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答問大會
Q.你為何會架設此站?![]()
A.介紹碑寫了概括的原因,導火線則是站長可能在下一年遷居,希望能和好友們保持聯絡:-)
Q.此站為何會命名為「飛颺谷驛站」?![]()
A.隨便命名的(爆)
Q.你這個站有甚麼鴻圖大計?![]()
A.嘿嘿...那當然是...沒有囉~:P(核爆!)
Q.站長介紹的資料全是真的嗎?![]()
A.有些是假的,但應該一眼就看出來了
Q.你就讀哪所學校?![]()
A.澳門.慈幼會在中國建設的第一所學校
Q.學業成績如何?![]()
A.到目前為止也混得不錯
Q.你最不擅長甚麼科目?![]()
A.以前是電學,現在是英文!!>"<
Q.你有甚麼個人成就嗎?![]()
A.都是些微不足道的成就...
Q.盛傳你會遷徙到香港,是真的嗎?![]()
A.真的,但還未落實
Q.為甚麼我已填了表格,卻不能加入會員?![]()
A.先要待站長審批,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