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0
在 Münster 一星期,開始喜歡這裡。仍然走得累,但會得去 Hauptbahnhof 的路;仍然早睡,卻睡得甜;仍然早起,但感覺溫暖。
下午閒著沒事做,學歐洲人在草地上午睡。最初因為陽光太猛睡不著,後來走到樹蔭下很快就睡了。夢中又再迷失,忘記身在何方回到家,也理不得小蟲在身上亂爬,堅持不睜開眼。直至聽到狗吠聲,怕他衝過來,才不情不願地起來。這就是Münster,no excitement,卻有溫暖的陽光。
這刻看著月亮,聽著 Tamaki 給我的 Globe,靜下來
'Best of my life best of my life
Since 1997
Looking for the face looking for the place
Looking for the faces......places......'
PM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