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03     9:06PM

 

以前和隔壁的邻居放学时走在柏油路上。

那时已经中五了。每天走同样的路每天见同样的人发生同样的事。

那时心里在想毕业之后我们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跟她说很快就毕业的很快就这样过完中五了。

就象每次开学我都会说看吧一下子又到年尾了。

 

-------

和某些朋友一年见一两次面。

新年的时候。同学会的时候。

有时会在想他们变得怎样了。

然而再看见的时候发觉大家好象都没怎么变到。

朋友新年来找我时说你还是和以前那样可爱。

不懂是真的可爱还是讽刺。

朋友新年来找我时说你比以前胖了。胖了一点点。

语气中是小心翼翼的。

我想我除了年龄和心态之外看到我的人都会以为我是个145岁的小妹妹吧。

说了很多次要换个形象却每次都是说说而已。

算了吧。

有些事情,习惯就好。

------

这两天看杂志,看<交换日记3>,里面说生活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的。

我只好这样安慰自己了,

不然想到开学过后的考试还有几个assignments几乎想发疯。

我承认,我真的很懒。

main     1     2     3     4     5     6     7     8      9     10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