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y's
Heart Feeling 72~
Last Updated: 28Sep2003
心情小記~~
每個上課天,我都會不停的忙著、走著。
但又有誰知道,這個我只是空虛的在熱鬧的人群中徘徊?
愛上寧靜的我,卻不愛上寧靜的環境,只好於「鬧市」中尋尋覓覓。
等待,等待,再次的等待。
但一直等待不代表定會等待得到----我知道。
時間,在等待中逝去,卻不會在不等待中得回。
匆匆的在你面前走過,並不一定代表我很匆忙,只是我不想讓你認為是我刻意停留。
我倒是想在你面前停下,並向你打招呼:「早~」
可是,我做不到----我沒有任何的身份名義去這樣做。
於是,我如往常般匆匆的在你面前走過----一直等待。
感到失落的我,總是想起你,但亦總是不找尋你。
在ICQ上,我選擇當一個旁觀者,不作打擾
----每天,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Online」 與 「Offline」。
因為,就算我真的打下一句「早~」,你也只會回應數句,甚至一句也不答……
你可明白嗎?
在走廊上,我選擇當一個旁觀者,觀察
----每天,我只是遠遠的站在一旁看著你出現與離去。
因為,就算我真的很想上前向你打招呼,我也不會這樣做,我做不到……
你可明白嗎?
在十周年廣場裡,我選擇當一個旁觀者,回憶
----每天,我只是緩緩的找尋你的身影是否出現。
因為,就算我真的很想念你,亦很在乎你也好,我也說不出……
你可明白嗎?
在禮堂裡,我選擇當一個旁觀者,感受
----每天,我只是默默的在心中說出對你的欣賞與感受。
因為,就算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亦說不出,也不敢走過去……
你可明白嗎?
我想你,但你可明白嗎?
而你,又會接受我的祝福嗎?
我想你,自我首次遇見你開始,就知道我是不能把你忘記的。
可是,你不會在乎我的想法。
感謝神,讓我能夠遇上你,這是我的幸福!
願神祝福我能送上祝福予更多人。
願神祝福我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感謝神,願神祝福我們
願所有的榮耀都歸於上帝,阿門。
P.S. 此篇中的「你」不只是指一個人。
28Sep2003~01:28a.m.
★I
LIVE FOR OTHER, NOT ONLY FOR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