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小故事() – How to deal with失落

 

正所謂快樂乃失落之母

快樂之後接踵而來大多數都是失落感

所以人總是要想些方法令自己脫離失落的圈子

回復正常的心理

 

有鑑於此

我便希望藉此機會

向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看看是否可行

好讓大家能在有需要時脫離苦海

 

方法一:食零食

        個人認為食零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挻管用。因為只要連續幾天食零食,自己定會把其他失落感忘得一乾二淨,只會想如何可以減肥…

 

方法二:午睡

      我曾經使用這方法,效果不錯。睡醒後定會矇矇矓矓,不知世界發生何事…晚上便因精力旺盛,把時間用來溫書、做功課等傷神的事情…絕不會再有空想其他的事

方法三:買東西

      買東西也是一個不俗的方法…只可惜自己必需要有本錢才可以用這個方法,而且買了東西返來後可能有後悔的感覺…實行這方法之前最好先想一想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

回到主頁                                        回到 My Passage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