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坐在游泳池旁
你說不了解我。
為什麼不了解我?不了解我什麼?
你說不了解為什麼明明知道是一條死胡同的路卻還是往前行。
無語。
只是桌上寫滿了真的不了解我。
為什麼?
因為喜歡冒險;
因為不願沒有努力過;
因為愛走驚險、崎嶇的路。
因為不習慣完美結局;
因為悲劇到底是最美的;
因為習慣一個人舔舐傷口的滋味。
因為在乎的是過程中所見的美;
因為或許終有扭轉乾坤的一天;
因為不願放棄自己可能得到的;
因為不願讓自己困在無形的圍牆內;
因為
不想對不起我自己。
為什麼?
其實也許是
因為膽子小
因為不敢找其他路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