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2"
29TH SEPT
一直都知道自己遺棄了這個小地方
一天一天 一星期一星期 很久都沒有更新
說真的 其實自己抽屜中的日記在不久前就成了週記
到每星期回到家中的夜晚才有機會好好的發洩過夠
自從住了宿舍之後 時間少了很多
雖然不見得自己做了很多事情 時間卻溜走了
其實說忙也許都算是忙吧 事情永遠都不完似的
很久都沒有試過在三點前可以睡覺
同房 (也是很要好的同班同學) 說住落我們的房間和床其實都很舒服
當然啦 上床睡的時候已經是累得不堪的狀態了 有得睡其他的都根本不重要了
有時候大清早上課還睡著了 發覺自己好像回到中學時代一樣
過了一星期五天的上課天 我真的很享受週末回家什麼都不做的時間
( 其實不是沒有事要做而是總給自己無限個藉口去休息)
沒事幹就和屋企人周街行或是吃東西 始終元朗才是自己的地方
睡在自己的床上打開窗 很涼快的風總覺得是自己的地方才找到
睡一覺或是看看書 快樂就是這樣啦
可以為如此簡單的事情而高興滿足 你做得到嗎
----------------------------------------------------------------- ------------------------------
剛才和妹妹出街吃飯的時候
看到 <3周刊> 大標題寫著類似 “梁詠琪意外懷孕”
我們的眼睛立即在一秒之間大了幾倍 “唔係呀 ma?!”
妹妹也很快的被吸引了 說很想買
也許你們都被它騙了 8 元 不過我們最後都沒有中計
後來在便利店快速的 scan 了一 scan
原來梁詠琪只是被一些睇相的批了她有可能會意外懷孕
天呀 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 其實沒有必要這樣做吧
雜誌這樣誇張 嘩眾取寵的報導手法 真的有點過份
妹妹說妹永遠都不會買 3 周刊

突然乖乖的坐在電腦前打呀打
是因為不覺意地看到這裡的留言板一位”老同學”的留言
她/他說不時就會到這裡來看看有沒有更新 還說了其他的話
我便即刻有心有力的完成這篇東西
好讓老同學下一次來可以看到已經更新了的不日記
覺得自己好偉大啊…
不過大家若是發覺我做得不夠好 有些地方都有錯誤
不要太介意 其實這是很柴娃娃的 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呀
我是非常業餘的 (看我的更新密度便知) 甚至只是興趣班而已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