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零年七月 泰國曼谷之旅
![]()
這次我們去了曼谷,
芭提雅和珊瑚島, 是我破例放膽去玩的一次保貴經驗!
因為今次的同伴和團友都很愛玩而且膽子還不小! 哈哈哈~~ (不知以後還會否像這次一樣呢~!?)
飛天, 潛水, 水上電單車都玩過了! 真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本來我還想要"紋身"的, 但時間不夠.. 所以沒得玩!
在泰國玩這些水上活動價錢不太貴... 還可以接受(因為未去過其他地方玩,
所以沒得作比較)
說起上來,
我還有一點後悔... 就是沒有買到兩條裙... 若然你喜歡"沙龍"裙,
那請小心別走漏眼, 泰國有很多地方都有"沙龍"裙賣,
但我真真正正看得上眼的只得兩條, 就是在玩降落傘的"碼頭"<--
其實是一個人工浮𡷊 上, 只售泰珠100元 (即大約二十元港幣)
但當時因為要趕往珊瑚𡷊, 我也以為在島上都會找得到...
怎知..就這樣.....唉.......... 下次有機會再去,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不會再等了!!
就像在一套台灣連續劇中的一句台詞 "就像去旅行買東西,
如東沒買就上了飛機, 想再買可能己經沒機會了".....
所以不要做自己會後的事啊.....
![]()
其實說玩的, 泰國有什麼"Leo Land", "Dream World" 的樂園, 以我個人來看, Lao Land 沒什麼好玩... Shopping 比較好... Dream World 就真的似一個樂園, 也不錯... 我們都玩了一些機動, 可是當夠時間玩機動時就不夠時間拍照.... 果然針不是兩頭利... Dream World 內有個"冰雪世界" 有大衣借給你的, 但入到去都還是會覺得冷...
我想大多數去泰國的旅客都會買當地以木牌寫上名字的鎖匙扣作為禮物的,
我都有買, 但我覺弄得最漂亮的是Leo Land 園內的兩個女孩子檔(不知現在還在不在),
她們會把那小小的牌填得滿滿的, 很漂亮...
我的朋友都很喜歡, 可惜我沒弄一個給自己呢............
>___<
![]()
噢... 還有, 到過泰國的朋友都一定知道... 一下飛機你便要被迫拍照, 上船去珊瑚𡷊又要拍一張, 玩降落傘少不了又要被拍, 再來還有大合照... 哈哈... 雖然都不算貴... 但既然明知會被拍, 如果你也打算把它要回來的話... 那就不妨擺個靚靚姿勢才拍吧~
記得....我在當地買了兩張post-card 寄給朋友, 由於買不到郵票, 所以拜託酒店counter 幫我寄, 但很好笑的, 我回到香港 再把手順寄給朋友, 他們收到我的禮物, 但還未收到我的post-card... 直至, 大約一個月後... 他們終於有消息說收到了... 我懷疑... 他們幫我寄的是平郵呢...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要在外地寄什麼東西, 記得說明要寄空郵啊!!
![]()
再來我們說說按摩, 真的好"正"!!!! 兩小時的按摩, 我笑足兩小時! 太好玩!! 女按摩師會把你的所有關節弄得"咯咯"聲响, 然後又玩一些你平時做不到的動作, 如把你拗後等等...很好笑... 因為連自己都不知道她會把你弄成這樣!!! 亦想不到自己能做得到! 哈哈哈~ 但回到香港後有人警告我以後不再給她們"lor" 頸, 因為很危險的... 不過... 除此之外, 我想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吧....... 好想再玩一次啊~~~~~~~~
另外, 還有動物園... 不過都只能在車上看.... 不過癮... 好想近一點看啊... 但我記得有長頸鹿走近車子, 嘩~~~ 真的很高!!!! 我想... 比雙層巴士還高得多呢! 如果你想和牠們拍照也可以... 不竟這些事都是錢的能力範圍內做得到的... 不難! 當然, 其實都是節目之一, 我呢.. 和蝎子, 小袋鼠, 馬及鸚鵡都拍了合照... 但是... 鸚鵡不聽話... 還把我的眼鏡弄花了, 到現在都還看得到.... 只是沒錢換啊....... >__<
說到吃的, 其實泰國人吃的都很合中國人口味(起碼o岩我食), 所以不怕"冇啖好食" hahaha 在那邊, 吃魚翅, 燕窩都不貴, 大約七十元港幣就有一煲魚翅, 但當然價錢方面還是要看你所選擇的是什麼貨色了~ 魚翅, 好味! 燕窩, 一般啦~ 嘻嘻~
![]()
酒店方面, 繼日本九州的酒店之後, 是另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國家^^ 房間夠大, 蠻不錯的 :) 噢... 還有... 去泰國最好多準備一點錢, 因為可能會起出預算啊!!! 手順雖然選擇不多, 但還是有很多東西會敲詐你的~~~ hahahaha 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