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邂逅 Part 2
益水閣!
綠色的「旅館」兩個子和紅色的「閣」字一閃一閃的非常和諧。
我快哭出來了。這個世界太美好了。這是人類的勝利。嗚嗚..!
但是找到旅館也不是就萬事大吉了。要進去的話可是需要萬分的勇氣的啊。
與女朋友拉著手一起進去還是可以厚著臉皮挺過去的。可是現在的情況有一點不同,不是嗎??
我的心開始抽動。旅館的大媽該會想什麼了吧?嗯.._;;
大媽會認為是我把她弄昏,然後帶來的吧。-_-;;;
「就這麼把她扔這兒算了?」
「不行啊,萬一有什麼事怎麼辦。」
「只有厚一次臉皮了?」
「啊啊..這到底是什麼呀。」
「哎,沒辦法了!!」
把旅館的門輕輕打開然後瞟上那麼一眼。只是瞟一眼..!
吱吱吱嘎——!
「啊!」
是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門打開,可是玻璃和鐵摩擦出的極其討厭的聲音還是響了起來。
門應該修修了吧。客人們進來聽到這樣的聲音就會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像咖啡廳或是酒吧在客人進來的時候放好聽的音樂不行嗎??看來是為了知道客人進來了而故意把門搞成這個樣子的吧。
韓國人的腦袋真是聰明啊!_
雖然不是像賓館的前臺,可是進了旅館還是有一個讓旅館的大媽們打打牌,看看電視的小小空間。如果有年輕的男孩子進來的話,她們就會以認為他是來跟女孩子上床的那種眼神一直目送他。
反正那該死的摩擦聲一響,大媽便從那小房子裡把窗口打開,伸出頭來。
「啊,啊,大嬸兒——那——那個——有房間吧?」
「哎呦,這位小姐真是丟死人嘍——!」
「是啊,大嬸兒,是有點..」
「....」-_-;
「啊!大嬸兒,您怎麼這樣奇怪地看著我啊?」
「....」
「我不是壞人!她是我的未婚妻呀!」
「嗯..是嗎?可是你好像還是學生啊?」
「是,是大學生。快幫幫忙吧,沈死了。」
「給您開一間有床的房呢,還是要有暖炕的房?」
「隨便什麼,麻煩您快點。」(呼呼——!)
因為大媽那懷疑的眼神,我只好聲稱她是我的未婚妻,才得以進了旅館。這到底算什麼事啊?
一進房間我就把她放,不,是扔在床上!!
她在床上發出「噗」的一聲,安靜下去,然後又是「咚」的一聲。
我則是坐在床邊點了一支煙,煙的味道真好啊。每次煙霧籠罩的時候我都使勁兒地吸上一口氣。嘶..!!!
噹噹噹!
「誰,誰呀?」
「請填一下登記單。」
「哦,請進。」
「小夥子,在這兒填一下登記單吧。」
「三萬塊?」
「怎麼?」
「啊,沒事。」-_-;
這麼個破旅店還這麼貴。現在真是沒辦法,硬著頭皮挨宰吧。
大媽手裡托著一個托盤,上面有一個茶壺和一個茶杯,還有兩條毛巾,兩把一次性的牙刷,兩瓶酸奶。我一邊寫一邊問道:
「這是三萬塊,還有,大嬸兒,您這兒有沒有解酒的藥呢?」
「沒有那樣的東西啊——」
「知道了,這是登記單。」
「那就好好休息吧。但是,真是你的未婚妻吧?」
大媽一走我就把房門使勁關上。然後便開始巡視起房間來。稍微有點陳舊,不過與車站旁邊的旅館比起來算是不錯的了。
有雙人床,白色的床單有些舊了。梳妝臺上方有面大鏡子,梳妝臺上有點寒酸,不過還是放著一瓶男士用的護膚霜。電視櫃上面還擺著一台小彩電。下面有一部被人摸得髒兮兮的電話機。
進了廁所看看,看來這裡是花了心思打掃的,浴缸很乾淨,洗臉池也沒有一點水跡。
我這是在幹什麼呢??
