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流氓 Part 2

 

「喂!說你呢!小子!!」

「就是現在了..!!!」

我更緊地抓住了她的手。就在我想突然逃跑的那一瞬間..!!她突然一下子站住了!!

-_- +

「哎呀..!!趕快跑了不就沒事了嗎..?!!!」

沒辦法,我只得回過頭向後面望去。他們還像剛才一樣叼著煙靠在電線桿上。

其中一個往地上吐了口痰,用下巴指了指我們,剩下的兩個人就朝著我們走了過來。

「嘖..,長得不賴嘛??」

真是的!!這些小流氓的形象無論是現在,電影裡還是現實中,總顯得這麼沒水平。

對經過的男女挑釁的時候,不老是用「嘖..,長得不賴嘛??」!這樣的話開始的嗎?

一點新鮮的都沒有。太遺憾了。

比如說。

哪怕「哇..!您長得真不賴呀..!!!」也行呀..^^;;

三個人裡,有兩個走了過來。

「原來,靠在電線桿上的那個是老大呀!」

看來,就算我把他們兩個收拾掉了,那我也得被那個老大抓住。

我和那兩個小子對著站著。她在稍靠後一些的地方站著。那兩個小子看都不看我,只是盯著她看。真他媽混蛋。看來我不太性感。

最後,那個看起來像老大的混蛋走了過來。

「好,你來吧!咱們單挑呀!」

「不想死的話,就趕緊從我面前消失!」

「誰..?我..?」操..!^_______^

我原本期待他會說什麼新鮮的台詞,可他還是令我失望了。

「不想挨打的話,就趕緊從我面前消失!混蛋!」

「什麼?你怎麼這麼跟別人說話..!」

「你這混蛋活膩歪了吧..?!」

在他說著這句話的同時,拳頭揮了過來。

我?

我可是經過她千錘百煉地培養出來的,這種力道對我來說簡直是侮辱。我注視著他的拳頭..

我果斷地用眼睛擋住了!o_O;;;

..!挨了一記重拳。

你死定了!!!

我攥緊了拳頭,拳頭帶著風聲劈開了空氣,朝著他的臉上擊去!他竟然用鼻子接了我一拳!

Yeah..!高手!- O - ;;;

就這樣,我和他們老大在還沒有幹的地上拳打腳踢地打成了一團。

中段側踢接一記騰空轉身後踹腿,蹬著牆來一個轉身三段踢..壞蛋便紛紛倒在了地上..這只是電影裡才會有的場景。

真打架的時候怎麼能這麼打呢?

真打架的時候也就是用腳一通胡踢,用胳膊肘砸,用嘴咬,用手扯,用膝蓋磕!

牽牛瀟灑地使出了自己的必殺技——揪頭髮..!-_- ;;

就在這麼緊張的時刻,我還是想到了趕緊逃跑。因為對方有三個人,這樣下去..

「哎呀!」@,.@

太過分了,人家正在想事的時候也打呀,真沒道德!- - ;;;

我一邊用我的肚子接著他的拳頭,一邊想著。

「不行了!這個混蛋!」

我又挨了一記重拳,身體隨之向後退了一步。現在,我們之間隔開了一段距離,顫抖著看著對方。

就是現在!!!

突然迅速地擡起右腳,朝著那個混蛋地襠部(?)使勁踢了過去。

跆拳道一段的前踢!!!^^*

那小子嘴吐白沫,倒在了地上。

啊哈哈哈..!雖然犯規了,可實在是不得以而為之!!

該趕快跑掉的時候了,可..^^;

在確認了一下那老大已經雙手摀住最重要的部位(?)口吐白沫地躺在地上以後,我朝她望去。就在這時,剩下的那兩個混蛋正朝著她撲了過去!

「操!!!!他媽的!抓住她!!!!!!」

他們這樣叫喊著,朝著她跑了過去。現在,我和那兩個小子面對面地站著,她站在我的後面。

把兒像高爾夫球桿一樣的那把雨傘掉在她旁邊的地上。那個口吐白沫痛苦地倒在地上的小子看來一時半會兒還起不來。

幾秒鐘過去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幾分鐘過去了,我們卻還都站在那裡用眼神搏鬥著。

「怎麼辦呢..?」

瞬間,一個不明物體帶著風聲從我後面朝前打了過去,一個小子應聲朝後面倒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他悲慘地叫著..

與此同時,我好像聽到了「嗖....」的一聲,剩下的那個小子也踉踉蹌蹌地坐在了地上。-_- :;

沒錯!!!就是這麼回事!!

她撿起了掉在地上的雨傘,用雨傘把兒輕輕鬆鬆就把他們兩個收拾掉了!

她???

劍道???

這可不是開玩笑。

我以前被她拉到劍道場決戰的時候,頭上還帶護具,用的是竹劍。可就這樣,我還差點被打死。

這次用的可是雨傘把兒..,也沒有護具..,就這麼生生地打在頭上..。

可能頭蓋骨碎了吧。^^;;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

三米遠處,捂著那裡(?)吐著白沫的,一個!倒在我們面前瘋了似地抱著頭的,一個!

