運
 
 

            現在再不是小小的中學生了

            有時看到街上的學生們穿著校服  也會覺得自己再不是和他們 " 同類" 了

            也是因為 Alevel 也考完了   所以我才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去整網頁

 

                                                                                  msonly01_13.jpg (204393 bytes)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很多

            要數也數不完   也不知從何說起

            (在 STARDUST 中 ,你就可能看到我喜歡的東西了 .)
 

            不喜歡也有很多很多  也是不能盡錄的 .

            ( 或者能在 UNSCHEDULED 中看到我在發嚕騷... )

 

             我不知道我還應該加上什麼了   如果你有什麼提議     就告訴我啦 .
 

             Email-        [email protected]  postcar.gif (3589 bytes)

             icq number   -   3049116
 

 
            但你在add我的時候     要告訴我你是認識我  或是到過這裡來

             不然 就永遠都是 not in list 的一組 呀 .
 
 

borderline train.gif (2629 bytes)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 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