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e6.jpg (6141 bytes) LaLa

創世紀啟事錄

在家中無無聊聊,於是問我的妹妹轉台看無線的創世紀好不好?她卻認真的對我說:不看!最憎看那些劇集,不是報仇說恨,就是喊苦喊忽,看到自己也不安,還是看些喜劇好得多!但是這些劇集往往都有高收視,認真難明?難道觀眾們身同感受?

其實現代的人們似足那些劇集一樣,往往不能和別人和平共處喜歡針鋒相對互相暗算,即使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只為了你不小心踩了我一腳也會在大庭廣眾駡戰甚至大打出手。本來大家是好同學好同事也會因小誤會或是只看不過別人做的事而妄自批評別人的不是,似是劇集一樣無風起浪。有時只遇到小小挫折不如意便抱怨起來說自己際遇不好,不及某某,說永遠不及別人, 把自己迫到死角,對任何事都向壞處想。難道就這樣一世嗎?何不轉一轉台看看喜劇呢?為什麼不可以向好處方面想呢?為什麼要將人與人比較呢?何不想一想怎樣令自己過得積極和開心一些呢?

第六期23/4/2000

如對本文有任何意見同感不妨留言於留言冊上指教指教

copyright2.gif (9565 bytes)Written Power By Mao-Chao-Bao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