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_@  攝影    @_@    攝影    @_@   攝影  @_@   攝影   @_@

                              

攝於灣仔街市
           <眾生相>是這三幅彩照的共同題目,也是我中六時的第一件功課.當老師告訴我們可以使用不同的媒介來表達"眾生相"這題目時, 我才第一次感到獨立創作的快慰. 可是這時問題出現了, 究竟應用什麼媒介好呢? 當時我還是一個對美術創作無甚認識的傻瓜. 於是我便選擇了我比較有認識的攝影了,呵呵呵!

                                                              

攝於黃大仙 攝於銅鑼灣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