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駕駛執照 Part 3
嗡..!轟隆轟隆..!
考場裡傳出了嘈雜的聲音,看來考試結束了。可考場裡卻不見有人出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考場裡竟然響起了掌聲。
我感到有些不安。- - ;
我也聽說過。因為筆試成績當場就可以知道,所以如果有人得了滿分大家就應為他鼓掌慶賀。
「哈哈哈哈..!出汗了!」- - ;;;;
可考場裡的人至少也有一百五十多人呢,怎麼會那麼巧是就是她呢?
我那次在江南考場考試的時候,一個考場有兩百多人呢,也沒聽說有一個人考100 分。
92 分可是那兩百多人裡的第三名呢。
我振作了一下精神。
她考100 分的幾率不過0.5%,所以我贏的幾率就是99.5%!!!
考生們從考場裡出來了,她也在其中。
「考得怎麼樣?我用不用再去漱漱口?嗨嗨..!!!」^____^*
「嗨嗨..!你要給我什麼來著?」
「什麼?」
「你聽見鼓掌聲了吧?」
「嗯?你真考了滿分..?難道..?別嚇唬我!!」
「我..我得了100 分大家鼓掌為我祝賀來著!」
「啊..!!!!!」O。O;;;
天塌了。
眼前一片昏黑。
「我是不是瘋了!怎麼會這樣!!」
「走吧!!」
「去哪兒?」
「還是去確認一下分數吧!!」
沒錯!!
怎麼也得去確認一下分數吧?
駕照筆試結束後,馬上就會宣佈成績是否及格,然後會把成績貼到告示板上的。當然,如果出現滿分的情況會當場告訴他得了滿分,可那也得去確認一下呀!
「喂!走了!還確認什麼分數呀!我已經知道分數了,走吧!」
「那也得..那也得看看分數呀..」
「你走不走?」
「知道了..!」T。T;;
混帳!大事不好!
我還不知道她會要什麼。
我只盯著她的嘴。
這種感覺就像被告在法庭上等待著法官的宣判時的那種感覺一樣。
「牽牛,我餓了。你沒吃早飯吧?」
「你說什麼??你說什麼?」^^;;
「怎麼了?我問你吃飯了沒有,你那麼緊張幹什麼?」
「嗯??讓我請你吃飯?請你吃飯就行了吧?這就完了吧?」
「你什麼意思?什麼完了?」
「嗯..?沒什麼..!嗨嗨..!!!」
呵!差點兒出大事兒!- - ;
她好像把打賭的事兒都忘了,我差點兒自投羅網。看來只要我老老實實地呆著就什麼事
兒都沒有了。
就這麼辦。嘻嘻嘻..!噓..!!!
到了晚上。
剛才還是早上,怎麼現在就到了晚上呢?
眼光真銳利..!
現在是下午三點。
我們吃了飯,喝了茶,看了一部電影。
本來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明天又是星期一,不可能玩得太晚。我該把她送回家了。
說實在的我不太情願把她送回家,從她家門口兒到我們家坐地鐵得要一個半小時。
雖然一個半小時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問題,可..可在這種緊急情況下,我怎麼能送她回家呢。萬一在送她回家的那段時間裡或我回家的那段時間裡她想起了..
「牽牛!路上小心點,一會兒我給你打電話,省得你路上無聊!」
「好吧,Bye-Bye..!」
看來她以為我回家的路上會很無聊。
其實絕對不是這樣的。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寶貴了。雖然地鐵車廂裡晃晃悠悠的,可在那裡我卻可以想很多事情!
像這樣可以一個人自己坐著好好思考些問題的時間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得的。
「真是的..!你還沒祝賀我筆試通過了呢!!」
「行了..!祝賀你了..!嘁..!那我走了。」
說著,我轉過了身,向前剛走了幾步。
「喂喂喂..牽牛!!!等等,等一會兒!!」
「嗯?怎麼了?」
「哈哈哈!!!差點忘了,我們不是打了賭嗎!」
「什麼..!!!」O。O;
唉!白祝賀她了。本來可以混過去的..他!媽!..!!!!T。T;
「你不是說我要什麼你就會給我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麼說了嗎????難道..?」^^;;;;
「你找死嗎?」-。-
「啊!想起來了!那你要什麼呢?」
「那就送我花兒吧!」
「花兒?光送花兒就行了嗎?」
啊哈哈哈!白讓我提心吊膽了半天。^^
說實話,您知道這一天我是怎麼過來的嗎?呼..!真是從死而復生呀!
