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s Heart Feeling 18~
Last Updated: 11Aug2002

心情小記~~

沉默,除了不代表軟弱外,也不代表不幸嗎?

心中突然感到自己升上中二後最不幸的地方,就是讓我遇上了他。

原來一直以來,我是被他那雙看似與世無爭的眼睛所欺騙,

而我的眼睛卻總會是最常出賣我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反而被我的心所控制著。

我是那種愛隨心所欲的人,無論做何事也會以自己的心作為原則,不愛被人或規條所約束。

所以我遇上的問題是會較多的,這原是沒有甚麼大問題,但我不想自己愛上沉默。

我需要別人的關心和照顧,也需要友誼去支持我,但誰能給我這些需要呢?

難覓也。此非幸也非不幸。

幸與不幸既並非我這有限的人所能界定,我只好去設法減少自己不開心的機會。

我現在的選擇有三個,

一是繼續下去,不作干擾,隨遇而安;

二是找尋沉默所帶來的金子,讓自己好好的過;

三是拔走心中的刺,下決心去面對一切的後果。

我選擇了二和三,因為沉默,確在某程度上是一種好好的享受,

但還是適可而止,讓自己遇然沉默一番已經足夠;

把刺從心中拔走,終會有這樣的一天,只是時差的問題,

但我感受到長期的痛楚是會令人精神崩潰的,於是忍著痛把刺拔了出來。

我的決定究竟有沒有做錯呢?我雖然並不知道答案,

但我也從是次事件中取得教訓,不要再輕易的相信一個人;

我對一個人的心己經動搖,這也証明了我是一個善變的人。

為何在同一所小學裡的其中兩個在十二月生日的人也愛欺騙我呢?

我現在明白你的用意了,因為我的善良,而顯出了我的愚蠢。

22Mar2002~12:23a.m.

I LIVE FOR OTHER, NOT ONLY FOR MYSELF

Copyright c 2002 Story's Story Home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http://flying.to/storybook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