沒有事做啊!!!!!- -;
我也不知道要幹什麼,等等看吧。-_-;;;
我坐在床邊上,看著死過去一樣的她。前生恐怕我們就是冤家仇人或是我欠她什麼吧。
這傢夥還挺厲害。
那樣地鬧過,可是自己的衣服和頭髮居然一點都沒髒。只是那個光頭大叔倒了黴。不過她也是很幸運的嗎。要不就得脫衣服了!!!
要是弄到衣服上的話,我現在一定是在洗她的衣服呢。洗衣服..!!-_-;;
我為什麼這麼想啊?
我照著梳妝臺上的鏡子,鏡子裡面是一個渾身是汗,滿臉通紅的傢夥。只不過一兩個小時,就這樣了。
「算了,既然到了旅館就洗個澡吧,不管幹什麼也得先洗個澡啊。」
一下地鐵,外衣就被我扔在地鐵站裡了,所以只穿了一件半袖的T 恤衫。想想看,五月份的時候只穿件半袖T 恤背著個女孩到處走,我也夠過分的。-_-;;;
飛快地脫下T 恤,又飛快地脫下褲子,卻一下子看到了她。雖然正在睡覺,不會一下子醒吧——!說不定會醒的吧???
睡醒起來發現自己被扔在床上,旁邊又有一個男人在脫衣服。
所以又把衣服一件一件穿上,跑到了浴室裡。在裡面又把衣服脫下來,然後擰開水龍頭,水是那種正好舒服的溫度。
「嘿嘿嘿..!」
從噴頭裡出來的水沖刷著身體,趕走了緊張,我的心情也好起來。
「在浴缸裡放點水泡上一會兒?」
「哎,不行。快點洗了澡走吧,急著呢。」- -;
渾身打了一遍香皂,澡也算是基本上洗完了。這才想起毛巾沒拿進來。
媽的,難道得光著出去嗎?那女孩兒醒了也說不准啊。我把浴室的門開了一條小縫伸出腦袋往外看。還好,她還睡著。
我飛快地跑出去拿了毛巾回來,擦乾了身體,又把頭髮擦了擦,然後穿上衣服打開門出來。
那女孩兒趴在床上打著呼嚕。-_-;:
真是沒辦法。可是我的確不是那種壞蛋,所以還是從書包裡拿出本子和筆給她留了一封信。
「小姐,以後再聯繫。我的手機號:01×-×××-××××。」
然後出了房間,當然我也沒有忘記把門關上並鎖好。出大門的時候,好像那..吱吱嘎..!
「嘿!」
聽見玻璃與鐵摩擦的聲音,大媽又把頭伸了出來。
「小夥子,去哪兒?」
「嗯?嗯?」
「我問你去哪兒。」
「啊,啊,回家。」
「嗯?女朋友呢?」
「啊?啊?她,她睡著了。哈哈哈。」^^;
「不一起睡嗎?」
「....」
無論如何她也是對我不放心,幹什麼問得這麼詳細..
「大嬸兒,她在房間睡著呢,起來後還得拜託您。」
就這樣出了旅館,看看表已經兩點了。公共汽車肯定沒了,只好打車走了。於是我來到了路上。
「出租車——!」
「您去哪兒?」
「基山洞。」
....
我呆呆地看著車窗外飛馳而過的街景。
「到底今天是怎麼回事?哎..!」
突然想起車錢可能不夠,把錢包掏出來一看,好在還有一張一萬塊的。
旅店費,三萬塊!!!出租車費,一萬塊!!!
本來就沒錢,這樣又飛走了四萬塊。痛苦啊。嗚嗚....!
就像被人們一下子集中過來怒視的目光看到,我頓時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都是在新林洞看那女孩子哭惹的,遭了報應。」
「哎..!」
「呀,你這年輕人怎麼這麼沮喪啊?」
「不是,師傅,就是有點荒唐的事。」
就在我這樣那樣想著的時候,到地方了。下了車向姑姑家走,卻想起了被我扔在旅館的女孩兒。大概現在還在睡吧?
雖然給她留了紙條在那兒,可是像她這樣的女孩兒會打電話嗎?
只是希望她沒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