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彆扭的約會Part 2

 

是的,或許這事情根本不會結束。

就是第二天!!她在週日的早上就打來電話。我呢,當然是在睡覺了。實際上週日的時候睡睡懶覺不是很守禮貌的事情嗎?^^;

是的,或許這事情根本不會結束。

在東方禮儀之國裡,連這種禮節都不遵守的話能行嗎..?- ;;

她又像平時那樣叫我趕緊出去。

「出來吧!」

「現在?」

「馬上!」

- ;;

聽這口氣分明是心情極其不好。想想昨天自己的所作所為,我都覺得沒什麼心情會好的理由。

昨天的事情怎麼解釋呢?要是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沒能去的話實在是言不由衷,可是就那樣照直說的話肯定會死的。媽的..

一下子緊張起來。今天一定要分外小心!!!

真是不該衝撞她,會死的很慘的。媽的!!不管她說什麼我都答應下來好了!!我這樣想著趕到了約會的地點。

真是不幸啊。

半夢半醒的我產生了一個感覺,真是不該做人啊。無論如何還是得親自去見個面才行啊。

就算是我不想去,可是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解決的啊!!呼∼!

新村到了。新村是我們常常約會見面的地方。在延世大學前面不是有一個叫禿鷲的茶房嗎?

以前94、95 年的時候,因為與筆友會的朋友們見面,所以經常去那兒。可是從那以後今天是第一次去。

禿鷲茶房也變了好多。周圍多了許多現代化的建築,裡面的裝飾也改了好多..以前的茶房還是很有情調的,可是現在的禿鷲茶房卻和其他的咖啡廳什麼的沒什麼不同了。變得一點特點都沒有。

左看看,右看看∼∼!找到她了。

哈哈!她比我先到了。正坐在角落裡呢。從我家到這兒比她從富坪到這兒還是近一些的,這樣看來還是我有點慢了。今天這種日子,要是因為來晚被她抓住把柄我就死定了,得萬分小心才行。

「我來了!」嘻嘻嘻!^^*;;;

..」

我湊得很近了,她也一言不發。我逗她說話也不開口。看來是火氣很大。我都坐下了也不跟我說話。呼呼∼!

也不知道在認真地想著什麼,只是呆呆地看著窗外。雖然是生氣,可是她和平時一點都不一樣。如果是在平時的話,可能..

「我..我..我來了..啊..啊啊∼!!!」O,.o;;

要是在以前她的二段側踢早就跟輩子一起飛過來了。可是我覺得還不如老老實實挨一頓打呢。叫我來又不看我,話也不說一句,真是更讓我不安。像個傻子似的在那兒。

就這樣,兩個人一句話都沒有,只是坐在桌子邊上喝著自己面前的咖啡。

「那..那個..,你怎麼了..?」

..」

「發了好大的火啊..?」真是可愛啊∼!*^^*

..」

「我買好吃的給你吧?想吃什麼?」

..」

「我說好吃的∼!嘿嘿∼!吃的呀∼!是吃的呀∼」^^;;

..」

這真是..!連這個緊急應對的辦法都不管用了。

是了!!!!現在給她買好吃的都不會消氣了。要是我牽牛的話,不管發多大的火,只要給好吃的就沒事了∼!對她卻不好用了。

現在,我可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比買好吃的更好的辦法!!

我倒是的確做好了今天是難過的一天的準備的。呼呼∼!-。- ;;

真是很努力地想了好久,可是現在真的沒辦法了。

就這樣默默地喝著自己的咖啡。她喝完了她的咖啡站了起來。我也趕快跟著站了起來。

肚子餓了,午飯的時間都有點過了。該打的時候就打,該吃飯的時候就吃飯,不是嗎??

雖然也可以把我訓練成可以一邊挨打一邊吃飯的地步,可是現在我還不是那樣的高手啊。或者先打我然後吃飯,要不就先吃飯再打,選一個吧。- ;;

「走,吃飯去吧。」

..• 」

「肚子不餓嗎?想吃什麼?」

..• 」

嗚嗚∼!就這樣帶著一句話都不說的她去吃飯了。我們倆本來吃飯的時候就不說話,所以吃飯的話應該和平時的氣氛一樣吧?

一直到現在,她還是一句話都沒說。不管我在一邊怎麼逗她,嘴都快磨破了也不見她張嘴。只是像個外國人似的盯著遠處的山看。

但是這樣吃過午飯後就沒有什麼事做了。她終於說了句話。

「看錄像去吧。」

「呵!」

錄像廳??@ . @ ;;

黑暗!!

什麼都沒有的狹小空間!!

