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情侶約會

 

叮鈴鈴鈴鈴....!叮鈴鈴鈴鈴鈴..!

「喂?」

「牽牛啊,我呀..!」

「嗯!幹嘛?」

「馬上來富坪站,穿得漂亮點兒。」

「現在?幹嘛還得穿得漂亮點兒?」??;

「少廢話,現在馬上就來!!別忘了穿得漂亮點兒..!」

「到底為什麼呀?」

「今天約好了跟我的朋友們見面。」

「哎!你跟朋友們見面,幹嘛讓我去啊?」

「我跟他們說過要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的。快點兒來呀。」

「說媒嗎?」^^;

「你找死啊!!一個小時內給我到這兒!!!」

直到現在為止,她和我一直都是單獨見面的。今天吹什麼風,跟朋友見面還要叫上我。

雖然覺得去也不是什麼壞事,但如果一群女孩子唧唧喳喳而只有我一個男孩子的話,是不是有點兒不太好呢?

有點兒不安。萬一她們一塊兒撲上來的話???。-_- ;;

您說這決不可能?

是,我也知道不可能。

要是她們真的一起撲上來的話,我這輩子都沒有其他的要求了。嘿嘿嘿..!

「啊!對了。規定時間是一個小時吧!」

一想到這兒,我腦子裡的想法全消失了。從現在開始又要打仗了。必須在一個小時內趕到富坪。

我飛奔出家門。一口氣跑到了地鐵站。要到市廳站下車換乘一號線,我憑借自己的超凡本領走最短的路程到了那兒。什麼,問我以前這樣幹過嗎?^^;;

咚咚..!!!這就是XX 咖啡店了。

在門口看了一眼時間。用了五十八分鐘。還餘下兩分鐘。自己滿意極了。我猶豫著,考慮是不是抽根煙再進去。

推開咖啡店的門,向裡看了一眼,看見她們一夥人坐在那邊。連她一起一共五個人,圍著一張桌子坐著。

怎麼?中間還有一個男的。

嗯???,鮮花插在..都知道吧,有一個男的。??;;

我朝那邊走過去。她看見了我,說,

「啊,來了。快坐下!」

「嗯。」

「給你們介紹一下,這就是我跟你們說過的牽牛..!」

「你好?嘻嘻嘻..!長的好可愛啊。」

牽牛也是喝米酒長大的。什麼場面沒見過。

「嘁嘁!什麼?說我可愛..?這明明是說我長得不好看嗎!呼——!」

「你好!我是牽牛!久聞大名了。」

就這樣寒暄了幾句之後,我們慢慢熟悉起來。在座的有她,我,一對情侶和兩個女孩兒。

桌子上除了杯子什麼都沒有,看來還少點東西。她問大家。

「好了——我們喝點什麼呢?」

「我們兩個要紅豆刨冰。」

「我要咖啡。」

「我也是。」

那對情侶要了一份紅豆刨冰,兩個女孩兒要了咖啡。

「牽牛,你喝什麼?」

「我要可樂。」

「可樂?喂!你吃紅豆刨冰吧!」

「為什麼?」

「讓你吃你就吃吧!」

嘁嘁——!既然這樣你還問什麼..

就這樣,她替我們點完東西以後叫來了服務員。

「喂!這邊——請來兩個紅豆刨冰和兩杯咖啡。」

「好的。」

嗯???O,.O

一共六個人!!!只點了四份東西!!!

就算那對情侶吃一個的話,也應該點五份呀..???

我問她。

「喂!你不要嗎?」

「我?我和你吃一份就行了。」

「不行..」- - ;

「別廢話!」

嘁!我本想喝可樂她卻執意點紅豆刨冰。

到目前為止還一切順利!!可她讓我和她一起吃一份兒。

她太狠了。

還不是想自己一個人吃。哼——!

我們點的東西上來了。

呵——!坐在對面的那對..那對情侶..突然..變身了。

變成什麼了???

變成了雞——!!^^;

用勺子自己吃自己的不就行了嗎,可他們卻不管其他人的感受,輪流著把紅豆刨冰送到對方的嘴裡。

「親愛的——!啊——!」

「親愛的——!你也..啊——!啊——!」

-_(-_- ;)_-)(這是坐在對面的我們看著這對「雞男女」時的表情)

就這麼看了一會兒他們兩個互相喂對方的場面之後,我看了看放在我們中間的紅豆刨冰。她也正盯著紅豆刨冰。

那我們也???

..!——沒錯!

就在對面那兩個互相餵給對方吃的時候,我們這邊展開了一場紅豆刨冰爭奪戰。

不能用手!絕對只能用勺子!絕對不能把唾沫沾到勺子上。

啪啪啪啪啪啪——!!!!

根本看不見我們的手。只要稍不留神就死定了。

「牽牛!」

「幹什麼?」

「你怎麼一次吃兩塊兒,放下一塊兒!」

-_- ;;

「這我哪兒看得見呀,兩個連到一塊兒了嗎?」-_- ;

我的嘴已經麻了很久了。舌頭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只感到冰冰的。紅豆刨冰根本吃不出紅豆的問道,就像在吃石頭一樣。石頭刨冰..!

