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神秘的轉學生 (一)

在陽光和煦的早上,有一家人戶,爸爸和媽媽在家的外面打網球,哥哥呢?就在裡

面客廳吃早餐,我們在往裡面看,本文章的女主角小惠下來了,她走到客廳去看

到她哥哥在那邊吃早餐,

小史看到小惠在那邊說{小惠妳醒了喔!妳先吃早餐不要管爸爸和媽媽了!}

小惠一句話也沒說就坐下來吃早餐,小史問小惠說{對了,聽爸他說妳要轉到青春

學園國中部對吧?}

小惠點頭小史說{是嗎!那麼以後變的很好玩了!}

小惠說{你說什麼以後變的很好玩?}

小史看小惠說{妳終於講話啦!小姐!}

小惠說{你當我啞巴呀?}

小史說{我沒有喔!}

小史看了手錶的時間說{好了!我們該去學校了!}

小惠說{喔!}他們拿起書包小史跟外面的爸爸說{爸•媽我們走喔!}

他們說{好!慢走!}於是,到了青春學園,小史就帶小惠去校長室,然後在去導師室

,川原老師說{佐藤同學我會照顧你妹妹的!你可以去上課了!}

小史說{好!小惠上完課在網球場那邊找我!}

小惠說{好!}小史就去上課了,川原老師帶她去1年2班,川原老師走進去走到講臺說

{好了,大家今天有一位新轉學生!我們來歡迎她!}

小惠打開門然後走到講臺旁邊,川原老師說{她叫佐藤惠從國外轉來的!請大家跟她

相處!}

大家說{好!}

川原看一下教室的位子說{佐藤同學妳就坐在越前同學旁邊好了!}

小惠說{好!}小惠說完就走向龍馬旁邊位子然後走了下來說{越前同學!我叫佐藤惠請

多多指教!}

龍馬說{請多指教!}到了下課,櫻乃和小依走到小惠那邊,小依說{佐藤同學妳好好

喔?}

小惠說{叫我小惠好了!為什麼我好好喔?}

櫻乃說{因為妳坐在我們班的帥哥的旁邊呀!}

小惠說{妳說的是越前同學?}

小依說{對呀!尤其是他打網球的帥勁!}

小惠說{越前同學他有打網球?}

櫻乃說{對呀!}小依說{他一年級就當上校隊!他真的好厲害喔!}

小惠說{是嗎!妳們有參加網球社嗎?}

櫻乃說{我們有呀!我還只是社員,小依她呀!好厲害喔!她是校隊的喔!}

小惠說{是嗎!妳還真厲害!}

小依說{這沒有什麼!妳要來參加網球社嗎?}

小惠說{我考慮一下!}

她們說{是嗎!那麼等妳的答覆喔!}

小惠說{好的!}

到了社團時間,在網球社這邊,召集了男女生的網球社的人,龍崎老師說{從今天

開始男女網球社合在一起!}

大家聽了嚇一跳,龍崎老師說{好了,校隊在A場社員在B場開始練習!}

在A場這邊,校隊開始練習,突然跑出一個人,大石說{學長!}

龍崎老師說{佐藤難道你不用練習嗎?}

小史說{不用!今天我來看你們練習呀!對了,落合!}

落合說{什麼?}

小史說{聽說女網球社校缺一人?對吧?}

落合說{對!}

龍崎老師說{你又在打什麼主意?}

小史說{我沒有打什麼主意啦!我只是介紹她給妳們啦?}

龍崎老師說{她?誰呀?}

小史指網球場外面說{大家請看!我就是要介紹給妳們加入的校隊的人!}

大家一看網球場外面椅子上坐著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往這邊看,小依說{她不是?}

越前說{佐藤惠!}

姚城說{你們認識她?}

小依說{她是我們班的轉學生!}

大石說{轉學生!}

手塚說{佐藤!難道她是學長的妹妹!}

小史說{她是我妹妹!她打網球很厲害喔!}

小惠走進去說{哥我有叫你說出來!我會打網球的事嗎?}

小史說{反正都說出來!反正爸爸要妳加入校隊呀!}

小惠卻一句話不說,龍崎老師說{佐藤史就算是你妹妹可是我不知道她實力,如何

怎麼要她加入校隊呀?}

小史說{那麼我妹跟你們校隊比!你們派一個你們覺得很強的人來跟我妹對!}

於是他們答應了,他們派小依出來,小惠卻說一句話說{最好不要派她出來會

比較好喔!}

落合說{為什麼不能派她呢?}

小惠說{就是不能派她出來就對了!}

小史說{我來解釋為什麼不行!因為我妹投球的殺傷力很強!}

小惠拿起網球拍投球打小史的頭,小史說{好痛喔!}

小惠說{笨老哥,你不要亂講!說什麼殺傷力很強!}

小史說{對不起!}

小惠說{好吧!派誰都行!現在比賽吧!}

於是,比賽開始,由小依開球,球丟到小惠那邊,小惠投回去然後小依也反投回去

,小史大聲的說{小惠,打快點,慢回去會被媽媽罵!}

小惠說{好啦!對不起了,小依我要使出一點實力了!}

在旁邊看的校隊,越前說{她沒有使出全部實力?}

姚城說{誰呀?}

越前說{佐藤惠!}

小惠反投回去的力氣太大,球快速的飛過小依,而打到地上小依被嚇一跳!

龍崎老師說{不要在比了!佐藤惠妳可以加入校隊了!}

小惠走到小依那邊說{對不起!我不是要這個樣子!}

小惠說完就跟小史回家了,龍崎老師說{佐下依妳可以先回家休息了!}

小依說{好!}

小依說完也回家了,龍崎老師說{你們繼續練習!}

他們說{好!}

到了晚上,小惠在房間的桌子睡著了!因為太累的關係吧!小惠的貓也在旁邊躺臥睡

著了!
~~~~~~~~~~~~~~~~~~~~~~~~~~~~~~~~~~~~~~~~~~~~~~~~~~~~~~~~~~~~~~~~~~~~~~~

後記:

小夜: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篇故事!寫不好請不要介意!!!^_^


回「創作室」首頁 回首頁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