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之前先來個懺悔吧…因為”業”的正文一直寫不下去~~不但電腦死掉文檔全不見了我還越來越痛恨故事中的Kaoru~~~番外篇”虜”(DS)又怎麼寫也寫不完又幹不掉Die~~所以我就寫了”業”的第二番外~~gq為主的”血吻”了喲~
業番外篇
-血吻-
Part 1
你相信世上有吸血鬼存在嗎?
如果我真的冒著被別人當成瘋子的危險拿這條問題去問人,我會得到的答案大概都是否定的吧…因為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吸血鬼只是傳說中的生物…
傳說中的吸血鬼是邪惡的生物,它們會變形、會化為煙霧、害怕日光和十字架等等,這些都是被反覆記述在書本上的,有關吸血鬼特性的資料.
但我卻知道這不是事實.
因為吸血鬼一直在我身邊,他一直大大方方的跟我的家人一塊出現在陽光普照的白晝之中,而且我從沒見過他變身為狼或蝙蝠,他更不曾因為接觸到陽光或聖水而化為輕煙消失.
一定不會有人相信會有這樣的事吧,但請你相信我,我說的話全都是真的.
對我而言,吸血鬼是…那在暗夜裡永遠看不清五官的身影、優雅細長的無血色手指和那冰泠的觸感、長長的銀白色頭髮,在月光下現身的影子…和纏繞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的聲音…是那把聲音!每天每夜都在我的腦海裡低語著,
逼得我都快神經錯亂了…無時無刻的招喚我到那吸血鬼的跟前自投羅網…每次我都拼命想反抗…可是沒有用!不論我如何努力掙扎,它從來都不會停下來…直到我無力反抗,也沒氣力去繼續拒絕為止.
我還記得在民間傳說、宗教和文學作品中出現的吸血鬼和其他魔物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它們似乎都很喜愛在將受害者磨至死之前,盡情的玩弄他們的心靈和肉體.
那現在的我是不是也著魔了?被那殘忍無比但同時又優雅絕倫的吸血鬼迷住?不然的話,我為何會違反自己的理性,夜復一夜的去找他呢?一部份的我想逃離他的制宰,但另一部份卻沉溺於他致命的血吻中不能自拔…即使明知道在溫柔過後,隨之而來的還有那必然的殘酷…
可是,每當我提出這些指控,吸血鬼一定會輕輕鬆鬆的將責任推個一乾二淨:”你來我這裡是因為你想來,不是嗎?”他會這樣笑著回答.”是因為你需要我…”
而我則會這樣反駁他:“少來了,是你呼喚我過來的,都是因為你我的腦子才會每天都一團亂,整天除了四處像隻鬼魂一樣閑盪和想著你之外什麼事也做不了…”
“所以這是我的錯囉?”他用嘲諷的語調反問道:“那麼…不如讓我做點什麼來*彌補*一下我的過錯吧!”
話是說得滿動聽的,可是我卻睹見了隱藏在他眼底裡的血魘,每次他用這種眼神看我時,我就算再笨十倍,也能知道他根本不安好心.
我盡可能的往後退,但很快便碰上了背後的冰泠牆壁. ”別過來…”
可是吸血鬼以凡人的眼睛捕捉不往的敏捷動作,將我攖回他身邊.
“為什麼還要逃呢?離開了我,你還想找到些什麼呢?
你明明已經發覺到了的吧,在外面的世界除了瘋狂之外你什麼都不會找得著的喲.”
"不對...不是這樣的…嗚..."在我能吐出一句拒絕的話以前,吸血鬼已經很直接了當的以吻封住了我的脣.
這一次的吻跟以往的有點不同...我在他的口腔嘗到了一種陌生但又令人感到似曾相識的味道...
是人血的味道…一股屬於某個陌生人的,淡淡的血腥味道…即使是我,光著憑直覺都能猜出這股味道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在我因嘗到了那股血腥味道而分神之際,吸血鬼已經趁機將他的攻擊範圍下移到我的頸間,再出其不意的咬下去----
"呀!!!!痛啊!"在他抽長的獠牙割破我的皮膚的那瞬間,我忍不往出聲慘叫了起來.
"呵呵呵..."在我身體上方傳來惡意的笑聲.
"夠了...停手啊..."我喘息著,一面掙扎著想將心裡的疑問說出口.“今次你…你又出去*外面*殺了誰?”
他停止了動作,抬起頭來看著我,然後露出了惡意的笑容.
“呵呵呵…問我殺了誰...你真的那麼想知道嗎? 其實那是誰又有什麼關係?只要你記得那些人都是因為你的緣故而死掉的就好了..."
什麼?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不懂?那你想想看...如果我不先出去填飽肚子的話,不出一會兒的功夫今晚你就會被我吸個乾乾淨淨的哩…所以我才要出去殺那些你永遠都不會有機會認識的人們啊…那說他們是因你而死的也沒什麼不對吧?”
”一派胡言…”
”啊?我有說難嗎?難道你真的這麼在乎別人的性命,在乎到寧願被我吸乾也沒關係嗎?”
吸血鬼笑著反問,然後稍稍鬆開了繞在我頸子上的手臂.他的嘴也輕輕的移離了我的頸子.
“雖然我真的很想再吸多一點你的血,可是如果今晚再吸太多的話,你可是真的會死掉的…”
我知道他說的是事實,託這隻貪婪的吸血鬼的福,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因為貧血而頭昏眼花,四肢冰泠無力,如果他再像以前那樣盡情飲用我的血的話,我絕對不出一天就會完蛋.
"那就試試將我吸光看看啊!死了總比被你折磨好多了!"我憤憤不平的抗議道,同時想將吸血鬼那不懷好意地環在我腰間的手推開,可是,一雙手卻軟綿綿的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
可惡呀...看來我已經變得比自己所意識到的更虛弱了...這全都是那個死吸血鬼的錯...
"什麼嘛...別說這種傻話...親愛的小Kyo...我怎會讓你死呢?我是寧願自己死去,也不會讓願意看到你死掉的啊..."他這樣回答.
他說什麼?寧願自己死去,也不會讓願意看到我死?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騙人!你真的以為我會相信你這些鬼話嗎?什麼不忍心看我死掉??我敢說你一定會很樂意看著我死,而且一邊看一邊還會覺得看著我斷氣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我咬牙切齒的回敬他.
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地,他聽完我的話後,卻忍俊不禁的笑了起來.
"親愛的小Kyo...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這樣的人哪?"他抱著我一邊笑一邊輕吻我的額角,仿佛我說的每一個字對他而言都是非常逗趣的笑話似的.
"難道...不是嗎?"我泠泠的反問.但那股因失血而起的暈眩感已慢慢的彌漫了開來...我的感覺也開始越來越遲鈍...
"唉...你好像搞錯了一點東西了喲,Kyo..."意識迷濛期間,吸血鬼的話語斷斷續續的流過我的耳際."…但現在隨便你怎麼想也好,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心意的...
"
"......."雖然我很想說點什麼來反駁他,
可是此刻我已經連說話的力氣都已經流失掉了...
” 你一定會明白的嗯,等你再次想起關於*過去*的一切時…”
在我於吸血鬼的臂彎之中失去知覺以前,我聽到吸血鬼繼續在我耳邊似有若無的呢喃道.
“Kyo…你好可愛啊…”
這就是我非常痛恨別人說我”可愛”的原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