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乘坐公共車輛時有無顧及他人,無謂做了一些令自己和別人都丟臉的事啊!以下是一位朋友講我知的故事。
開始是這樣的:大家常乘坐小巴都知道,首先會揀單人座位,跟著便是二人座位的窗口位。若然最後來的是一對情侶的話,便麻煩了!因小巴上剩下多數是單丁位,如果遇到好心的乘客,他便會自動自覺坐到另外一行,讓出一個二人座位給那對情侶,那便可以馬上開車。但那一次,偏偏無人讓座,當大家等得不耐煩的時候!小巴司機說了一句精警的話,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會笑了出來!司機說:「嘩!大佬!現在坐飛機嗎?一定要坐窗口位呀!」
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希望你不會遇上這個司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