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緣分 Part 3

 

兩個人煞有介事地進了酒吧不到二十分鐘,男的就背著女的走了出來。

啊啊..酒吧的職員好像在背後嘰嘰咕咕地說著什麼。

「藥,吃了什麼藥了吧....!」

_ ;;;

..!什麼?吃藥了!!!

周圍的地人都沒注意到,真是幸運。我趕緊背著她走出了酒吧,可是,下一步呢?下一步怎麼辦,我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怎麼辦啊?

這樣的經驗倒是有一次。只有這麼辦..

到了!!昨天的那個旅館.. - - ;

昨天的大媽會來迎接我們吧。一定是很親熱的樣子。

....

「啊。這孩子!!又..是你們?」

「唉,大嬸兒您好!」

「今天女朋友又成這樣了。啊哈哈哈!」

....」

「快來吧。」

..!大媽今天倒是很省事的什麼都沒問就給開了房間。

跟著大媽到了房間,是有床的房間。把她放在床上讓她躺好,大媽見我回頭看她,對我說:

「稍等一下,給你買點解酒的藥。」

老主顧就是老主顧。昨天還說沒有藥,今天竟然到藥店買藥給我。填了大媽遞過來的登記單,拿了女孩的錢包付了帳。^^;

我憑什麼花自己的呢!!!_;;

仔仔細細地看著躺在床上的她的臉龐。

「到底是前世跟我有什麼仇恨才這樣子啊?」

篤篤..!

「唉,請進!」

「孩子,這是解酒藥。」

「大嬸兒,真是謝謝您了。」

「可是,孩子,今天也是要那樣走掉嗎?」

「嗯?怎麼?」

「不是,不..哈哈。」

....」

我打開大媽給的解酒藥的蓋子,然後把她扶起來給她餵藥。

嗚嗚..!

她嘴閉得緊緊地睡著。我使勁兒掐著她的兩頰才使嘴張開了一點兒。手指觸及的她的臉是那樣柔軟和溫暖。

好不容易才把藥灌進去了一點兒。

我的心砰砰地跳得很快,手也哆嗦起來。藥灌進了鼻孔裡,又順著臉和下巴流了下來。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把藥都給她灌完後又用毛巾把流出來的擦乾淨。

她毫無防備地躺在那裡,我就在她身邊坐下來。我從上面看著她,有一點緊張,心臟開始無法制止地狂跳起來。

看著她的嘴唇,潔白的脖頸,還有胸脯。_;;

「咳咳..!」

我迅速地站起來跑到梳妝台前對著鏡子看起來。我看著自己變得通紅地臉,說道:

「瘋了吧!!」- - ;;

鏡子裡又反射出她睡覺地樣子。

對她,不知怎麼竟產生了好感。原來不是這樣,可是失戀的痛苦對她好像打擊很大。大概是想借酒澆愁吧,看她醉酒的樣子,一定是沒喝過多少酒。

只是覺得她很可憐,我的心裡也變得隱隱作痛起來。

明天是星期一,該去上課了。但是現在就這樣把她扔在這兒走掉看來是辦不到了。乾脆忘掉一切跟她一起睡吧。

咳!我是說只是在她旁邊蜷著將就一下。

「嗯,試著幫她忘掉痛苦怎麼樣!」

........

......

....

..

淅淅簌簌..!

實在是太不舒服,睡了一會兒就醒了過來。半睜著眼睛看著外面微微發亮的天空。

「啊啊..這是哪兒啊?噢..我的腰。」

振作了半天精神,坐在地板上靠著床蜷著睡了一會兒,起來才發現是多麼的痛苦。她還睡著。我走進洗手間洗了洗臉,又漱了漱口。出來的時候發現她已經醒了,坐在床邊。

她看著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也衝她傻傻地一笑,嘿嘿嘿——!^^;;

「啊,對了,身份證!!!」

看著她的臉,我突然想起了昨天偷偷看到的她的身份證上的年齡。所以對她小心翼翼地說道:

「那個,那個,呀!!你,你..我看起來有多大年齡..?」

真是,說著話還緊張地哆嗦。

她瞥了瞥我。

嗯!!-_- ;;

「你?嗯..不過為什麼?有那麼重要嗎?」

「呀!你是76 年生日!我是你的哥哥,哥哥!!想死嗎?真是!」

啊,如果我能這樣說出來有多好啊??

可是,話到了嘴邊就變成:

「那個..你好像是76 年生的吧,我的年齡更大一些才對啊。所以..你的語氣..」

「啊..是嗎?你多大?那你也別用敬語好了。」

....」;;;

是!好啊!這樣我也不用敬語了。雖然有點冤枉的感覺,可是沒有被暴打一頓是多麼的幸運啊!!

她洗了臉又把房間大致收拾了一下,當早晨太陽的陽光射下來的時候,我們一起走出了旅館。

我們的緣分真是奇妙,認識了兩宿三天,有兩個晚上一起去旅館,今天是第三天。

今天得知了她是在S 大上大學,家就住在富坪,還有她的年齡、名字、和電話號碼。

富坪站前面到處是上班的人流。本來在人多的地方氣色不會太好。現在是一天開始的時候了,總覺得準備開始上班的人們和我總是有那麼一些不同。_;;;

我說:

「我得去學校了。」

「是嗎?」

「嗯,你不去學校嗎?」

「我今天不想去。」

「哈哈哈,只是今天不去吧?」

「小心點,慢走啊!下次再見。」

「再見!」

她和我就這樣認識了。

但是現在我又回到我得生活,她也要回到她得生活中去了。不過互相留了聯繫的方式,不管什麼時候想見的話就會見到的,不是嗎?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