小菜一碟!不就是花兒嗎。
「嗯!送花兒就行了。但是..把花兒送到學校來。」
「嗯?送到學校?啊哈哈哈!!行,行!本來男生就應該這樣嗎。你是不是電影、電視劇看多了?」
「喂!不只這些!我讓你把花兒送來!親自送來!!就明天吧!」
「什麼..?你說什麼..????????我..???親..親自???」
這真是晴天霹靂呀!!
怎麼能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捧著花兒進學校呢?
真是的!!我該怎麼辦呢?
她可是在女校!!!上學呀!!!!
那裡可是除了警衛和老師就沒有男的了呀!!!
怎麼能讓我捧著花兒進去呢?
怎麼能正上著課讓我打開教室的門把花..?
不行! - - ;
就算讓我死都不行!- - ;;
「喂!這也太過分了吧!我連你們學校都進不去!!」
「什麼..?你不是說我讓你怎樣就怎樣嗎?」
「即使這樣也差不多呀!我進都進不去你讓我怎麼辦呀?」
「看你本事了!!」
「看我本事..?(- - ;;)死也不從!!」
「你知道我明天的課程表吧?到我教室來找我吧!那我回去了..!」
她轉過身,朝家裡走了進去。
我呢?我望著夜空。
天不是黑色的。
誰說天是藍色的來著。是誰說的誰就去..
天明明是黃色的。
終於到了今天。
混帳!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
我昨天怎麼會那麼輕易就接受了她的條件?我向蒼天祈禱著。
「老天爺呀..!不是真的吧?是您在戲弄我吧?我又怎麼冒犯您老人家了?饒了我
吧..!」
什麼回答也沒有。
他媽的..!!!你倒是說話呀?我問你話,你倒是給我個答覆呀!!!
我等待著!!
等什麼??
閃電!
怎麼辦呢?
有了!
「機器貓..!機器貓..!」
想了想,我要是有機器貓就萬事大吉了。
什麼?你連機器貓是什麼你都不知道???
就是前幾年電視裡放的那個動畫片..
您要是還不知道就去問問您的侄子,或者在大街上隨便抓住一個初中生問問吧。
昨天晚上覺沒睡好,早上剛一起來就覺得不舒服。
一想起今天還得去她們學校,我眼前就一片昏黑。
我先給我同學打了一個電話。
「是我,牽牛。我今天去不了學校了,幫我簽個到。」
「喂!怎麼今天你還求別人替你簽到了呢?新鮮!」
「什麼意思?」
「你什麼時候說你要來上課了?早就替你簽到了,你得來學校露個面兒呀!」
- - ;;;
簡單吃了些早點。
我都不知道是用鼻子吃的還是用嘴吃的。
我的腦袋裡想的全都是怎麼熬過這一關。
「就委託花店送一趟..?」
「不行,那我肯定會死得很慘的!那怎麼辦?」
「啊,對了!那隻母雞和她是一個系的,求求她?」
「渾蛋!我怎麼知道她的電話號碼?」
「穿著妹妹的衣服女扮男裝?」
「瘋了!我真的快瘋了!」
吃完早飯我就趴在地上用臉來回在油炕紙上蹭,一直蹭到吃中午飯的時候,油炕紙破了。
「這油炕紙,原來是次品。」
現在該走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走一步是一步吧!!
穿上了牛仔褲,T 恤衫,拉開抽屜翻出了口罩,戴上了墨鏡和帽子。
沒錯!!!
變身!!!
把臉擋上不就行了嗎?
啊哈哈哈..!!!
現在行了!
我這麼一化妝肯定沒人能認出來。
我照了照鏡子。
完美!
看見我戴著口罩、墨鏡、帽子往外走樣子,著實把我媽嚇了一跳。
「這孩子,你又犯什麼病呢..?瘋了??」
「媽,有點事兒!嗨嗨..!」^^;
沒辦法,只要不被人認出來就行了,過了今天就什麼事兒都沒了!
哈哈哈哈哈!!!
路過了門前那家小店,我以前經常在那兒買煙。老闆娘正在門前掃著地。
「哎呀..!牽牛呀..!今天有什麼事呀?怎麼穿著這麼一身兒呀?」
「嗨嗨!您忙您的!」丟死人了!T。T;;;
嗯?怎麼還是被認出來了呢?
我感到有些不安。可能是因為天天見面的緣故吧。
我朝著她們學校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