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彆扭的約會 Part 3

 

她還在睡著,不是像平常那樣,而是醉得一塌糊塗地睡著。我即使從沙發上掉下也一動

都不敢動。

「真他媽!!!你以為我是誰?你不把我當男人嗎?」

「就算我本來善良,可是今天喝了酒,沒什麼不敢的。」

「今天讓你看看我的本事。」

不知怎麼的升起一股豪氣。

老實說,假設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她很依賴你,並且她現在就睡在你的面前,樣子十分誘人。

喂!別,別流口水了..!醒醒。

看著這麼美麗的女孩睡在面前,真想吻她一下..有不想吻這樣漂亮女人的男人嗎??

絕對沒有!!

我是男人!!!

所以!!我看著這麼漂亮的女孩睡在面前,精神也變得恍惚了。

剛才從沙發上掉下來以後還沒起來,現在突然有了一種想吻她的衝動,就站起來嗎?

嘿嘿嘿..!不被發現的話就爽了。

可是我不能趁她喝醉酒時偷偷吻她。

有點太謹慎了吧。

不過就是在清醒的時候做的話也就是被打一頓吧。

可是!!!可是,一般只有女人才這樣..-_- ;;

如果我在她清醒的時候吻她,她會用她二段,不,三段的側踢把我踢飛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

「那就偷偷吻她一下吧!!!」這樣想著,我就走過去坐在,不,躺在了她的旁邊。嘿嗨嗨嗨..!

-___-

錄像廳設施很好。

沙發有一張小床那麼大,躺在她的旁邊,盯著天花板做了一個深呼吸。

「呼..!呼..!呼呼呼呼..!!」*^^*;;

我轉過身望著她的臉頰。

我的心好像不受我的控制似地狂跳不已。彷彿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一起。我的理性好像已經麻痺了。

我就這樣陶醉地欣賞著她的臉頰。

就算是戀人的關係,像這樣能夠看著對方的時間也就是十分鐘,二十分鐘,不,每天一兩分鐘罷了。那樣不害臊嗎!!

我們幾乎沒有像這樣臉對著臉看著對方的機會。要是平常我這麼看著她,她肯定會問我想幹什麼,然後扁我一頓的。

這樣望著她,覺得她格外的漂亮。我感到了一種不祥之兆——如果我偷偷地吻了她的嘴唇我會得到懲罰的。這種念頭和現在的氣氛不大協調,心情也隨之沈重起來。

是誰讓這麼漂亮、可愛——雖然有點野蠻(-_- :)——的女孩傷心的呢?

我越想越生氣。

我要把她內心裡失戀的傷痛,曾經痛苦的過去..

我知道她不想讓別人看到她傷心的樣子。(*)

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沈重,鬱悶。我真想給她一些我微不足道的幫助,可現在我還沒有自信。

我好像還從沒能給過她什麼幫助。

我們注定遲早要分開的。

她或許會又愛上別人,如果她有了愛人,我也會無聲地離開的。

所以我希望。

我不要動愛上她的念頭..

我又一次堅定地祈禱著。

我希望她愛的人不是我..

雖然我只是這樣想著,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可我覺得自己好像犯了罪似的。

哈哈哈..!怎麼..

就算這樣!!!該辦的事還得辦嘛!^^;

我又向躺在旁邊的她靠近了一些。她面朝著我睡著,我也朝著她的方向躺著。她的臉和我的嘴唇之間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

我感覺到了她的呼吸。非常溫暖。她輕輕的顫動起來。

突然..

「嗯..!!!」

@ , . @ ;;;

..!酒氣呼呼地湧了過來。靠得這麼近,我差點一下子昏過去。(@)

趕緊從書包裡掏出筆記本扇了起來。

啪嗒..!啪噠..!啪啪啪..!啪噠噠噠噠..!

等酒味散去,我突然問自己為什麼會想要吻她呢?拋掉了這個念頭,我放進了錄像帶,看著錄像等她醒來。

我是個混蛋,我會遭天譴的。

好像她知道我要偷偷吻她似的,所以她的警戒系統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就自動做出了反應。

電視畫面裡的和尚正在唸咒語,我的眼皮快撐不住了。看來,這咒語還真挺靈。

我把臉朝她那邊轉了過去。

覺一下就醒了過來。

您問為什麼嗎?

