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風而逝的日記~
Last Updated: 29Oct2003
18Mar2002 傷害?隨風而逝
自殺,是否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呢?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但自殘,也可否解決一切的問題呢?這個答案是或許的...
想過去自殺,想過去𠝹手,最終甚麼也沒有去做....因為無必要去這樣做....
傷害自己的心乃是個好方法了,儘管是不會把一切的問題都能解決....但至少學會了更多更多。
18Mar2002~11:31p.m.
21Mar2002 不幸=沉默?~隨風而逝
今天,不知不覺間又哭了......或是我已受不了沉默...沉默定是不幸嗎?
把心中的刺拔掉,或會使自己更心痛,但現在經已顧不得那麼多了。
解決那所謂的不幸,只好享受沉默的感覺,也好好的去面對一個人。
畢竟,我的不幸是和一個很麻煩的人同組。
21Mar2002~11:51p.m.
23Mar2002 難覓關心~隨風而逝
Shall we talk???
我只想有人去關心我,為何無人肯花時間去聽我講呢?難道只有自己才是最好的聆聽者嗎?
若是的話,我還是覓不到,因為我的心早已碎了.....但我仍相信還有主會對我好......
23Mar2002~05:50p.m.
25Mar2002 可愛?~隨風而逝
我能不能永遠的單純,而沒有悲哀呢?
儘管我或許不能做到,但愛是可以做到的。
心碎了,需要愛去砌回一個完整的心,
可惜,關心已難覓,何處可覓一愛心?
失落的我,無人知曉;
開心的我,無人相伴;
要是可愛,為何無人愛我?
25Mar2002~12:15a.m.
27Mar2002 真相?~隨風而逝
真相:
∮逃避=有情
∮對不起我的人說我不是
∮遇到了他----十分不幸
∮愛上了他----十分幸福
∮失落----心碎
∮需要愛與關懷
希望四位可以明白我......
27Mar2002~12:10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