..!真是收拾我的好地方啊..?!! - ;;

啊啊!難道是..她把我帶到一個黑黑的地方然後開始正式地收拾我嗎..!!啊啊∼!-。- ;;

挑著錄像廳裡陳列著的錄像帶。

內容??喜劇??煽情??

都沒什麼關係了。我只找時間短的。

哼哼..!這個85 分鐘的,不行!更短的!!被打上85 分鐘還不死了!

..!135 分鐘的?!這幫傢夥瘋了嗎?什麼電影135 分鐘啊!!

啊!!歐耶!!找到了!!58 分鐘!!58 分鐘的話就能堅持過去了。嘻嘻∼!-。- ;;

我記不清是叫什麼名字了。反正是有點色情的那種。封面上的女人只穿著一條內褲。反正這種電影的時間一般都比較短。

「我們看這個吧!!」

-;;

她看了一眼封面,卻也沒有什麼更異常的反應。我呢?我可不是為了要看黃色電影啊,只是為了要找時間短一點的,沒辦法嗎!!

她知道了我挑這個。然後就進了包房。挑最短的是生存法則的第一條。而且還有第二原則!!!!!

那就是祈禱!!!!

四周都是玻璃窗,所以站在外面也能看到裡面..這樣的話真是幸運,我還可以求救嗎..•

可是..

我們進的那間屋子是完全封閉式的。

在外面不管怎麼看都看不見裡面的情況。錄像廳的大叔真是可恨,我下次絕對不會再來這個地方!!呼呼∼!

並排坐下一起看錄像,可是她還是一句話都不說。我真是快瘋掉了。甚至要跳起來了。

真是害怕..

怎麼能看得進去呢。我只顧著盯著她的手了。腳也是需要好好看著一點。我用了最完備的防守姿勢,等待著不知什麼時候會飛上來的拳腳。

在錄像廳裡不是有小的軟墊子嗎?

有三個呢。她抱著一個,我用兩個。用它保護著身體的要害。^^;;

錄像的題材像個電視劇一樣,還挺有懸念的。可是放著錄像的時間裡我一直注意著她,她也不像在看錄像的樣子。

幹什麼呢..?好像在想著什麼似的像沒了魂一樣。

終於完了。她一直到結束的時候還是沒有說話。好像不是單單為了我昨天的事情了。分明是有別的事情的樣子。可是她冷冰冰的樣子讓我沒法開口問。

她終於說了第二句話。

「我們去喝杯酒吧!」

- ;;

嗚嗚!!酒!!!!

我和她見面的時候有一句話是要強調的,要問是什麼..

我和你在一起絕對不喝酒或者是吃炸醬面!!!可是現在這種氣氛沒有選擇了。今天已經決心對她百依百順,無條件答應她了。就按著她說的做吧。

我們進了錄像廳下面的一家小酒吧。都不用從這座樓到那座樓了。一座大樓裡什麼都有,咖啡廳,酒吧,錄像廳,練歌房..^^;;

點了500cc 的啤酒和水果沙拉。她要是把這500cc 的啤酒都喝了的話,肯定就會對來往的人挑釁了。我開始想辦法。

..這,這傢夥都喝了的話可不行啊!

沒辦法了,我只好快點把自己的酒都喝了,然後再把她的酒也都喝光!

只有這樣才是我的一條活路。- ;;

要是她把那酒都喝了然後又跟人家吵起來可怎麼辦!!

用我的身體去擋嗎??-_- ;;

但是!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她兩口就把那500cc 啤酒都喝掉了。

媽的!怎麼就沒有一次和我計劃好的相符呢!!!

我這是做了什麼孽啊!!-,- ;;

「叔叔∼!再來一個啤酒∼!」

我好不容易才喝了兩口,她又要了一個。今天的預感真的不好。

什麼?您問她為什麼這樣..?這,這個..這分明和我昨天的錯誤沒什麼關係的樣子啊..

說句話嗎..真是快瘋了!!!

喝了酒的她,已經喝了500cc 的她要是在平時早就開始向旁邊的客人挑釁了。

「呀!!你們怎麼吃螺肉呢!!!嗯!!給我吃別的!!」

但是今天卻很安靜。我就那樣在沈默中緊張的時候,她的酒又來了。酒剛一上來,她就抓住杯子,像是要一口把它全喝進去的樣子。完了。

「啊!等等!!你幹嗎?」

「什麼幹嗎?」

「你今天不是很奇怪嗎?到底為什麼?」

「你別管我行不行!」

「你要是再喝多了,躺地上我都不管你!」

「隨便!」

「嗯..氣氛怎麼這麼不好,你倒是說話呀..!」

..」

「你,你..!難道是那天那件事兒嗎?」^^;

..!轉眼間,叉子飛了過來。像子彈一樣。本想逗她樂,卻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

雖然我勸她不要再喝了,可她還是開始喝起了第二杯酒,三口就喝光了。我開始在心裡倒計時起來。

「嗯..五!四!三!二!一!」

..!..!

