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e6.jpg (6141 bytes) LaLa

活出自我

我朋友對我說:他這年紀應該是時候當上經理或副經理,因他在這行業已浸了十多個年頭,更因為他覺得如果在某一行業浸了十多年仍未升級會被同行覺得你做事有問題。

為什麼人到了某個階段便應該要得到某些東西!就像男人到了三十便要成家立室?就算在香港找不到好老婆便要回祖國娶一個,最緊要她肯生幾個細佬仔,小朋友自幼成為‘港人’。結婚前應該要買樓,才能安居樂業,所以好多情侶便先註冊,然後買樓,再補回擺酒。但可能已是一兩年後,結婚註冊便成為買樓的踏腳石。女人二三十歲便應該生兒育女,否則變成高齡產婦,還不停被四周的人追問何時才生個仔。少男少女覺得自己已長大成人就應該拍拖、吸煙、飲酒,否則便是落後?明明拍拖的對像不適合自己,也硬拖一個。為何每個人也像倒模一樣?你的生活像我的生活?其實!每一個人也可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反全統吧!

第九期01/07/2000

如對本文有任何意見同感不妨留言於留言冊上指教指教

copyright2.gif (9565 bytes)Written Power By Mao-Chao-Bao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