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女大探險

 

我現在在她的學校前面,一個鮮有人跡而且很小的胡同裡。能來到這兒已經很不容易了。

為什麼?

您問為什麼..!!!

這周圍現在正在看著我的這些目光可不是開玩笑的,分明是在說:「這傢夥瘋了嗎?」

好像即使手裡有銅板都要扔過來砸我的樣子。

當然,我穿的是有一點破,而且還戴了一個口罩,上面還有一個大墨鏡..!

他們一定是都把我當成盲人了。

過馬路的時候遇到一個老大娘,差點把手伸過去攙她。

請理解嗎。我本來就是一個好心腸的人啊。嘖嘖..!- ;;

我又在附近的花店裡買了一束花。

當然沒有必要事先買花了。

想想我這個樣子吧,再拿著一束花。-_- ;;

所以才在她的學校門口買。

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樣看來..!

口罩和墨鏡好像沒有戴的必要了吧?

直接到她的學校門口在她進去之前把花給她不就行了嗎!

..!腦袋笨一輩子都受累。

啊啊,那麼多人都用了以為我是精神病的眼神來看我,忍著他們的白眼兒一直來到這兒,

想一想都要哭出來了。嗚嗚嗚!!!- - ;;

但是在這兒可不能放棄啊。

反正都到了這兒了,要麼就成功,要麼就失敗,無論如何我得繼續下去。

我把墨鏡摘掉了。帽子也摘掉了。

碰碰運氣吧。

我要堂堂正正地這樣走進她們學校的大門。

可是!!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進去就被門口的守衛叫住了。

「這邊,那個學生。」

咳咳咳..!!

快走啊!!

「哎,你,你去哪兒?」

我雖然聽見守衛大叔的喊聲,還是像沒聽見一樣加快了步伐。

跑的話不行嗎?

跑的話有點奇怪吧?好像我犯了什麼罪一樣。逃跑似的。哼!!

「哦,叔叔,您說我嗎?」

「是啊,你去哪兒啊?」

「我?..我..去營銷系..」

「男生不能進去,快出去吧!!」

啊啊,叔叔就當作沒看見嗎。

就在我們說話的功夫,無數的女學生從我們身邊經過,毫無例外的都好奇的看上幾眼。

看一下我的臉,再看一下我的花。

然後就小聲地嘀咕著走過去了。

媽的!!還用手指指點點的。

很明顯!!肯定是認為我來這兒追求什麼女孩子。媽的!!!

沒辦法,被趕了出來。

第一次試進失敗了。- ;;

想堂堂正正的進去,把本來準備好的墨鏡和口罩都扔掉了,現在又後悔了。

為什麼高中的老師們教兩年書都不換換地方呢?

以前有一次班主任老師調到女子高中當老師,因為這個我可以借找老師的機會進入女高。

不過這裡呢,這樣的話不行嗎?

真是無可奈何,就是不能進去。

什麼??您說男女授受不親???

已經不是李朝時代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讓男生進去??

我會做出什麼對這裡正走過的女學生們無禮的舉動嗎?

也還真說不准。^^;;

我真的怒了。

當然原來也知道這是不允許的事情,可是白白遭到了拒絕總是感覺喪氣。

對了!!!

要不就翻牆過去吧!-_-+

「這裡是大韓民國陸軍班長。」正想著,一輛小型摩托車從校門口開過。

發出「突突突..!通」的聲音..

啊啊..!這個!O,.O;;

提著鐵盒子開著摩托車送外賣的服務生!!!

更重要的是..他,他是個男的!!

可是他可以順利通過..??!!!``

人也有等級不是嗎?

提著炸醬面就可以無事通過,可是拿著花就要被趕出來!!!

哪有這樣的法律?!!

明擺著男人也進去了嗎!!

我跑過去跟大叔評理。

「叔叔,啊,這!那個!!」

「我不是說過男的不能進去嗎!!」

「您說男的不能進是嗎?剛才那個送炸醬面的不是男的嗎?他怎麼進去了?」

「那個,..那個..」

「送外賣的不是男的嗎?那我也能進去!」

....」

噢啊哈哈!!好像有點作用了。

大叔眼睛都不會眨了。

在這兒大點聲喊就行了,聲音大就是老大。

大嗓門兒的韓國!!我的祖國,加油——!!^^*

「他是來送面的嗎。你不是來找人的嗎?」

喝!不知道啊!

原來不是不讓男的進女子大學,而是不讓男的進去找女學生啊!!..這種規矩中的奧妙我哪裡知道啊。

我說:

「我也是來送外賣的,我是送花的。」

哇!!我這是哪裡來的應變能力啊!!

果然我牽牛是個天才呢!!!^^*

馬上就編了一個送花的謊話。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這種快速的應變能力。

「嗯..不是來找人是來送花的是嗎?」

「是來找人不錯,可不是我要找,是送外賣啊。」

「是嗎!那..那就進去吧。呵呵..!」

哈哈哈哈哈——!

成功!!

早就這麼說就好了。

好好想一想的話我說的送外賣也不是謊話嗎!!

我是來送外賣的啊。

不是這樣嗎..?^^;

拜託!!您也這樣認為吧!拜託..!- ;;;

我每天還不是這樣嗎?真的問起來的總是有些不好意思,可是我的確很可憐不是嗎?

