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生日 Part 2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終於!!!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想成大事就得事先做好充分的準備,不是嗎??^^

雖然以前在那兒打過工,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化,況且做大事之前一定要先演練幾遍才行。

不做好準備活動就下水游泳或是上床工作,要麼來個心臟麻痺,要麼就弄個鼻血橫飛。

^^;

她生日的前一天,遊樂園。

行動將在淩晨開始。

正門???肯定關了。

那麼???當然得找一個讓我們能在淩晨進去的小洞嘍。

那個地方原來有許多這樣的洞。

雖然以前打工時我沒為門票花過幾個錢,但一看到別人買票進來,總忍不住替他們寒心。

但不知什麼時候堵的,那些洞都不見了。

..!難道就不能對我這樣的窮人大開方便之門嗎。錢就那麼重要???。

沒辦法。到時候只能翻牆而入了。

您擔心她爬不過來?

您是在開玩笑嗎!!!-_- ;;;

現在的問題是到時候我是不是能爬得過來,真想爬一次試試。因為是大白天,我還是忍住了。萬一被抓住就死定了。

我可是含著眼淚掏錢買票進去的。原來打工時有通行證,出示一下就能進去了???這錢花的太可惜了。??;

不是有這麼句話嗎?

說在咖啡店打工的不捨得到別家去喝咖啡,在學校免費上網的不捨得回家去浪費錢。

這兒就是旋轉木馬。

嗯??????明天誕生歷史的地方!就是這兒!

歷史上第一個在月亮上插旗幟的人是誰?

他眼中的月亮一定與其他人看到的不同。只要過了明天,我對這旋轉木馬也將與其他人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我深吸了一口氣,開始練習。

雙手唰的一下伸向天空!!!!

感覺到喧鬧的四周剎那間一片寧靜。看不到來來往往的行人。只有我們倆站在夜色中的情景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一時間回過神來,忙環顧一下四周,發現來往的行人都在注視著我。-_- ;

「孩子啊!你將來長大可不能像他一樣。」

聽見這話的同時,我也看見了那位母親拉著孩子的手,把他藏在自己身後。

去??????!

我,又不吃你的孩子。有什麼好藏的???。??;

於是,我假裝伸了個攔腰,打了個哈欠。故意大聲嚷道,

「啊..!好累啊。」-_-;;

看來以前為了躲避跟她在一起時別人的目光,我渾身的細胞已經配合得越來越完美了。

我很滿意,覺得這些小東西真是太奇特了。

結束了我的排練,順便去看了看那幾個明天將與我一起創造歷史的朋友,再三叮囑他們一定要認真行事。

「你們這些混蛋,千萬不能出錯啊..!」

「有什麼好處嗎..?」

呵!你開什麼玩笑呢???;

??????????????????

????????????

??????

???

這一天終於到了。

神奇的一天!!!magicday!! ^^;

您問我現在在想什麼?

嗯??????!萬歲萬歲!!!??;

這是個magic birthday。

鮮花??

哈哈哈!連個花瓣兒都沒有。

我??為了這件事,我可是被朋友敲詐了二十萬。哪還有錢呢!但是求了老媽半天,最終還是拿到了幾萬塊。

回頭一想,我到底為什麼活著?

求老媽不說,差一點兒就求她了。??;;

不管怎樣,把錢給了朋友,囑咐他一定要買一束漂亮的鮮花。大概這會兒那束鮮花已經在遊樂園裡等我們了。

當然,我裝出一副什麼禮物都沒準備的樣子。

「牽牛啊..!」

「嗯?」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你生日嘛..!」哈哈..!^___^

「原來你知道啊。」

「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你從幾天前開始就一直在嘮叨這件事嘛!」

??;;;

嗯???。她終於有點兒生氣了。但還是忍住了。

「沒有什麼嗎?」

「什麼?」撲通..撲通..!

