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牽牛VS 野蠻女友
在電視裡有時會看到所謂的綜合武術家出來展示自己的力量,並做擊破示範。
我也是綜合武術家!
真的!是真的!- -
看您的眼神好像不相信,那麼我說說我的秘密。
我嘛!!!!跆拳道,劍道,柔道,合氣道,功夫合起來的話算是一段。^^;
再加上圍棋就是一段零十二級!!!!
好像沒有能再往上加的東西了嘛?
要是能連小時候學的珠算都加上的話最少也是個兩段。
但是陸軍預備役排長中哪有跆拳道低於一段的。去..!
我說這話的意思是想借這個機會跟您解釋清楚,說我因為沒勁天天挨她打可完全是騙人的。我的力氣會比她小嗎?
呵!什麼叫好像不是?
您可有點兒過分了啊。??;;
啊???!不是。^^*
時間是七月。酷暑就要來臨了。今年夏天很早就開始了,七月的溫度跟三伏天差不多。
她和我相處了兩個多月,一般戀人能去的地方我們都去過了。
比如說旅館(^^*),酒家,遊戲廳,劇院,錄像廳,甚至連兒童樂園都去過。但這種事就是這樣,就算不是每天,每次見面時都只往返於這幾個地方的話,難道不會厭煩嗎?
戀人只要一見面就是喝咖啡,看電影,吃晚飯,喝酒,一年四季都得按照這種固定的方式反覆不變嗎?那可太了不起了!太令我佩服了!
我們倆意氣相投,「要玩兒就完點兒高雅的,得有質的飛躍!!!」。意識,我們就選擇了富人們經常玩的壁球。對有錢人來說,這種消費根本就不算什麼,但對我這樣的人來說,這簡直就像高爾夫球一樣是遙不可及的。
但是因為以前曾經學過一點兒網球,所以即使從沒大過,我還是有信心贏她。網球、壁球、乒乓球這些運動大體上都一樣,如果是兩性對壘的話大多是男性勝出。
但這絕對不是在宣揚男性比女性優越啊!實際上能正確認識男女間的真正差別,承認相互間的優劣性不才是真正的男女平等嗎?!
儘管最近更甚,但當初確實有那麼一批讓人寒心的傢夥盲目大肆宣揚男女平等!!輕率的主張要一切無條件平等,這種行為真的只能說是一種意識形態啟蒙的表現。
呵!又激動了。^^;
你看我都說道意識形態這份上了???。真是對不起!!!- -
不管怎樣,她和我是那麼的意氣相投,於是我們就去運動俱樂部打壁球了。因為事先約好了,我們都大來了運動裝。
我走進更衣室去換衣服。
啊哈..!!!O , . O
更衣室真不錯呀!看來所謂的綜合運動俱樂部還真是名不虛傳啊,一切設施都堪稱A
級。四周的牆壁上都是落地的大鏡子,鏡子上連一點兒汙漬都沒有。衣櫃也挺酷,讓我有想偷的衝動。
我們倆換完了衣服在入口處重新會合。
她穿著白色的T 恤和白色的短褲。
我穿著藍色的T 恤和黑色的長褲。一對黑白分明的裝束。
善惡對壘嗎??
我是善吧??哈哈哈..!^^;
「一..二..三四!頸部運動!二二三四..!」
就這樣正做著準備活動,她悄悄地走過來對我說,
「牽牛啊..。」
「嗯?」
「我們就這麼打地話沒什麼意思嘛。」
「呀..,廢話少說,趕緊做準備活動。」
「喂!這麼打的話沒什麼意思嘛!」
「不這麼打怎麼打?你說怎麼辦?」
「我們打賭!!打賭!」
「打什麼賭?」咚咚咚???!-_-
「請客喝酒!!!」
「不行!!!我不跟你喝酒!!!」
「幹嘛?討厭就說嘛。那麼激動幹嘛?」
-_- ;
「那,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提出的任何條件,怎麼樣?」
「嗯!!」
「Okey..!!你不會反悔吧??任何條件噢!!!」
哈哈哈!!!
看來她還挺相信自己天生的運動神經。等著瞧!哼!以為我那麼容易對付嗎?
有點兒太過分了吧???。??;;
「好..比賽,開始....?..!!」
啪..!啪..!啪..!(這可不是我挨打時的聲音。-_- ;)
比賽結束..!
哈哈哈!!!
結果呢??
當然是我牽牛完勝..!!*^______^*
真想大哭一場。心中波濤彭湃,感慨萬千。我也能贏。我什麼都行!萬歲..!
「好吧,你的條件我都答應!哈哈哈!快說吧..!哈哈哈哈!」
但問題就從這兒開始了。就這麼結束的話我該多高興啊。
我的願望就是到此圓滿結束。求求老天爺了!!