還有,在他旁邊跪在地上也抱著頭的,一個!三個人就這樣倒在了泥裡。

我們這邊呢???

我腫著臉,氣喘吁吁地走著;她像拿著刀一樣舉著雨傘站著。

就是這麼一番景象。

就在這時,一位聯防隊員叔叔正好路過旁邊的小巷,他朝我們這邊看了看。和我四目相對。

我本想大叫一聲「喂,叔叔」,可想了一想,好像沒這個必要。

為什麼?

不是我們贏了嗎。贏了還叫什麼?

可他還是朝我們走了過來,一邊走著,一邊用無線電聯絡著。看來最近連聯防隊員都隨身帶著無線電了。沒過一會兒,就來了兩個警察和一名聯防隊員。

「嘖..!早點來嗎!都完事了還來幹什麼..!哼!」

嘟嘟嘟嘟嘟..!

哨聲無情地打破了夜晚的寧靜。

一般在電影裡的時候,哨聲一響起,壞蛋們總會說一句「操!他媽的..!撤!今天算你走運!!」,然後就跑掉了,可地上的那三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_- ;;

「這怎麼回事?」

「您好,警察叔叔!」(恭恭敬敬地問候了一聲,老實的牽牛!^^*)

「老金,把他抓起來。」

「哎..?」

警察叔叔用手指指著我,讓聯防隊員把我抓起來。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叔叔!!!不是我!不是我..!!」

我拚命喊著。可結果那兩名聯防隊員叔叔還是熟練地把我銬了起來。

..!他肯定是把我當成壞人了!

我剛才還向警察叔叔問好了呢..!;;;

最後,還是她站了出來。

「叔叔,不是他。是那幫混蛋。」

「是嗎?他是你的朋友?」

「對,是我朋友。是他們惹的事。」

「老金,把他放了,把那幾個小子抓起來。」

「哼..!我說了不是我,你們聽都不聽..嘁!」

....

小區派出所!

我和她舒舒服服地坐在鬆軟的沙發上,那三個小子坐在旁邊硬邦邦的木板凳上。在來派出所的路上,她給警察叔叔講了講事情的經過,警察叔叔也大致知道事情是怎麼回事了。^^;;

我渾身上下弄得都是泥巴,可她還是乾乾淨淨的。那幾個小子話都快不會說了。看來還沒緩過勁兒來呢。

審訊開始了。

從我開始,接著是她,還有那幾個小子都掏出了身份證。

我和她?

當然清清白白。沒有一次犯罪記錄。

其實,喝多了的時候曾往牆上、電線桿上、公用電話亭這樣的地方撒過幾次尿罷了..!

^^;

他們???

都是暴力前科犯,二進宮,四進宮了。- - ;;

審問剛一開始,那幾個狗兔崽子竟然叫囂著要一個診斷證明。

那幾個狗兔崽子斯文地抽著煙,我在一邊偷偷盯著他們笑。

什麼..!這可能嗎???

一男一女正在大街上溜躂,男的一下子突然站住,衝著路邊沒事呆著的一群小流氓就是一頓暴打?

那可是三個人呀!!!

我可不是什麼正義使者!

「接招吧..!怪獸..!」^^*

不是這樣的。

當然,警察叔叔也是一副不信任的眼神。可我們這邊兩個人都安然無事,那三個兔崽子臉都白了。那個老大模樣的小子拚命辯解道:

「真的!我們就在那兒站著呢,這小子突然衝上來就把我們打了一頓!」

「嘿..!」-_- ;;

「你就不能安靜點兒?」

他們要是說他們是被她打了一頓,那絕對沒人信。三個人全都說是我打的。丟不丟人呀。

無論如何,我得給家裡打個電話了。

我正要給媽媽打電話,她說她家近一點,就給家裡打了一個電話。- - ;;

過了十分鐘,她的父母都到了派出所。她的父親看了看她和我,對警察叔叔說:

「這是怎麼回事呀!」

就這樣,又過了十分鐘。

她叔叔來了。

就是那位曾經平生第一次把我送進拘留所去參觀的,她生日那天也賣了不少力氣的現役督察..^^;;;

她叔叔和那位警察叔叔交談了一會兒以後,我和她在她父母,還有她叔叔的護衛下一同走出了派出所。

看到我們被放了,那幾個小子看起來絕望了。我一邊往外走,一邊對他們大哥說:

「你還海算個男子漢嗎?啊哈哈!蹲監獄去吧!Bye-bye..!」

終於出氣(?)了。^__^

可不知為什麼,氣氛有些異常。

能不異常嗎???

現在,她的父母和叔叔都在。她父親對我說:

「孩子,去我們家待會兒吧!」

「啊?是..」

就這樣,我們到了她家。

她家!

呵啊呵啊..!!!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