在那對雞男女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面前已經一片狼藉了。

那兩個女孩一喝完咖啡,就都說有約會先走了。雖不知道她們是否真的有約會,反正道過別之後她們就走了。

現在就剩下我們和那對男女了。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我和她們沒什麼話可說。就那麼文靜地呆了半天。還是她打破了尷尬,她還真有兩下子。

「現在幹什麼呢?」

「喝酒還太早了。」

「是呀,大白天就喝酒..那我們去看電影怎麼樣?」

「好吧——!」

她們兩個嘰嘰喳喳地聊著,我和那只公雞瞅著眼跟在她們後邊一步遠的地方,望著天空。

- - ;;

「喂——!男士們——!!我們是去看電影吧?」

「是呀!」

我們兩個同時回答。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她說什麼就幹什麼,現在根本一點反抗的心思也沒有。看來那只公雞也一樣。

「混蛋,讓我抓住就別想活了。砰..!」^^;;

劇場裡沒什麼人,可能是因為剛開張,而且仁川本身人就少。

在進電影院之前,我們買了些爆米花。還是他們兩個一份兒,我們一份兒,買了兩包。

我們坐的是四個人的位子,我們兩個男的坐在外邊,她們兩個坐在中間。

前面的大螢幕上開始放起了廣告和預告片。下面的字幕剛一出來。

....出....去....?

呵!!!都出去??!!

從左邊讀的話是ka、na、da,我怎麼讀成了「都出去」呢?(譯者註:ka、na、da 是韓國語的三個母音,但是倒過來讀的話,意思就成了「都出去」)

什麼嗎....?- ;;

電影開始了。旁邊開始響起吃爆米花的聲音。嘎吱嘎吱,看來是那對情侶在一起吃吧。

我偷偷地看了看。

呵!!男的的手已經搭在女的的肩上了。女的的手也纏在了男的的肩上。兩人剩下的手也緊緊地抓在一起。;;

無聊的話,女的就鬆開手抓起一個爆米花放進男的嘴裡,又往自己的嘴裡放一個..!

嘖嘖!或許....!

我也打開了我帶的爆米花口袋。然後放在我倆之間的把手上。她把手伸進了爆米花的袋子,然後抓了一大把。

我能輸嗎??

我也竭盡全力地抓了一大把爆米花,然後一下子全都放進嘴裡。她小氣地看了看我。

然後呢???

不需要多說什麼了。好像互相商量好的一樣,都使勁兒地往口袋裡伸手,為此展開了一場搏鬥。當然,一開始的時候,還是像無言約好了似的輪換著伸手。現在每個人的嘴裡都塞滿了爆米花。

「嘎吱..嘎吱..!」

「牽牛啊,少吃點兒怎麼樣?」

「說什麼....?」(嗚嗚..!)

「沒有!沒什麼——!!」

終於到了決戰的瞬間了。

她和我的手同時伸進了裝爆米花的口袋。

是的!!我就知道這一天總會到來的。

我倆的手一起伸進了小小的爆米花口袋裡。我感覺得到她的柔嫩的小手。但是——!!!

手是手!現在..

不對!!怎麼能妨礙吃東西呢?!絕對不行。我使勁兒地拽著爆米花口袋,她也在拽。

互相毫不相讓的拽著口袋....

嗤啦∼∼∼∼噗!!!

爆米花向天空中飛去。爆米花非常漂亮的像噴出的水柱一樣向空中飛揚。就像放煙火一樣。然後掉在地上。掉在前面的人的頭上。

噗∼!噗噗∼∼!!!

我和她飛快地向那對情侶看了過去。一直地看!!

整個劇場裡的人們,特別是前面那排被爆米花擊中的人們全部向他們看過去。

我們倆則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嘻嘻嘻嘻嘻嘻....!!!!-_____-

「哎呀!幹嗎看著我們吶?」

她的朋友一邊小聲說著一邊看著我們。可是她可絕對不是吃素的,結果是她上去搶了他們的爆米花回來吃。

噗啊哈哈哈哈!^______^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電影結束了。;;;

出了劇場一看已經天黑了。她的朋友提議去喝酒。

酒!!!!!!酒!!!!!!!

我真的不想去。

可是是和她的朋友在一起,得給她點面子啊!

我得到她就喝一點兒酒的保證後,我們向酒吧進發了。稍微喝點兒酒的話,前面的這對就更近乎了。甚至可以看見他們毫不在意的接吻....^^;;

肯定是一場大膽的演出。看著前面的她,好像也在想著不能輸給他們吧。她靠近我。

「咳!什麼嗎....?你....怎麼了....?」

「牽牛啊,你別出聲!」

互相對視了一下。她瞇著眼睛道:

「來吧!」

「什麼?」O,.O

「你不知道?」

「嗯!!」-。- ;;

「石頭、剪子、布!」

石頭剪子布啊,石頭剪子布——!

「剪子!」

「布!」

媽的!輸了。

連石頭剪子布都會輸....嗚嗚∼!-。-

「哈哈哈....」

哇哇嗚嗚嗚∼!

對了!在那對甜甜蜜蜜的情侶面前我們倆玩起了石頭剪子布。

-,- ;;

也許我們倆就是到了交往一百天,甚至一輩子都不會那樣卿卿我我吧。

我知道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最近她總是在笑。看著她明媚的笑臉,我的心裡也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我感覺到這意味著我離開她的日子也慢慢近了。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