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彆扭的約會 Part 1

 

一大早的就接到了她的電話,看一看表才中午12 點。- ;;

我在寒暑假,節假日,有時甚至上學的時候也是這樣:不睡滿二十個小時絕對不做任何活動。昨天晚上熬夜聊天兒到早上6 點。怎麼算我也是只睡了六個小時。

「你幹什麼呀?還睡覺那?」

「嗯..嗯..啊∼∼∼∼啊哇..嗚∼!」Zzzz

「你昨天又聊天兒了吧??」

「沒..沒有啊!(是啊是啊∼!)我學習來著..」;

「少騙我!等會兒見面再說。」

「一會兒?什麼時候?」

「一會兒6 點左右再打電話,你睡一會兒就過來吧。」

「啊,知道了..唔∼你也好好睡吧∼∼∼!」

「什麼呀!睡!睡什麼睡!!」

z..Z..zzz..z

滴答∼滴答∼滴答!-_- ;

時間走的聲音。

睡了有多久呢?電話又響了。叮鈴鈴鈴鈴∼∼∼!!

「喂∼?」

「牽牛啊,是我啊∼!」

「嗯∼∼!呼呼∼!」^^;

「你現在能出來吧?想來鐘路嗎?」

「知道了∼!等我三十分鐘,我洗漱完就去。」

「那好吧。」

看了看表,差不多下午5 點40 了。也差不多睡了十二個小時了。真是幸運啊。剛才打電話的時候,如果又說:「馬上過來!」那可怎麼辦呀!哈哈!!

我到了約好的鐘路書店那裡。

書店的入口處是用台階砌上去的那麼一塊地方。就在這麼狹窄的空間裡,有手拉著手的戀人們,還有一個不安的踱來踱去的男人。

在他們中間的一個女孩兒一下子躍入眼簾!

哈哈哈!您問是不是她?當然不是了!

那為什麼一眼就看到了?嗯嗯..哈哈..哈哈哈..!^__^*

那女的穿了一件白色的吊帶衫,只是這個就已經夠讓我一下子就發現她了。可是那吊帶衫還是露臍的那種。白色的肚皮露在外面,那細長而圓滑的肚臍也時隱時現。

口水都下來了。嘖嘖嘖∼!

白色衣衫裡面..!^^;;

真是有魅力啊!周圍的男人們都在偷偷地盯著她看。我自然也是停下腳步偷眼看個沒完。

我仔細地看著,一邊吞著口水一邊找著她,可是怎麼找都沒有啊。

..奇怪啊?怎麼沒有呢..?

她可能是在我來之前進書店去看書了吧。剛才睡覺的時候好像也說了什麼買書的事。我要是進去的話也不好找,還是在這兒等吧。

哈哈哈!不好意思!!!^^*

忘了手機了???

打個電話讓她到鐘路來不就行了嗎。當然那樣的話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了。可是我沒有那樣做的理由是..?

我想好好看看嗎!!嘻嘻嘻.. • !^______^;;;

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盯著旁邊那個穿得很暴露得女孩兒看,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胳膊。

啪∼!

「哦哦∼!」

「牽牛啊∼!哇啊∼∼!!!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啊啊!是善美啊!是啊,真是好久不見了啊。不過呢怎麼會在這兒呢?」

「嗯?你說什麼?不是剛才說的在這兒見面的嗎?等了很久嗎?」

「嗯嗯???你說什麼呀..?」O,.o

「不是剛才和你打了電話嗎?不是說在這兒見面的嗎?」

「哦..?!」 - ;;

什麼嗎?

剛才我接的那個電話,到鐘路來的那個不是她的電話,而是我的朋友善美的電話。

我看了看表。

啊啊啊∼!!七..七點了..!!!!!@ @ ;;;

她說六點的時候再打電話。壞了。趕快從書包裡掏出手機一看,寫著這麼幾個字:未接電話五個..!!!!- ;;;

一般人不都是把電話放在後面的褲兜裡嗎?我也是放在那裡的,可是不久以前,媽媽一再囑咐說,把手機緊貼在身體上放著不好,一定要放在書包裡。

這樣一來,我這個對媽媽百依百順的大孝子怎麼能不聽她的話呢?我這麼說您又要用不相信的眼神看我了吧。

實際上是聽說那樣的話會導致精力減退,所以才把手機放到書包裡的。^^;;