「我早知道會這樣!!」T.T;;

她喝完了第二杯酒之後,拿起了叉子正吃著水果沙拉,就突然一下子倒下了。

嘁!現在這場面我早就預料到了。

可你就不能倒得斯文點兒嗎!!!

非得要把腦袋一下紮在桌子上,發出「光」的一聲倒下,還把大家的視線都吸引過來。

混帳..!- - ;

可是大家的視線???

我現在已經修煉到了可以無視別人視線的程度了。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像無情的武林高手一樣。

我呢??

我可曾幾何時在大白天裡,當著兩百多人抓著電線桿表演過脫衣舞表演!!肚皮舞表演!!

一點兒都不沾邊的嘔吐表演。^____^;;

桌子上擺著她的空酒杯和我的那個只喝了兩三口的酒杯,還有我連碰都沒有碰過的水果沙拉。我們進這酒吧不過剛三十分鐘..可我也不能不管倒在桌子上睡著了的她,自己一個人接著喝呀?

結完了帳,我又回到了桌旁。她還是像剛才那樣倒在那裡。

「唉..!反正我也沒犯什麼錯,就這麼走了又能怎麼樣。今天算你走運。真是的!!!」

- - ;

我把她的書包掛在胸前,我的書包也掛在前面。我本想背她走,可最後還是決定攙著她了。現在我都可以寫一篇關於如何處理醉酒人的論文了。

同行,攙扶,背著,抱著,拽著,其他各種方式。-_- ;;

走到了新村大街,天還沒有黑。因為是夏天,天還很長。大白天的就喝醉了酒已經夠荒唐的了,大白天的背著喝醉了酒的女孩兒滿街跑簡直是匪夷所思。

她喝得醉醺醺地趴在我的後背上!

去哪兒呢??難道還去..??

大家是不是也這麼想??!!

「嗨嗨嗨嗨嗨嗨嗨!!!」

還是去..旅館!!!- - ;;;

又不是一兩次了,您還問什麼呀?

哈哈哈!!!可這裡不是富坪,多少有些遺憾。要是在富坪,旅館的大嬸不用我說就會安排好一切的。

為什麼?

這個您知道嗎?

世界上處理空難後事速度最快的航空公司!!是哪兒?

當然是!令全體國民自豪的大韓航空公司!!!!!

該公司處理後事效率之高實在是令我們大家自豪。

發生事故以後, 聯繫罹難者家屬、協商賠償問題等程式會在第一時間辟裡啪啦......!地神速解決。

真的很了不起!這也可以算作一項記錄吧??

與此相仿..!富坪站地那位大嬸一看見我背著她進來,就馬上會主動把從開房間到買解酒藥的一切程式辟裡啪啦......!地辦好。

對了!連登記都免了。大嬸看著以前的記錄,就會自己把它填上去的。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但是!!!雖說她和我已經屢次這樣了,可我們兩個什麼事兒都沒有!!只是這次就不去旅館了!

遺憾吧?

..旅館..!

那去哪兒呢?

我們去了錄像廳。

就去了剛才從外邊幾乎看不見的那個錄像廳!您問一天為什麼去兩次?

那有什麼,當然可以了。

就像富坪站的大嬸一樣,我有意培養一下錄像廳的那位先生。^^;;

我把她放在了錄像廳外面的椅子上,挑起了錄像帶。和剛才相反,什麼相反?

「先生,哪個片子時間最長??」

..」-_- ;;

「幫我挑一下..!..!」

這回挑了一盤最長的。這次不是按內容,而是按時間挑的..

反正最後那位先生給了我一盤兩個半小時長的關於佛教的片子。嗨嗨嗨!

我把她拖進了錄像廳,讓她坐在..不,躺在了椅子上。我看著躺在椅子上的她。

恰如其分的淡妝。

臉上泛著淡紅的酒暈。

眼睛閉著,襯托出一對漂亮的長長的睫毛。

微紅的嘴唇。

水洗布做的牛仔褲,白色的緊身上衣。

嗯??白色的緊身上衣??

就,就是那次在大學路的時候弄得渾身都是炸醬麵湯的那件..

「我得告訴她以後別穿這件衣服了,我一看見這件衣服,就想往外吐..呃....!」

我的眼睛最後落在了那裡..!她那漂亮的胸部。^^;;;

在這麼一個四周都封閉的地方。

她就美麗地躺在這誰都進不來看不見地地方。

而且..

黑暗..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