她剛才還泛著紅暈的臉頰,現在變得有些蒼白。

「哎..!這傢夥怎麼了,病了嗎?」

這樣想著,又靠近了一些看了看,她的臉原本就很白,再加上電視的亮光照在她的臉上,看上去顯得十分蒼白。我把手慢慢地朝她臉上伸過去。

一點..一點..

慢慢地..慢慢地..

我撥開了遮在她額頭上的頭上,線條十分優美的額頭呈現在了我的眼前。

我不知不覺地向她湊了過去。

輕輕地..一點一點地..小心地湊了過去。我望著她閉著的雙眼,鼻子幾乎要碰到她的鼻子了。

我的嘴唇和她嘴唇的距離是..

雖然過去不曾這樣近地欣賞過她的面容,可不曾欣賞過不等於不能去感受她。我感受到了她的呼吸,我感受到了她的香味。我好像連她心臟的跳動都感覺到了。

我這樣「感受」了她一分鐘左右,我閉上了眼睛,然後..

擡起頭..輕輕地在她額頭吻了一下。

哎呦..!

壞了..!

「嗯..」

嚇死我了,我趕緊假裝看起了電視。

「被發現了嗎..?唉..!死定了。」(@)

「牽牛呀。」

緊張..

「我,我渴死了。頭也疼得厲害。」

「誰讓你喝那麼多的?不會喝還..神經病。」

「快點給我拿點喝的東西。」

「嗯,等會兒。」

我溜出了錄像廳去給她買水。

哈哈哈哈!!Oh yeah!!!沒被發現。^^;

出了錄像廳才鬆了一口氣。嘿嘿嘿..!

我分明就是那個白馬王子。

我在她額頭親了一下,她就從睡夢中醒來了。

不對,不對,是從醉酒中醒了過來。^^*

以後,睡在我面前的女孩!!!特別是對喝醉酒的女孩,我會無條件地吻她一下的。

女孩子們..!!!醒來和我一起..!!!!接吻吧..!^_____^ ;;;

錄像廳裡賣飲料的地方不賣礦泉水。我怕她喝了飲料會更渴,所以就出了錄像廳到小舖裡給她買來了冰鎮的礦泉水。

「水買回來了。」

「嗯,謝謝。」

咕咚咕咚..!

她痛痛快快地把水喝光了。如果她喝的不是水而是酒的話,那就死定了。

您是說她死定了嗎?

嘁!是我死定了。

喝完了水,她才開始說話。

「我昨天為了見你才來了新村。」

「嗯。是嗎?對不起..」

「我打不通你的電話。」

「我的電話沒電了..」

「我說好了給你打電話,你不在家呆著,跑哪去了?」

「哎!」

犀利!

混蛋!該怎麼跟她說呢?

「嗯..!突,突然出了點急事..嗨嗨嗨嗨嗨!」

「我昨天等你的時候,碰上他了..」

「他?你說是他?」

昨天,她原本在新村等著見我,我沒接到她的電話,又不能用善美的電話打,所以沒能聯繫上。她就一邊繼續打著電話,一邊在街上轉。

可是,在那裡,她見到了曾經愛過他的,她也曾經愛過的那個男人..

他說想和她聊一聊。她雖然不太願意,可又聯繫不到我,再加上他態度很堅決,於是就跟著他去了。

他們走進了一家咖啡廳。

他們到底說了什麼,我也不清楚。

她不說,我也沒有問過。但我好像知道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他肯定是想和她重新開始。

就在這時,就在我和飯店的外國女人較量的時候,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當時,我真該不顧一切地跑去找她..後悔死了!

我一直聽到她把話說完。

她不提以後該怎麼辦,只是講著昨天的事情。

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由她來選擇吧。

這種選擇當然不是讓她從我和那個男人中挑一個的選擇,而是選擇是否和他重新開始。

我知道。

他曾經深愛過她,她也說過曾經非常愛他..

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分開,但我感覺到了這給她帶來的痛苦。

我知道她現在舉棋不定,非常非常混亂..

就算她和那男人重新開始,我也只會站在一邊看著,不,我會祝福他們的。

如果和他的偶遇使她痛苦,

如果她需要的話,

我會去抱緊她的。

我能給她的只有這些了。

因為我知道,牽牛的存在只是為了治療她的傷口。

無論是靠我,還是靠她自己的意志,這兩三個月來,她的痛苦減輕了許多,只是這麼偶然的一次見面就讓她如此動搖,讓我感到十分生氣..

我希望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希望她不會後悔。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