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快樂乃失落之母”
快樂之後接踵而來大多數都是失落感
所以人總是要想些方法令自己脫離失落的圈子
回復正常的心理
有鑑於此
我便希望藉此機會
向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看看是否可行
好讓大家能在有需要時脫離苦海
方法一:食零食
個人認為食零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挻管用。因為只要連續幾天食零食,自己定會把其他失落感忘得一乾二淨,只會想如何可以減肥…
方法二:午睡
我曾經使用這方法,效果不錯。睡醒後定會矇矇矓矓,不知世界發生何事…晚上便因精力旺盛,把時間用來溫書、做功課等傷神的事情…絕不會再有空想其他的事
方法三:買東西
買東西也是一個不俗的方法…只可惜自己必需要有本錢才可以用這個方法,而且買了東西返來後可能有後悔的感覺…實行這方法之前最好先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