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一名中毒少女與她的可愛媽媽的一段對話:
「媽咪呀∼呢,咁我咪鍾意果個仔仔既∼」
「係丫,花澤類(以標準國語說出)丫嘛∼」
「其實我都唔知點解會鍾意佢架,真係好奇怪,你知我不嬲鍾意果D都係年紀大架嘛∼∼」
「呀嗄。」
「咁呢,原來20號佢會黎開簽名會喎……(未講完)」
「(打斷)去啦,去下呢D地方。」
「(驚喜)下∼?!」
「去下啦,無所謂架喎∼∼我都幾羨慕你地架,有偶像,我地細個果陣就無啦∼∼」
「你地細個果時無明星既咩?」
「有,陳寶珠呀果D囉∼∼不過我地就好少鍾意啦……」
今天買了已很久沒有買的《音樂殖民地》雜誌,今期是阿Paul做封面呢∼!型型型型型型型型呀!
阿Paul又出碟了,據聞是上一張碟「黑白」的延續,雖然只是EP,但短短時間已出了三隻碟,真的很努力哦!加油加油加油!
發覺自己喜歡一個人/一樣東西真的可以是沒理由,也沒有所謂的甚麼標準。我喜歡阿Paul,但我又喜歡仔仔,這兩個人風馬牛不相及,除了都是男人,都有唱歌之外,實在沒有哪一點是相同的∼∼但我就是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放學和貓貓、詹詹去了行街街∼(連用了三個疊字,好句!不愧為讀文學的∼)
又來到了信和,看到早陣子買了的大S小S「變態少女」出了CD+VCD box set,好想買耶∼∼第一,實在很喜歡這CD的歌,因為好聽,因為夠變態(變態地說)∼∼第二,據聞「變態少女」的MTV很精彩,也很變態(更變態地說)∼∼但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先考慮考慮幾天吧。
是日,我並沒有像上星期大出血買買買,只花了11塊錢而已哦∼∼買了……嘿嘿!!正!(阿DEE腔)
11塊錢,也可以很快樂。
今天下午,又有一項史上最艱巨的工程等待我們去進行。
文學作文。(依然很冷靜)
嗚哇∼!!救命呀!!!(還是受不住,崩潰)
我會努力的。(又平靜得幾快,果然是善變的少女)
加油加油加油!!!
是日題目:又是花落的時候
嘿……(已不知要說甚麼)
但其實,對這個題目又確實有少少feel。
寫得還好啦(我覺得)。
但願如此。
阿們。
第二封信收到了。
算了吧。
特別鳴謝:仔仔的VCD到手啦,好開心好開心!謝謝大頭爹∼!!!
這個星期,似乎很輕鬆的樣子呢∼∼(其實好似有三次因缺席未默的默書還未補回給Pooh Pooh老師,我唔知我唔知∼∼)所以,放學,跟貓貓和阿MI又去了行街街。
行街街之前,到了Pizza Hut食下午茶,幾好味又幾抵食,推介大家去試試∼∼
之後主要是陪貓貓去找她最喜歡的靚仔武VCD,但最後也找不到,可惜可惜。
今天好乖哦,行街街竟然沒有亂花錢呢∼
其實,我只有在不開心的時候,才會特別喜歡買東西的。
|
繼續貫徹這星期的精神,放學又去行街。 和詹詹再次來到信和,詹詹依舊比我還要瘋狂,好厲害耶,一擲千金,面不改容∼∼ 終於買到阿Paul的EP了,好高興呢∼又有海報,再來9999個型!! 抵不住誘惑,還是買了「變態少女」的CD+VCD box set,好期待那些MTV會有多變態∼ 回家立刻看MTV啦∼嗯嗯,其實也不是很變態嘛,就是大S的頭飛甩了、小S的口裂開了、MTV內小S的男朋友們全都不明不白地死於非命了……而已呀,完全可以接受。是說真的啦,真的不噁心,只是很好笑很無厘頭的樣子。 明天去簽名會的事,似乎要泡湯了∼∼沒所謂啦,但我想我那天還是會去,用望遠鏡遠遠地看看他就好了,反正我也不是真的想要他的簽名。 喜歡你,喜歡到連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 好想你,無時無刻的想你,無止無盡的想你,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我的腦袋有多大,就塞滿多少個你。我的愛有多少,全部都給你。 (fr 變態少女想人記) |
可能睡得不錯的關係,一整天的精神都很好,每一課都很留心地聽書,難得難得∼
放學不想行街,去簽名會的事又泡湯了,所以很早便回家。
回家整理了主場的大頭檔案,將「我的最愛」改了名,進行了大裝修,也新加了一個我喜歡的人。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人會長時間局限於那幾個人的,天曉得這麼快便有新的。也不是甚麼壞事,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對世界又多一份愛惜,自己也感到多一點幸福。
晚上看仔仔那套「來我家吧」VCD,前幾天看的時候,實在覺得節奏很散漫,再加上仔仔又不是主角,第一集完全不見人影,看得有點沒癮。第二集末段終於出場了,好有氣勢的出場哦∼完全不像仔仔一向的形象耶,給人很酷很冷很man的感覺∼∼我鍾意!!
整套劇差不多做到一半才正式入正題,真的有點悶∼算啦,看到仔仔大有進步大有突破的演技,算啦∼∼
(用滑鼠指指每一幅圖看看我的解畫吧)






原本說好了今天會去仔仔的簽名會昅一昅的,也約了朋友仔,但結果呢,竟然沒有去耶∼∼至於為甚麼,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嗯∼可能是由始至終都不是有很大的決心要去吧∼
簽名會,對我來說,可能永遠都只會存在於傳說中。或許會在報紙雜誌上看過很多次,但卻從來去不到的地方。
晚上收到表妹電話,問我有沒有去簽名會,我說沒有呀,她就說好可惜喔,我才剛剛在無記電視錄影廠看他錄影「勁歌」呢。天哪,我真不敢相信,立即追問下去。表妹說,好驚喜哦,那個錄影廠很小,所以我們都可以靠得很近啦,他好搞笑好有趣,想要說廣東話,又常常NG……你也知我一向比較喜歡暴龍吧,但那一刻,我覺得又好像他好一點哪∼哈,但始終是那一刻而已呀,還是暴龍比較好就是啦∼
oh god!(近來口頭禪)怎麼說呢,不是羨慕,不是不忿,不是高興,就是……就是覺得好神奇囉!(不知自己在說甚麼,你明白我在說甚麼嗎?)
深夜卒之煲完「來我家吧」,覺得只能算是齣不過不失的劇集,頭半部劇情慢得不得之了,後半部才開始覺得好看,整套劇我實在找不到任何一個高潮點,就是很平淡、很平淡地,將整個故事交待了出來,反倒是結局有一點點驚喜……原本是這麼以為,但原來∼畢竟是偶像劇呀∼∼
在劇中仔仔的角色真的很吸引我,但最後竟然不明不白也不交待一下就消失不見,不再出場了,有沒有搞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