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心靈上黑暗的日子
但我深信在自己心靈上黑暗之時
總希望身旁有一粒救藥
使自己遠離痛苦
雖然有大多數機會能驅走黑暗
變回光明
但自己又有沒有想過
這些心靈聖藥又是如何得來的?
或許這些聖藥能從男朋友/女朋友口中得到
又或者好朋友們費盡唇舌才令自己好過些
但始終還是要靠自己
這些黑暗猶如絕症一樣
要靠自己的意志去征服
當然
自己可以選擇逃避或把事情不了了之
但是
這不等於解決了事情
亦不等於黑暗不會擴散開去
所以
“解鈴還須繫鈴人”
想受創的心靈得到康復
便需要由自己去動手
用方法令自己的內心得到快樂和滿足
令自己忘掉失落的事情
別把希望太過放在其他人身上
需知道誰人知道自己最清楚
那人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