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而逝的日~
Last Updated: 29Oct2003

18Mar2002 傷害?隨風而逝

自殺,是否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呢?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但自殘,也可否解決一切的問題呢?這個答案是或許的...

想過去自殺,想過去𠝹手,最終甚麼也沒有去做....因為無必要去這樣做....

傷害自己的心乃是個好方法了,儘管是不會把一切的問題都能解決....但至少學會了更多更多。

18Mar2002~11:31p.m.

21Mar2002 不幸=沉默?~隨風而逝

今天,不知不覺間又哭了......或是我已受不了沉默...沉默定是不幸嗎?

把心中的刺拔掉,或會使自己更心痛,但現在經已顧不得那麼多了。

解決那所謂的不幸,只好享受沉默的感覺,也好好的去面對一個人。

畢竟,我的不幸是和一個很麻煩的人同組。

21Mar2002~11:51p.m.

23Mar2002 難覓關心~隨風而逝

Shall we talk???

我只想有人去關心我,為何無人肯花時間去聽我講呢?難道只有自己才是最好的聆聽者嗎?

若是的話,我還是覓不到,因為我的心早已碎了.....但我仍相信還有主會對我好......

23Mar2002~05:50p.m.

25Mar2002 可愛?~隨風而逝

我能不能永遠的單純,而沒有悲哀呢?

儘管我或許不能做到,但愛是可以做到的。

心碎了,需要愛去砌回一個完整的心,

可惜,關心已難覓,何處可覓一愛心?

失落的我,無人知曉;

開心的我,無人相伴;

要是可愛,為何無人愛我?

25Mar2002~12:15a.m.

27Mar2002 真相?~隨風而逝

真相:

∮逃避=有情

∮對不起我的人說我不是

∮遇到了他----十分不幸

∮愛上了他----十分幸福

∮失落----心碎

∮需要愛與關懷

希望四位可以明白我......

27Mar2002~12:10p.m.

Copyright c 2002 Story's Story Home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http://flying.to/storybook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