但是她好像對輸給我這件事有點兒不甘心。嘴裡不停地嘟嘟囔囔,又向我挑釁。
「牽牛啊!你學過劍道嗎?」
「劍道??怎麼突然說起劍道來了?」
「就問你有沒有玩過?」
「沒,從來沒玩過。小時候倒是經常跟人家比刀法???。」
「是嗎?太好了!走吧。」
「去哪兒?」
「去練劍道!」
噗哈哈哈!!
我小時候拿著木頭做的刀不知道跟別人打過多少仗。沒挨過我的刀,頭上沒有包的孩子根本就不是我們住宅區的人。
雖然現在說不上了,但一直到我小學五年級的時我還是我們那片兒的孩子王。雖然從小學五年級退出江湖後安靜了許多???。??;;
劍道,說實話是項很費力氣的運動。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特別費力。聽說剛開始練的幾個月裡只能做向下劈的練習???。
當然她肯定是知道一些才會這麼對我說的。
但是!!我有信心。
好吧,就這樣!!!
現在在我的眼裡沒有什麼可怕的!
陶醉在勝利的喜悅中,幹什麼都充滿信心。
「牽牛啊,怎麼沖洗一下,穿上衣服再到這裡會合!」
「知道了..!」
沖洗室也真的是堪稱一流啊。
說實話,是一流還是三流我也不知道。我去過的不也就只有我們家的浴室和住宅區的公共澡堂嗎?我的意思是比起那兒來,這兒可好多了。
洗完澡,換上衣服,來到約定的地方。看來她還沒洗完。
這麼熱的天進行了大量的運動還洗了澡,嗓子幹的要命。到自動售貨機那兒買了兩罐可樂再出來時,她也已經出來了。
「喂,口渴了吧?喝可樂..!」
「可樂?幹嘛買可樂呀。你喝吧。」
「好心好意買的???。」我一邊想著一邊自己喝了。
她拉著我走了。
從運動中心出來,我們打了一輛出租車。
「喂,去哪兒呀,還得打車?」
哦..!她神神秘秘的。` `??
被她拉著去的地方是一個位於一幢建築物角落的劍道練習場。
「啊..,好長時間沒來了?」
「最近好嗎?」
「好久不見了。最近忙什麼呢?」
「也沒什麼???嘿嘿嘿???。」
「嗯????」-_-
劍道場裡所有的人都好像認識她,跟她親切地打著招呼。
怎麼回事??總感覺有點異常。
慢慢的我開始明白過來。有什麼東西不太對勁兒。
「為什麼她偏偏把我拉到這兒來?」
「這個???上當了!」
「高興過頭了」,想到這兒我完全明白了。
「喂!!玩什麼劍道啊!」
??;;;
呵???!那冷冰冰的眼神???!雞巴???!
「喂..!天這麼熱,我們還是去室內游泳場吧..!」
-_- ;;;
「呀???!!這殺氣???!!!太強烈了!!!」
「哎!我肚子疼。今天可能是那種日子吧。你不是也有類似的情況嗎?」
「什麼?」
「想分享的快樂???。」
她根本就不理睬我說什麼,走進一個房間裡,過了一會兒才出來,把一些東西一個一個地向我扔過來。嘿嘿哈..!我敏捷地來回躲閃。多了不起的運動神經啊。
她扔過來的有護具,竹劍,還有一些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硬邦邦的衣服。我走過去,把這些東西一件一件地穿上。
「喂!這些不是先應該把衣服脫了再穿嗎?」
「就那麼穿上吧!」
「噢。」我的天..!
我勉強把那些不知名的護具套在身上。媽的..不管了!
這些東西!不管怎麼還算結實。會被打死嗎????
哈哈哈!!我只相信你們。^^;
這時,道場裡的人都暫時停了下來,聚集在我們倆的周圍。再仔細一瞧,所有人的目光都只盯在我一個人的身上,上上下下仔細打量著我。
用一種充滿同情的目光???-____-<;= = 就像這樣。
她和我面對面站著。
兩人的手裡都拿著竹劍。相隔大約三米左右???。
這算什麼?
在這個還未實現南北統一的彈丸大的國家???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自己人之間,而且是一對青年男女要拔刀相向呢?
「我們的願望是..就是統一..!在夢裡都盼望統一..!統一呀..啊..!」
但是我們所有人都盼望統一嗎??
當然不是。
不知您聽說過嗎?
一旦統一,我們全國的地價!特別是以漢城為主的大中型城市裡昂貴的地價將直線下跌。
所以那些有地階層,即所謂地上層人士並不十分盼望統一。而實際上提倡統一地只不過是像我們一樣的小市民罷了!嗯???!-_- ;;精闢!
