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生日 Part 3

 

終於,我平生最漂亮的一仗就要打響了。而此刻她正跟在我身後一步遠的地方。因為以前經常來的緣故,這兒對我來說簡直是輕車熟路,但她好像是第一次來這兒,在黑暗中經常會踩空。

「喂!當心點兒!」

「搞什麼呀?這麼黑,到底帶我去哪兒呀?」

「你就跟我走吧..。」

「跟你走????」

「喂..!當心..!」

..!!!

-_- ;;;

哎呀!她跌倒了。

媽的!這可怎麼辦呢?照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我趕緊走過去。

「沒事吧?」

「呃???嗯??沒事。」??;

「當心點兒。」

「還不都是因為你帶我來這麼黑地地方。」-_- ;

「你傻呀?這麼大的地兒也能摔倒。」-_- ;

於是我們繼續向前走。這回我走在她的身邊。可能是怕她再摔倒,我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她的腳上。可是才走了幾步呀?

....!!!

這次是我一腳踩空了,摔了一個大觔鬥。-_- ;;;;

「噗哈哈哈..!你傻呀?這麼大的地兒也能摔倒!」

「他媽的??????。」

怎麼才剛開始就這樣!!

要照這麼下去怎麼能行呢?

要想弄出氣氛,應該給哪兒通上電???。

連老天爺都拋棄我。嗚嗚嗚..!

現在要經過動物園了。

這兒有故鄉的氣息。??;

到處都飄蕩著糞便的味道。

搞什麼呀??連這些氣味都要背叛我嗎???

要去遊樂園的話,除了這條路還可以走其他的。但是白天從這兒走時根本感覺不到有什麼氣味。可是一到了晚上,真嗆得不得了。就像進了幾次公廁後出來時身上那股味道。

她發出了呻吟聲。

「呃..!」

「哈哈???!忍一會兒。」

「牽牛啊,我們跑吧??」

「跑嗎?」

「好!準備,跑..!!!」

噠噠噠噠噠噠噠......!!!!

-_- ;

搞什麼呀,你自己說準備開始!然後就自己跑了?

我也飛快地跟了上去。幾乎趕上她了。還差一步遠地時候,我跟她說,「喂喂..別跑了..!!呼呼..!」

「好啊..!」

媽呀..!光..!!!

跑在我前面一步遠處的她不知被什麼絆了一下。我也來不及停下,砰..,被她的腳絆了一下,摔在地上。這次算是來了個套餐。??;;;

我不想躲開嗎???

剛才爬牆爬了十分鐘都沒爬過來。結果還是她托著我才爬過來的!

這會兒我們倆趴在地上的樣子從天上看大概是個「V」字。我和她的腳纏在一起,身子則朝向不同的方向。

「呃????好疼啊???!!」-_- ;;

「牽牛你!還不趕快站起來!!」

「知道了???。」

她的腳被壓在我的腳下面了。

哈哈!你也會有今天???。太棒了..!^^*;

「大晚上跑到這兒來,搞什麼呀!!」

「??????」-_- ;

就算摔倒了,摔疼了,我依然帶著她向遊樂園方向前進。

心裡亂七八糟的。再往前走一點兒就到了。

哈哈哈???!!!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了。這點兒小麻煩能算什麼。^^;

事先沒料到帶她來遊樂園會這麼費事。儘管一路上頗為坎坷,但計劃進行的還算順利。

終於來到遊樂園門口了。

這一路上始終是一片漆黑。雖然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但我還是憑這我動物的直覺找到這兒來了。^^*;

再說一遍,是動物的直覺。!!

終於我跟她來到了旋轉木馬前。

「噓..!」

我放心地長舒了一口氣。現在只要照原計劃行事就行了。

我嚷她面向旋轉木馬,自己則擋在她地面前。在我們之間是一段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對方肩膀地距離。

我注視著她地雙眼。

她的眼神好像在問「你這個混蛋到底在幹什麼呀?」,又好像在催促我「喂!快說啊!!」。

我看著她的眼睛,緩緩地舉起了雙臂。然後將雙臂,不,應該是雙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

一下把她拉到了我的身邊。像排練的那樣在她耳邊小聲地背著台詞。

「這是我為你表演的魔術!」

雙臂向著天空唰..的張開(這是信號)。

剎那間,音樂聲打破了周圍的寂靜。

自由的..就算我飛上天空也不要驚慌..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世界..

