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03 9:06PM
以前和隔壁的邻居放学时走在柏油路上。
那时已经中五了。每天走同样的路每天见同样的人发生同样的事。
那时心里在想毕业之后我们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跟她说很快就毕业的很快就这样过完中五了。
就象每次开学我都会说看吧一下子又到年尾了。
-------
和某些朋友一年见一两次面。
新年的时候。同学会的时候。
有时会在想他们变得怎样了。
然而再看见的时候发觉大家好象都没怎么变到。
朋友新年来找我时说你还是和以前那样可爱。
不懂是真的可爱还是讽刺。
朋友新年来找我时说你比以前胖了。胖了一点点。
语气中是小心翼翼的。
我想我除了年龄和心态之外看到我的人都会以为我是个14,5岁的小妹妹吧。
说了很多次要换个形象却每次都是说说而已。
算了吧。
有些事情,习惯就好。
------
这两天看杂志,看<交换日记3>,里面说生活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的。
我只好这样安慰自己了,
不然想到开学过后的考试还有几个assignments几乎想发疯。
我承认,我真的很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