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原豐賽後點滴 | 2008年4月6日沙田日馬賽事 | C跑道 好地 | |||||||||||||||||||||||
| 跑道特色 | |||||||||||||||||||||||||
| 週日十場泥草混合賽於天晴地快的沙田馬場上演。泥地測計儀指數偏低,馬匹造出的時間亦比早幾次泥地賽快得多,而場地偏差未見嚴重,只是主動跑法馬匹有少許優勢。草地採用C欄作賽,雖然場地極乾快,但前領馬未見有壓倒性優勢,紅跑車直路塞一輪車亦可追回失地,而尾場的至上留到最後亦追得切。 | |||||||||||||||||||||||||
| 值得跟進馬 | |||||||||||||||||||||||||
| 第四場 將臣三號 | 對上兩次跑泥地此程都後追第三,今次再跑則跑第四,睇名次的確在退步中,但今天泥地跑道夠乾快,此場頭三名馬匹就是一出閘前置的三匹,而牠直路卻由差不多最後的位置追上,咁都係埋門差一步失P,跑泥地擺明高一班,如跑千八威力應更強。 | ||||||||||||||||||||||||
| 第六場 七星樂園 | 其實今季初贏馬一役已跑出非一般五班馬的段速,只是本身健康常有問題,影響長線成就。今次一出閘竟然夠快,難怪面對今仗三雄亦只得十五倍W,早段步速偏快下,末段仍可再加速彈離輕勝,贏馬段速媲美尾場三班賽,當然唔敢話佢可跑贏首飾奇寶,但只要健康保持,處四班仍大有著數。 | ||||||||||||||||||||||||
| 第九場 好芝味 | 上場久休復出,賽事步速偏慢下仍可挑戰紅跑車,實力當然唔簡單。今場卻被紅跑車彈離贏,只怪首飾寶寶個騎師見前駒末段無位上亦即外閃讓路,此廐剛於週三就憑此君幫手起孖,劇情需要唯有遲多少才發力,下次做回主角就會如飛殺上。現階段亦係時候增程了。 | ||||||||||||||||||||||||
| 有感而發 | |||||||||||||||||||||||||
| 今次賽事雖然有筆者愛駒好利威上陣,而蔡神仙亦把倉口精英一次過哂冷,本應屬一個吸引的賽馬日,但早一天去戲院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之序」後,一時間對任何東西都乏興趣,先不要講內裡所隱藏的神學、哲學、反美及人性的訊息,只是三場與使徒的戰鬥,已看得目瞪口呆。在戲院內大多是一雙一對,而女方在進場時的面口都不大願意,相信都是被愛人威迫才硬著頭皮睇這套「卡通片」,但 | |||||||||||||||||||||||||
| 完場後無不被日本人的軟實力所吸引。日本的賽馬活動亦會用層出不窮的手段吸引女馬迷,當然成功都不得了啦!而香港馬場近年亦多了女士入場,但她們大多帶有北方口音,目光只會集中在身邊的港男及電算機打出的賽果及派彩,這種女馬迷是否馬會想採納的呢!算吧!無謂吓吓都與高幾班的日本相比,只會令我們更難抬起頭做人。 | |||||||||||||||||||||||||
| 返回<講馬網>主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