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清晨與城市賭氣

  1:50am讓ELECTRO震醒.臨睡前已稍有感受到這個城市似乎正在甦醒中.有點恨沒伴去參與.但當兒,我是因為無法入眠而氣憤,翻來覆去心中無限想法,這種情形該如何處置?不知誰人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If you cannot beat them, join them一直在我腦中迴響.所以since I cannot beat them,無法打開門客氣地請轉小聲;join them,只好去看一看兇手是誰

     一走出門,其實有些想打退堂鼓了.只因街道有些冷清,也許所謂的party並不存在吧.但一向秉持著冒險犯難精神的我絕不會一出門便回頭的. 

bus stop走去,在輾轉的小徑上開的店真的不多,也沒多亮,只是音樂夠大聲.似乎以為如此便能吸引更多人群.走到主要道路一轉角便一家,平常只看到側門寫著play house從未了解它是什麼來著,現在終於晃然大悟.一路走下,看到平常為它擔心因風水不好而沒什麼人潮的店現在卻是最擠的一家.連Haggen Daze也在湊熱鬧.當然,Gyro店也開著做消夜生意. 

我想念復興北路的清粥小菜. 

當然也找到對我睡眠影響最大的店Super Paradise Bar.音樂特大,小貓卻沒幾隻.

 還沒走到bus stop便往回走了.因為覺得無聊. 回到床上倒下去還是睡不著.最後是大休息讓我渡過幾乎無眠的夜.也是因為它,我不至於隔天早上一臉臭.好笑的是,曾經中途又醒,但已聽不到聲音的安靜竟讓我感覺不真實.

 

%%%%%%%%%%%%%%%%%%%%%%%%%%%%%

 

9.10 傍晚在岸邊等日落.想起過去的兩個夢.在Mykonos二晚,各一個夢,各不同對象.

一個歡喜相遇,按捺不住的焦躁讓我自夢中驚醒.卻是一種甜蜜.

       一個歡喜相遇,他無所謂地可愛笑笑say good-bye.

夢中的我乾哭,淚掉不下來..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