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嘛? : )
去荔園玩船仔, 好開心呀!!
的
童
年
左邊那個是我, 右邊那個 是我的朋友仔, 亦是我的 中學同學. 可以我們一直 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直至 兩年前我才發現這個 "秘 密" . 更巧合的是, 我倆的 弟也上一樣的中學!!!
世上可以有更巧合的事嗎?
左邊那個是我從幼稚園便認識的朋友, 我們上一樣的幼稚園, 一樣的小學, 一樣的中學, 一樣的女童軍....我們更 曾經是鄰居........
但是她現在已身處芝加哥了! 哈! 也 可以說我們一樣身處美國呢!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