「可是生日的時候不是應該收到一些東西嗎???。」

「那又怎麼了?麻煩你說清楚一點兒!你傻嗎?」

「你個混蛋,真是的!!!」

..!!!@ ; . O

「呃!」

呵!我差點兒over 了。遭了一記重拳。

就算打也該挑不疼的地方打啊。幹嘛總撿心口、小腿和腰眼這類要害打呢。

挨一下眼淚就出來了。

不該說「你傻嗎?」這句話啊???。嗚嗚嗚..!

在一片無聊的氣氛中天漸漸黑了下來!

一定要拖住她,只到最後一刻!淩晨!

但是!!

「牽牛啊,我走了!」

「去哪兒呀?」

「還能去哪兒?當然是回家嘍。」

「呵???!為什麼?」

「不知道!就是想回家!」

她分明是生氣了。

這種???因為沒給禮物就像小孩一樣發脾氣。不可理喻。

怎麼辦呢?

當然喝酒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她!!一旦半瓶下肚,真不知會做出什麼事來。

花了幾天功夫安排的驚喜之夜泡湯了不說,一不小心還得背著她像瘋子一樣大晚上到處找旅館。

「幹嘛突然要走呢?」

「沒什麼,到回家時間了唄。」

-_- ;;

「??????」

不知不覺間已經是淩晨一點了。

至於她嚷著要回家,而我又是如何想盡一切辦法拖住她得這一過程就不再詳細描寫了。

真的很沒有面子。要麼只說說我是如何拖住她的?要是連挨打的事都說的話???。

我給潛伏在遊樂園的兄弟們打了電話。

「喂..我是牽牛啊??????。」

「嗯,現在在哪兒呢?」

「我現在過去。」

「是嗎?快點兒來。有點兒冷。」

「知道了,都準備好了嗎??」

「別擔心!OK 了....!OK!!」

哈哈..!我這些朋友真夠意思。我的心已經開始撲通撲通地跳了。她一激動,說不定會撲到我懷裡噢。撲通撲通....!!!^^

「出租車..!!!」

我帶她來到大路上,打了一輛出租車。

「師傅,去XX 遊樂園。」

「好。」

她對我說,

「喂!你瘋了??這種時候去那兒幹嘛?」

「是去那兒附近。」

我撒謊說,那附近淩晨時分有不少好玩兒的地方。儘管她用一種不相信的眼神看著我,但還是被我應付過去了。

應付這種事不也需要一定的天分嗎?就算運氣好一些,也得有一定得實力才行。??;;

下了車,我帶她向事先定好的翻牆地點走去。那段牆位於民巷中。或許是擔心這時候還有人,總覺得有些毛骨悚然。

周圍一片漆黑。沒有一個人。我帶她走進一段狹窄的胡同。

周圍陰森恐怖???嘿嘿???!氣氛有點兒???。

我忽然轉頭看了她一眼。一驚!``-_-

「看什麼?」

「哈哈!沒什麼???。」

沈默???

「去哪兒啊?」

「嗯???,那邊???。」

「那邊是哪兒?」

-_- ;;;

看來就算是再黑的地方她也不會覺得害怕。實際上,我一直擔心會有個流氓忽然跳出來,所以不停的發抖。終於到了那段牆邊。

手拉著手..翻過牆..-_- ;;

「得從這兒翻過去。」

「喂!搞什麼呀?大早上來這兒幹嘛?」

「得爬過去!」

「你說我們得翻牆進去?」

「嗯!無條件得爬過去。」

「為什麼?」

「你不是挺能的嘛?」

我的話剛一結束,她就一下翻了過去。

我呢??問我嗎!

我也不比她差!

就像超人一樣唰的一下子飛了過去!!!!

嘿嘿,不好意思???!

花了十分鐘,也沒能過去。於是,她又重新翻牆過來,從下面托住我的屁股,我才終於爬了過去。

媽呀....!嗚嗚嗚..!

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幸虧遠處有路燈,感覺還不錯。加上不時傳來鳥鳴聲,確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帶著她向遊樂園走去。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