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1''

line_B.gif (1461 bytes)

                                                                               niceshop.jpg (21315 bytes)

  24th May thu.gif (623 bytes)

 
      這幾天就像別人被報紙雜誌的老總追稿一樣 ,每天都有人叫我快快去 update 這網頁 .

      其實我都有為這裡加料的 ,只是不在這個 section 罷了 .

      而且我每天放工回家吃完飯都差不多 10 時多了 ,我的時間真的不多呀 ...

      我已經盡力去做的啦 .

 

      但是我很開心 ,不少朋友都說很喜歡這網頁 ( 不管是客氣說話還是真心話 ,我都照單全收 .)

      如果我知道你們喜歡來 ,我也會很樂意時常更新的 .
 
 

      我發覺來看這網頁的人分幾類 .

      一些 就只喜歡看我的生活摘錄 ,你們真的很八卦啊 !

      一些 就很喜歡 STARDUST 中我的選擇 ,也有些人因此去特地看某一齣戲 .

      一些人 就喜歡文字 ( 這是很難得的呀 ! ) ,所以愛看 BOOK OF LOVE .

 

 不管你是那一類 ,我也很開心 ,你喜歡這裡 .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update這裡 .

       除了加上了在 STARDUST 兩套電影 ,又為某幾版加上的合適的 background music .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 COYOTE UGLY 中的 i will survive了 ,很好聽 .

       隨後我會陸續的為每版都加上音樂 ,又會不斷的為 STARDUST 和 BOOK OF LOVE 加上更多的內容 .

      我以前在看雜誌的時候 ,keep了幾個心理測驗 ,有時間我會放在這裡給大家玩玩 ,看看你覺得準不準 .

       而 GALAXY ... 很慚愧的我還未著手去做 ...

 

      還有 ,我發覺這一個網頁有很多地方都有問題的 ,就好像這裡 ,你們會不會覺得這個page太長了 ?

      我是不是應該分版來寫呢 ?或者我遲一點會想想辦法 ...

      而且 首頁中的中文字體 ,是真的download不到的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貼上file .

      是因為這file太大了 ,我不想花位置呀 ,

      如果你真的看不到華康這一種字體 ,你聯絡我吧 ,我直接send給你 .

 

      有人提議我在 ALMOST FAMOUS 中加上的相片 ,但實踐上就比較困難了 .

      因為我不是常常影相的人呀 ,獨自一人的相就只有學生相了 .

      和朋友一起影的 ,放上這裡來又好似出賣了朋友一樣 ...

      你說呀 ,是不是很難呢 ...

 

      有機會啦 ,我會的 .我會的 .

 
 

               又說說我的工作啦 ,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在等時裝店減價 ,這幾天的客人真的不多 .

               supervisor RUBY 叫我拿著最旺我們 vivienne tam 的紅色衣服 ,環繞全場走一趟 ,

               就是要趕走悶氣和衰氣 .

               這一招果然有點效用 ,很多便有生意了 ...  所以呢 ,寧可信其有啊 !!
 

               我對自己說 ,我要盡量克服那種納悶的心情 ,我嘗試去享受 .

               當然啦 ,我 還未成功 .

 

               悶悶的時候 ,一天中我都享受的時間 ,

               就是 lunch 的那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 (雖說時lunch hour ,有時吃飯時已經是4時多了)
 
 

                 我最喜歡到樓下的 STARBUCKS 去坐坐 ,喝我很喜歡的 mocha frappuccino ,

             還要是grande size的 .

                 因為我實在去得太頻密 ,那兒工作的人都認得我了 .我只要走到COUNTER前 ,

                 他們就會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只是熟還熟 ,錢還是要給的呀 .
 
 

              坐著的時候 ,友善的侍應哥哥時常向我遞上各款免費的蛋糕 ,酥皮tarts ,

 

                                                       但很可惜 ,我並不喜歡吃這些東西的 . starbucks.jpg (41290 bytes)
 
 

              天天都到STARBUCKS去 ,其實是很奢侈的事情呀 ,所以我要盡量減少去那兒蒲的次數 ,

              偶爾感到太辛苦太苦悶的時候 ,才去走一回 .

 

    這天 是我第 2 次看見 Vivienne ,我在她身上看不見別人所說的artist feel ,她很友善 ,

              還客氣的稱讚我們 salesgals 都很漂亮 .

              她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 ,漂漂亮亮的 .

              我在想 : 不知道她來到時 ,看見別人在快快樂樂的試穿自己設計的衣服 ,會是怎樣的感覺 .

              我不知道她算不算是成功 ,不懂得去評鑑她的衣服是不是物有所值 ,只是我知道她擁有的都得來不易 .

 

                                                                                               viviennetam.jpg (26359 bytes)

                                                                         讀設計的朋友 , 努力吧  !!



 

              今天回家的時候 ,在巴士上竟然睡不著 ,看見車上的人差不多每個人都在睡 ,

              真的感到有點悶 . 只有看看風景 .
 

              怪不得人人都要睡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發覺 ,968的路線 ,沿途根本沒有風景可言 .

              可能是要穿過太多隧道的關係吧 . 幸好車程不太長 ,很多就回到家了 .
 

              中途發生了一件小事 ,就是當巴士快到元朗的時候 ,一個有為青年拍拍我的膊頭 ,

              原來我的銀包不知是什麼時候趺了出來 ,在地上 .

              嘩 ,我真的是遇到好人 ,否則我想我現在都還在哭呢 ...

 
 

             剛剛 MD 的 music 是王菲版本的 Bohemian Rhapsody ,她唱得很好 ,

              我甚至覺得她比原唱著演譯得更好 .

              詞和曲都很好 ,聽得人想哭 .

              如果你想聽一聽 ,我可以SEND給你啊 !!
 
 

                            這個月的信用卡數終於都到來了 ,我一項一項的加上 ,出來的數目是我從沒有見過的 .

                            我在想 ,我是不是太揮霍了 ?

                            但是我有很多奢侈品我都放棄了要買的念頭啦 ,好像是電話和那個吊咀 .

                            似乎我要節儉一些了 ...

 

borderline_train.gif (2629 bytes)
 

BACK.gif (1541 bytes)

 

BY KAREN 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