我忘了把手機定在震鈴的位置上,一直是震動呢。我的眼前直髮黑。一時間什麼辦法都沒有。站在一旁什麼都不知道的善美卻開始喊肚子餓了。

「牽牛啊,我晚飯還沒吃呢。」

「嗯?是嗎?」

「呀呀!!我餓了!」

「啊,是這樣。」

「呀!!!!!!!!」

「怎麼了??」

「我說我餓了!!!」

「嗯..餓了。」

「我請你吃飯,走吧。」

「好啊,走吧!!飯!!飯!!」^^*

善美說請我吃飯,就這樣一起去了。

我嗎?只要是給我飯吃幹什麼都行啊。

可是為什麼好久不見,突然打個電話要一起吃飯呢?而且又恰好是今天哪!^^;行啊!今天也好!

可是我怎麼會睡得連她們兩個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呢..?- ;;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沮喪。嗚嗚∼!- 。- ;;

不過怎麼也不能對一個好久不見了而且特意打電話給我要見面的朋友說要走的話吧??何況還請我吃飯..^^;;

為了吃善美給我買的飯,我跟她走了。途中電話響了。肯定是她。怎麼跟她解釋呢?真是傷腦筋。還是接電話吧。

「喂∼?」

「呀!你現在..!」

嘀嘀∼嘀嘀∼!

..!手機的電池用完了。這到底是不幸還是萬幸呢..^^;;;

一個氣氛很不錯的速食廳。

速食廳。我是一般不來這種地方的。最近這種外國的速食店難道不是太多了嗎?我是不去的。給我錢我也不去。她說一起去呢??

去的。

不去的話??或許是對的..;;;

雖然很暗,不過與餐廳優雅的氣氛倒是很相配。只看一眼也知道是個高級的餐廳。侍者拿著菜單過來了。

不是侍者先生而是侍者小姐。可是..

Good evening. Are you ready to order?」

;;

嗒∼∼!!O,.o

對了。是個外國女的。完全不懂韓國語的外國女人。

這是什麼地方啊?!

難道是已經到了不會用刀叉就被看不起的時代了嗎?即使是這樣,韓國人進來的話也應該是由韓國人來提供服務才對,不是嗎?!

肯定是在想「連這都聽不懂」吧?

要是寫下來放在那兒當然沒問題了!初中水平而已嗎。可是直接翻譯的話..

「很不錯的晚上。您準備來點兒什麼?」

只不過是這個意思吧。可是聽了外國女人說出來,我還是大吃一驚。寫出來的話是中學水平,聽的話可是博士的水準啊。

我直直地看了善美一眼。是先看了一眼侍者,然後引著她地視線往善美那邊去。

善美在系鞋帶。媽的..!- ;;

媽媽的。英語我都學了幾年了..!

哼!!還是我說吧。

當然是用英語!!而且很帥的!!

Oh!!My gosh....!」^^;;

那個小姐看了看我,然後以一種很慌張的表情向吧台那邊走去。咳!!我更慌張啊!我想喊:叫你們老闆來!可是想一想社會地位和臉面,我還是忍住了。現在好像是應該瞭解了我們的情況,該派一個韓國人過來了吧。

「呀,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知道..點了嗎?」

「是該我點的嗎?不是你帶我來的嗎?你不知道這裡的規矩嗎?」

「沒有,我也是第一次來,只是聽說味道不錯。」

「反正,你來點吧。我什麼都不知道。我跟你吃一樣的。」

「牽牛啊,不是都說你的英語不錯嗎?你來吧。」

「呀!別開玩笑吧!!什麼英語啊!韓國語還講不好呢!」

侍者小姐又來了。

媽的!又是一個外國人。-_- ;;

大致看了一下,看來韓國人來的話都是外國人招待了..大概是主人認為我是個沒錢的傢夥吧。

沒錢也該稍微招待一下啊。媽的,什麼金錢至上主義!!!

May I take your order?」

um..um..嗯..」

看了看善美(` -_- )她正這樣流著汗看著我。

Do you need a few minutes to decide?」

「說什麼??啊??slow!!slow!!speak please!!!」

「呀,牽牛啊,就點個牛排吧。」

「知道了。等一下!!!」汗珠兒。滴答滴答∼∼! -_- ;;;;

Hey∼!牛排two!!!ok ok???」

Yes..!」

啊哈哈哈哈!!^_______^*

牽牛的勝利!

完勝。感動!!鼓掌!!

