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嘛? : )

去荔園玩船仔, 好開心呀!!


 

左邊那個是我, 右邊那個
是我的朋友仔, 亦是我的
中學同學. 可以我們一直
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直至
兩年前我才發現這個 "秘
密" . 更巧合的是, 我倆的
弟也上一樣的中學!!!

世上可以有更巧合的事嗎?

左邊那個是我從幼稚園便認識的朋友, 
我們上一樣的幼稚園,   一樣的小學,  
一樣的中學,   一樣的女童軍....我們更
曾經是鄰居........

但是她現在已身處芝加哥了!   哈!  也
可以說我們一樣身處美國呢!


返回前頁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