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0

  在 Münster 一星期,開始喜歡這裡仍然走得累,但會得去 Hauptbahnhof 的路;仍然早睡,卻睡得甜;仍然早起,但感覺溫暖

  下午閒著沒事做,學歐洲人在草地上午睡最初因為陽光太猛睡不著,後來走到樹蔭下很快就睡了夢中又再迷失,忘記身在何方回到家,也理不得小蟲在身上亂爬,堅持不睜開眼直至聽到狗吠聲,怕他衝過來,才不情不願地起來這就是Münster,no excitement,卻有溫暖的陽光

  這刻看著月亮,聽著 Tamaki 給我的 Globe,靜下來

        'Best of my life    best of my life

         Since 1997

         Looking for the face    looking for the place

         Looking for the faces......places......'

PM8:50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