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苗
| 愛自己 好奇怪,近來真是太多自殺事件,社會是真複雜好多嗎?或是工作、感情壓力太大?選擇走上一條不歸路,多可惜。回想起以前,不須說太遠,十年前,那時也沒有太多人去自殺,現在一打開報紙不是那個跳樓,就是這裡燒炭死,一不如意就去死,生命是那麼賤嗎?近代香港人應該在壓力下長大,遇上不如意的事,也知如何選擇,不應以死來解決,要愛惜生命,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用處,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死也不能解決一切,最傷心只有你的親人,完全沒有一點好處。 朋友,遇到困難勇敢去面對吧!中國人有句話:船到橋頭自然直。 (今期由阿當代筆) 第11期10/9/2000 |
Written
Power By Mao-Ch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