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風而逝的日記~
Last Updated: 29Oct2003
28May2002 放逐~隨風而逝
因為矛盾,感到無奈。因為無奈,感到沉默。
但矛盾早已消除了,只是我不願相信而已。
所以,這是自我的放逐,因為....
今天在熱鬧的水運會過了一個上午,很想讓自己寧靜一下...
但這份放逐不是憂慮,而是反思...
哭過傷過後,只能盼望,一切皆會隨風而逝!
28May2002~11:50p.m.
30May2002 痛愛~隨風而逝
已習慣親朋好友問我怎會為你等 學會講只因這種狠 深得我心 誰待我好 我就會不過問
長世間不喜歡開心 喜歡痛心 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 能持續 獲得糟踏亦滿足
喜歡你 待我薄情 喜歡你為人冷酷
可惜,歌中的你讓我不只遇上一次 這首歌,仍是表示了對愛情的執著
我愛你 不代表你定要喜歡我 只要你肯理我 就算你駡我也好 我也已經滿足了...
懇求你不要不理我...可以與你做朋友嗎?
30May2002~12:06a.m.
31May2002 等待/=逃避~隨風而逝
眾人問我為何會為你等,也說是不值得去等你五年。
我早已知道後果,然而,我仍願意去這樣做。
我不知道當我們升上F.3後,會發生的種種...但我相信自己已盡了能力去把可以做的事情做妥了。
希望,能讓我有一個機會去這樣做...縱使只得一次 稱心滿意 至少 半次
不再去逃避,縱使我早已知道自己是配不上你的.....只能把一切化作一份祝福,送給深愛的你.....
31May2002~01:32a.m.
01Jun2002 溫習~隨風而逝
考試了,又要溫書了。
現在越來越難集中精神去溫書....還有好多好多功課要做......唔想做了....但都要溫書
我希望今次可以上次好,所以我要比上次更勤力的去溫書
仍很想用成績去拉近和你之間的距離 雖然我知道這根本是無用的 但我仍會這樣做
至少你或許會對我的印象好些......也對得住自己與.........
01Jun2002~07:36p.m.
04Jun2002 期盼答案~隨風而逝
天佑我的愛人 給他永遠笑聲 並常對他偏愛 天佑我的愛人 有他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敢愛
今日時情如不願 今日問題如不盡 像處圈中圈 了斷也了不斷
抬頭吧黑暗過 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 總有轉機
我想,還是儘早把間題解決了會好些,不是嗎?
可是,如何能使我真的去這樣做呢?信心+盼望
因著愛,沒有無奈......可以嗎?但時間允許我這樣做嗎?又允許我後悔嗎?
期盼答案......儘管無人答我.......
04Jun2002~01:37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