可是,在這感動的瞬間..

Woud you like any soup or salad?」

咳咳咳∼! -。- ;;

吃個飯真是累啊!就給上兩個牛排不就行了嗎!!還說什麼廢話啊!!不過,因為已經點了一次,所以有了點自信..^^;

Speake slow please..」

Would you....like....any....soup....or salad..?」

呼呼..!慢慢說了一遍,原來是問要不要湯和沙拉啊。啊哈哈哈..天才!!^^*

No, thank you!」

呼∼!結束了。

弄得我額頭上都是冷汗。這樣一看就算是初高中水平的英語聽起來也是不知所云。可是我還是成功地解決了。很偉大吧!!非常偉大!!

我們,不,是牽牛用盡渾身解數點的牛排終於上來了。啊哈哈∼!只是看看都會感到一種滿足的飽了的感覺。實際上也非常好吃,因為有在點菜時的艱難在裡面嗎。

吃光了上來的食物後,那個侍者小姐又來了。我以為是來收拾盤子的吧。可是..

We have a wide assortment of desserts.」

媽∼∼真是!!這小姐!!想死嗎!!!`-___-

就過來收拾收拾盤子什麼的不就行了嗎?還說什麼啊?可是我還是聽懂了後面說的甜點這個詞。

大概是問我要不要甜點一類的吧。我裝作全聽明白的樣子,裝模作樣問善美說:

「善美啊,問我們吃不吃甜點。」

「嗯,我要可樂。」

這次我有自信了。

嘻嘻嘻∼∼∼!!善美呢,可樂,我就要咖啡!

I would like a cup of coffee and(用手指著善美)coke ∼!」

啊哈哈哈!!突然想見媽媽了。

媽媽!送牽牛去美國吧∼!^^;

就這樣喝著可樂和咖啡的時候,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她的電話!

啊啊啊∼大事不好了..!- ;;;

整個身體突然變得冰涼。好像整個天都塌下來了。面前的咖啡好像變成了毒藥。

因為那個侍者小姐的緣故,我把她的電話都忘得一乾二淨了。不,是因為有好吃的才都忘了。掏出電話想給她打個電話,可是沒電了。

「牽牛啊,要打電話嗎?」

「嗯,可是電池沒電了。哈哈!」

「是嗎?那用我的吧。」

「不了,不了,我用公用電話吧。」

很有風度吧?因為手機的費用比較貴,所以去用公用電話。

我向電話亭走去。

沒必要在請我吃飯的善美面前打這個電話吧,會搞得她心情不好的。

我一下一下地按著她的電話號碼。手指都在發抖。就好像按在馬上要爆炸的定時炸彈上一樣。接通了。

叮鈴鈴∼∼卡噠∼!

「喂?」

哦!是她的聲音!很顯然情緒很壞。嗚嗚∼!

「那個..我..」

「你死定了!!!你在哪兒啊???」

「不是,不..」

「煩死了!!!在哪兒呢!!」

「鐘路..」

「鐘路?為什麼去那兒?你怎麼不快點兒給我打電話!!」

「那..那個..」

「快點兒說!!」

啊啊∼∼!!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還說什麼呀。嗚嗚∼!-。- ;;

「我手機的電池沒電了。你現在在哪兒啊?」

「我在新村啊!!你三十分鐘之內給我馬上過來!!!」

我瘋了嗎??

在她極度憤怒的時候去的話我還會活嗎!大概不是打一兩下就能完的呀。側踢、前踢、半轉踢,甚至還會用三段踢吧。唔..-_- ;;

「那..那個..我今天有點兒不行..」

「為什麼?」

「我..真的..•有急事。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你隨便,我現在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呢,來不來隨你!」

噗!別的男人?!

哼。來這個!!想讓我嫉妒..!

我現在也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呢。我也無所謂!!

跟她打仗的時候,要是被她騙去了,我會被打死的。現在的處境才是安全的。何況見了別的人心情會好一點吧???

她和我又不是什麼戀愛關係,也沒有說過什麼喜歡之類的話,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我的心裡有些難受。可是絕對不能心軟。

心裡再怎麼疼,命也是最重要啊,不是嗎??^^;;

所以我說了抱歉,今天不能過去,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呼∼!現在只要是當作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會死就行了。即使這樣也是保住了性命啊。哈啊哈哈!!!

卡噠!但是!!

事情並沒有結束,就在第二天..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