不管怎樣!對現在這種嚴峻的形勢我不知該說什麼。渾身上下大汗淋漓。我不知道原來穿護具的時是否應該脫掉衣服,反正我把護具套在了衣服外面,太熱了。
緊張的感覺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我環視四周,剛才正在練習的五個男人拿著竹劍在一旁觀看。
那架勢好像只要我把她打倒,他們就會馬上撲過來!!!
好像只有我這麼想。可能那些人正在等待著我被打倒,然後他們好把我從這兒拖出去。
「好啊!!我牽牛會認輸嗎!!我一定要贏!你們要上的話就來吧!!」
她向前逼上來。我的眼睛只盯著她竹劍的末端。感覺到劍尖漸漸逼近。這是!武士的感覺!
對,就是它。-_- ;;;
突然我感覺她的劍好像在眼前消失了一樣。
「暫停!!!!!!!!!!!!」
她的劍已經從背後揮出,以閃電般的速度準確地向我地頭飛來。
呵..!再晚一點兒的話,我可能已經死了。
「暫停,暫停!」
「這,這個???裁判怎麼辦????」
??;
剛剛叫停,把自己的意思說明白,她唰的一下就從周圍觀看的幾個男人中挑出一名作為裁判。有了裁判,只要被打中一下倒地的話,就會被叫停了,我莫名其妙地想著。
比賽繼續進行。我重新注視著她的劍尖。但這次有所收穫。我掌握了一個竅門!!
您想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當她要進攻的時候,她的劍尖會突然在我眼前消失!!!
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啊??一次就悟出了這個道理???!
重新緊張起來。
感覺到她一點一點地向我逼近。瞬間內戰爭就會打響。
「這種遊戲只要抓住要領就能贏!」
竹劍地末端在眼前消失的那一瞬間!!只要捕捉到那一瞬間,敏捷的將身體移開,同時用盡全身的力氣閃電般地擊向她的腰部就行!!!!
就這樣!這就是我的必殺技!!
注意力重新回到她的劍尖上。
時間停止了嗎????
啊!!消失的竹劍劃破空氣的聲音隱約在耳邊響起。就是現在!!!
啪??啊....!!!!
就像我預料的一樣,她用盡全力向我的頭部擊來。不,說劈來更確切。
您問我被打中了嗎????
哈哈哈哈..!!!這怎麼可能。
您以為我是傻瓜嗎???^^;
我小時候刀劍這類東西可玩的多了。
就在她的竹劍從我的視野中消失的那一瞬間!!我按計劃向旁邊躲去,因為身體移動的速度並不像想像的那麼快,情急之下,我舉劍相應,卡!很輕鬆的防住了。
噢噢噢噢!!天才!^^V
如果被打中的話可能就死了。第二次進攻時間又開始了。
「哎哎哎哎..!停..!裁判,暫停一下!!」
「又怎麼了?」
「哦!!以前看電視上播的,進攻時頭!腳!應該這樣,原來實際情況下不一定啊?」
混蛋???!真想就此結束。??;;
現在什麼對策都沒有了。竹劍再來時我還能躲得開嗎?嗚呼..!
「啊!對了!!進攻才是最好的防禦。嘿嘿嘿!全力進攻!!」
我們倆重新回到各自的位置上。比賽剛剛重新開始,我趁她還未集中精神,瞬間發出一擊!!
簡直是一道閃電。整個世界一片漆黑。
啪??啊......!!!O , . O;;;
只剩下什麼東西爆裂的聲音!!
我真的成功了嗎??
正想著,腰間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連腦子都抽筋了。
那之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只看見有幾顆星星在眼前晃來晃去。??;;
通過護具的縫隙,我看見了道場的天花板。我就那麼躺著裝死。
現在終於想響起來了。
就是我把聯繫地址放進她錢包的那一天!!!
她出來時穿的那件醬色的運動衫上用漢文寫著某某劍道之類???。
剛才進來的時候,招牌上也寫著一樣的字。??;;
從那以後,每當我們去餐廳時,只要她一拿起木頭筷子我就覺得害怕。說沒有滋味,像東方不敗一樣扔出去,也不知會不會插進廚師長的大肚子裡。
從今以後我們一定要小心那些練跆拳道的女孩子!
事實上,從那次以後,我眼中的她從一個有著修長美腿的仙女變成了一個惡魔。
好可怕的女人!!!-_- ;;
啊!!上次打壁球贏了,她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我還沒說呢。
提什麼條件好呢?
把她綁在樹上抽死她?
不行,這個一定要到決定性的時候才能用。
哈哈哈哈???!到那種時候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