不管怎麼樣反正是順利通過大門了。

一,二,三..!

要過的關還多呢。;;;

怎麼去找她的教室呢?要是正在上課怎麼打開門進去呢?

還有進去之後,如果就那樣把花給她然後一起聽課的話,我怎麼受得了那麼多女生的眼神和她的老師呢..!!!

想一想都怕的牙齒打戰。嗚嗚嗚..!!;;;

還不如就讓她隨便打一整天好了。

啊!有一個漂亮女生走過去了。^^*

「嗨!嗨..?」

「嗯???」

「那個,請問去營銷系怎麼走?」

「嗯..!」-。-

怎麼!好像有點懷疑的眼神。^^;

「哈哈哈!!是有人買花讓我送來的。」

「我又沒問你!」

- ;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寫著經營專業的大樓。

現在該找她上課的教室了。

我知道這個時候她應該上什麼課,可是不知道在哪兒。

都一起告訴我不就完了嗎???嘁!!

我難道要把整個大樓都找一遍嗎?

那有一個坐得滿滿的教室,我悄悄的走過去。

我是想神不知鬼不覺的走過去。可是走廊裡的人們都在一起看著我。

「哈哈哈哈——!送花,送花的,送花!!」

我就這樣自言自語的走著。

臉卻沒來由的紅了。

..!在這兒!!

告示板上寫著課程和教室呢。

真是萬幸啊。可能是因為剛剛開學不久所以這些東西還貼著呢吧。沒有這個的話說不定我會把這個大樓從上到下翻一遍呢。

「送花——!!送..花——..!!!」我一邊這麼喊著一邊..;;

××××號教室就在前面。

嘻嘻嘻——!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了聽,裡面果然正在上課。我抓住了門把手。

調整一下。

「呼——!呼——..!嘶——..!咳咳!開啊!打開!」

「牽牛,數到三就打開!一——二——..三——!!!」

..!!

我鼓起勇氣一下子將門打開。

裡面大概有五十多個女學生在聽課,注意力一下子被我吸引過來。O,O;;

「老..老師..您..您好..那..那個..那個..?」

「什麼?現在是上課時間。」

「所..所..以..那個,我是..是過來送,送花的!」

- ;;;

一下子教室裡響起一片口哨聲。

噓噓噓噓噓..!

哇歐——!!之後就是一陣讚歎聲。

「噓噓噓噓噓——!哇歐——..!!好棒啊!!是誰啊??是誰??哇歐——..!!!」

- ;;;

挨個地找。

我開始一個個地看著這些驚叫著的女生。

;;;

看來看去——!-_- ;;

..?

看不到她。

什麼嗎??

幹嗎今天逃課呢?啊啊啊..!!!

前面的教授剛才被我弄得暈頭轉向,現在才笑著說:

「那,你的花是送給誰的呢?」

「是,是..是這個..」

老師在名單上找著她的名字。

「可是,這上面沒有你說的那個名字啊..?」

O,O;;

「好像我走錯教室了..」

「咳咳咳——!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哈哈啊哈哈..!嘻嘻嘻嘻..!咯咯..!噗..!

哈哈哈..!

教室裡都笑翻天了。

我匆匆地向老師道歉然後飛快地退出了教室,又趕快把門關上。

直到我關上門教室裡還爆發出一陣陣的笑聲。

啊哈哈哈哈!!

我要報仇!!!!!-_- *+

抓住門把手。

這次用不著什麼調節呼吸了。

啊啊呀呀呀——..!!

..!!!

-_(-_(-_(-_(-_(-_- ;)_-)_-)_-)_-)_-)_-)_-)_-)←(這是教室裡的女生們看著我的樣子。)

(」_)←(這是我。)

與剛才進錯的教室氣氛有所不同。

這次是一片寂靜。所有的人都是莫名其妙的表情。真是死一般的寂靜。

我看到了她就坐在那邊。

我心裡邊想:

牽牛啊,快點兒,快叫她的名字啊。喊啊!喊啊!!

喂!!喊啊..!喊啊..!現在!!就是現在!!!報仇!!

喊出來了!!!!我用螞蟻那麼大的聲音叫出了她的名字..!- ;;

然後向她走過去。

「那,你的花。」

就在我把花給她的一瞬間,所有的人都呆了。傻傻地望著我們。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匝匝匝匝匝——!

的聲音跑出了教室。

稍微誇張點兒說的話整個樓都是一片慨歎的聲音。

儘管老師一個勁兒地叫大家安靜下來,可是大家的情緒沒辦法這麼輕易地平靜下來。

「行了!行了!大家安靜下來!」

教室裡現在終於有點安靜下來了。這時候老師說話了。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剩下的時間大家休息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陣歡呼聲在教室裡響起。

她站了起來。

抓住了我的手。

然後說:

「走吧!」- ;;

一直到走出教室的時候,所有的女生們還在為我起立鼓掌。^^*;;

坐在她旁邊的一個傻乎乎的女生一直跟出來問道:

「你,你們去哪兒?我也去,我們一起去玩兒吧——!!」

出了教室在往大門走的路上,她對我說:

「其..其實,那..那次筆試考試....我..沒得滿分..」- ;;

「嗯?什麼呀?說什麼?」

「是..是別人,是別人..得了滿分..」

噢啊啊啊啊啊啊——!!!!!!!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