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我素 - 我的恩主(三)

改篇自陳奕迅<K歌之王>

前言:雖然我還是作詞初哥,作得不太好, 但我仍把這份心意獻給主內的弟兄姊妹, 及團契各位導師

 

未會想        恩主降臨        暗地領航

每遇到難過        也未去講

我主祂        儆醒世人        你別怕講

祂必會用心傾聽令人盡快釋放

 

還能求甚麼        恩主已賦予我肩膊

然而我渴想        恩主再加些信心

還能求甚麼        要是我不敢交托神

我妄想將來        會令我興奮

 

誰讓我知道        恩主基督降生的理由

誰又會禱告        告知主基督何為上帝之手

如像聖經載        基督被釘死在各各他

才會有醒覺        要呼天叫地愛愛愛愛我的主

 

將我內心一切    交給心中聖靈

Ar    Ri    Ga    Tou

叫摩西把十誡

交給心神定案        

 

到此刻        恩主降臨繼續領航

縱遇到難過        我願意講

我此刻堅信我神        你願意嗎

請跟我同創主宰的空間

讓愛釋放

 

誰讓我知道        恩主基督降生的理由

誰又會禱告        告知主基督何為上帝之手

如像聖經載        基督被釘死在各各他

才會有醒覺        要呼天叫地愛愛愛愛我的主

 

只得二十秒用力將心中交托

還是  叫主宰我心

只剩下十秒用作思想禱告

我空虛的心早已濃

Ar    Ri    Ga    Tou

我感激主能夠

分擔憂愁共我

 

我再想        恩主此時繼續領航

難怪那魔鬼在黑暗之初

靜靜離別我


回到主頁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