與此同時,旋轉木馬的燈光嘩..的一下亮了起來。旋轉木馬發出五色的光芒,伴著音樂聲緩緩地轉動起來。

她???!她好像非常驚訝。兩隻眼睛睜得大大地,還含著眼淚。

實際上,就連我都懷疑眼前發生的這一切是否是真的魔法,更何況是她呢??

她看著旋轉木馬周圍那五彩繽紛的光環,呆住了。我上前拉住她的手。她的手在顫抖。

我們走上了旋轉木馬。她坐在一輛馬車裡,而我則騎在前面的那匹馬上。我轉了能有一圈???????

□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

「誰在那兒?誰???」

不知從哪兒傳來了尖利的哨音。手電筒的光劃破了黑暗。

「嗯??什麼事?」

「你們在幹嘛呀?」

「啊?」

「趕緊給我下來!!!搞什麼呀?」

「唉..大叔!您這是幹嘛呀?都說好了的..。」擠眼..!?,O

「你這個人??????。」

那大叔一副要上來的架勢。嗯??看來這不是開玩笑。

「呵!大叔,您等一下!反正已經坐了!!」O , . o

????????????????????????

??????????????????

????????????

??????

這兒是警察局。??;;;

那位保安大叔快要氣瘋了。看他氣的那樣我就知道會是這種下場。

「你們都是什麼人?大清早跑到那兒去幹嘛?啊!!!」

「大叔,要說這是怎麼回事???這,這個???。」

「你們知道要交多少罰款嗎?這已經夠上拘留罪了!!!」

「呵!拘,拘留?」@ , . @ ;;;

憑我怎麼說都不行。納稅人的警察怎麼能這樣啊,真是的!!!

既然是這樣,剛才幹嘛還要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呢?

她和我的三個朋友坐在這邊。這三個混蛋低著頭,什麼話都沒說。只有我一個人在辯解,結果卻惹來了更多的麻煩。

「金警官!把他們關起來!」

「呵!關起來????去哪兒????」

那天晚上,她和我,還有那三個混蛋一起在拘留所裡待了一個晚上。這已經時我第二次來這兒了。再多來幾次,我就該把這兒當家了。??;

不管怎樣,對她來說這可真算是一份平身難忘的生日禮物了。難道每個人都能隨隨便便在監獄裡過生日嗎??嘿嘿嘿..!??;;

我性感地呼喚著那位警察大叔,

「警..察..大..叔..!」

「幹嘛?你給我安靜點兒!!」

「大叔,今天可是她的生日啊。」

「那又怎麼了?」

「您沒有孩子嗎?」

結果我被關進了單間。-_- ;;;

「大——叔?!..大——叔?!!」

現在不管我怎麼大喊大叫,那位大叔也不再理會我。

..!

「喂!你們這三個混蛋!給我過來。」

火冒三丈..!!!??;

「這是怎麼搞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這,這個???。」

「給我老老實實地說!!」

「事實上我們跟保安說過了???。」

??;;;

「說過了?????媽的..!!你們死定了!!!」

「那些大叔們說那是他們的手段,要是出一點兒差錯的話???。」

「閉嘴!!我的二十萬塊錢呢?」

「那,那個???嘿嘿嘿!那個???我們交電話費時用???。」大模大樣..!^^;

「呵!你們這些混蛋!你們死定了!!!!」

這群混蛋把事情搞成這樣,我該怎麼辦呢。唉,不知道!他們就是抱著大不了挨頓打的想法才搞出這種事情。但是,下個月他們肯定會被抄魷魚的。哈哈哈!噢耶..!

您問我為什麼沒被拘留嗎?

您就那麼盼望我被拘留嗎????;

第二天!不,是那天早上。

她給她的叔叔,也就是那個第一次把我帶到這兒來的人打了電話。

看來還是督察大人權力大啊。^^*

哈哈!輕輕鬆鬆的就全解決了。但是???。

我!!作為代價???。

被排到了她叔叔黑名單上的第一位。??;

是的!!

要是排除販賣毒品,殺人,搶劫,強姦這些大罪,我肯定得金牌。

直到現在我還是她叔叔的重點對像,是她爸媽的一號防範對象。

不管我會怎樣,我只希望她能幸福。只盼望她的傷口能趕快癒合。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