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1"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sonycatandcat.jpg (39744 bytes)

 

 

  7th Sept   fri.gif (580 bytes)

 

   

               終於都到了星期五    明朝早不用又不情願的爬起身返學    真的開心得要死

                First semester 的第一個星期  沒有什麼大驚喜 

                在之前沒有想過新的生活會如何   所以都沒有失望  也沒有喜出望外

                很可惜的是 對於現時的東西我都沒有開心興奮的感覺

                而我最擔心會發生的是   我會不會很快就覺得很厭悶和完全失去那個上課的心

                今天我已經走了第一次的課了

 

 

 

 

                                                      和我一樣住得離浸會很遠的同學   都很期待那在明年1月 ( 官方提供資料 )  就可以入住的宿舍

                                             是因為我不習慣要坐車上學吧    先不管要花的時間是多少    天天的上車下車上車下車  很的很討厭

                                                                                            從前我覺得地鐵是很快又方便的    現在我總覺得怎麼還未到  

                                                                                                               不時看看那個路線圖   不停的怨幾時才到我的站

         

 

                        雖然我真的很想可以住宿舍   但是我也不會抱有期望  

                        免得到時候知道撲空    我會覺得校園生活更加沒趣

               

 

 

                                         borderline.gif (1187 bytes)

 

 

 

                    今日在 forum 看到一個心理測驗     可能很多人都和的一樣都曾經聽過或是已經玩過一次了

                           但今天我認真的想了一會兒   認真的玩多一次  答案的分析真的嚇了自己一跳

 

 

                           我先說說那題目   :

 

                                                                         有五種動物,老虎、猴子、孔雀、大象和狗。

                                                  你到一個從未去過的原始森林探險,帶著這五種動物,

                                                   四周環境危險重重,你迫於無奈要把他們一一放棄。

 

                                                                   你會按著什麼次序把他們放棄呢?

 

                    不如你試試真的用少少時間認真的去想 你的次序是如何     然後再看看下面的分折 .

 

 

 

             drinks.jpg (62490 bytes)     

 

                                                                                                 每一個選擇的先後   代表我們遇到問題或困難時  到底會先放棄什麼 .

 

        孔雀 - 伴侶、愛人
         老虎 - 金錢、權力
大象 - 父母
狗 - 朋友
猴子 - 子女

 

 

 

                 我真的有在認真的去想   到底在那時候我需要那一種動物多一點點

 

                       知道每隻動物代表的東西後

                       對我來說   無論是先放棄那一個  都是很難過又可悲的

                       知道先放棄我的那一位    再想起對方對自己的好   都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再看到原文的結論就更加的覺得     很無奈   

                       心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原文結論


                                                    " 在我們選擇過程中,我們太多地考慮了別人對我們的付出,

                                                                                      而沒有想到別人需要我們什麼樣的付出   "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