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su連載---3
上個月,稍為講過的unique時計終於收到了。嗯,果然很可愛。
Design用了地球而形狀是UFO果真非常的POP(流行)。
附屬的各種類的CARD也很可愛。 Idea真的利害ne!
時間就……稍為醜(難看)了一點。我是個認為可以不用時計就好的人,我總是在想可以做到不用在意時間而生活就真是個利害的人。
雖然是借了以前兼職時的店長的說話(笑)。所以,我也一直有用時計。
現在大約擁有50隻以上,但常常用的只有小部份。見到這隻時計的時候真的充滿期待ne。
今個月也買了一個形狀很可愛的speaker (擴音器)。這是大約三年前為拍攝laruku寫真集(Life)而去New York的時候,結他的ken-chan拍攝的房子裡放了一個藍色的,見到的時候覺得”很可愛!!”我也想要一個白色的,所以就在New York找尋它,但找遍也找不到白色的。
直到最近在日本也有售,所以好容易就找到白色的,順理成章就買下了。 這麼想要一個白色的speaker,是因為想擺放它的房間裡的家具也是mainly白色的。
這個房間是office裡的會議室,想做到客人來到的時候也可暫且聽一聽音樂的程度,所以我想放一個除了注意音質,看起來要可愛的speaker。
現在見到收到的實物,真的果然是白色最可愛的想。 有一部一直在找的radio cassette(即收錄機) ,是SONY五、六年前的model,叫做「ZS-F1」。
事實上我已經擁有一部「ZS-F1」,不過有點兒任性想擁有多一部。與現在的新機種比較,怎樣說機能也真的是遜了一點、除了只可聽CD和radio這一點,就優勝於音質的普通radio cassette而言,電池的box都會置於後面,我實在是十分喜歡這部「ZS-F1」旁邊的設計。
Design和顏色都非常的出色!如果在哪裡見到這個型號有售,即與這個CORNER聯絡,我會很高興的。進一步,能否請持有同型號的人割愛給我! 拜託!(譯者談: tetsu還真不是普通的任性啊!)
Special thx to cien-c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