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ith me - GUESTBOOK
![]()
最先有想過 不如不要加上留言版...
因為一直以來留言版中的人都很激的
我很害怕會受不來 .
不是受不了批評 只是害怕那些不是善意的批評

但始終 ,我都認為有留言版會好一點的 ,
因為也許有朋友會想把建議或感受說我知 .
而不喜歡的我和這裡的人 ,就不要再來就好了 ,
沒有必要要把我踐踏得不堪的 .
可不要濫用言論自由去傷害他人呀!
OR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