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2" 

           29TH SEPT  

     

             一直都知道自己遺棄了這個小地方

             一天一天 一星期一星期  很久都沒有更新

             說真的 其實自己抽屜中的日記在不久前就成了週記 

             到每星期回到家中的夜晚才有機會好好的發洩過夠

             自從住了宿舍之後  時間少了很多 

             雖然不見得自己做了很多事情  時間卻溜走了

 

            其實說忙也許都算是忙吧  事情永遠都不完似的

            很久都沒有試過在三點前可以睡覺

            同房 (也是很要好的同班同學) 說住落我們的房間和床其實都很舒服

            當然啦 上床睡的時候已經是累得不堪的狀態了 有得睡其他的都根本不重要了

            有時候大清早上課還睡著了 發覺自己好像回到中學時代一樣

 

            過了一星期五天的上課天  我真的很享受週末回家什麼都不做的時間

            ( 其實不是沒有事要做而是總給自己無限個藉口去休息)

            沒事幹就和屋企人周街行或是吃東西  始終元朗才是自己的地方

 

            睡在自己的床上打開窗  很涼快的風總覺得是自己的地方才找到

            睡一覺或是看看書  快樂就是這樣啦

            可以為如此簡單的事情而高興滿足 你做得到嗎

                                                                                                                                                             -----------------------------------------------------------------       ------------------------------

            

 

                                                                                      剛才和妹妹出街吃飯的時候  

                                                                                         看到 <3周刊> 大標題寫著類似 梁詠琪意外懷孕

                                                                                         我們的眼睛立即在一秒之間大了幾倍  唔係呀 ma?!”

                                                                                         妹妹也很快的被吸引了  說很想買 

                                                                                         也許你們都被它騙了 8   不過我們最後都沒有中計

 

                                                                                         後來在便利店快速的 scan 了一 scan

                                                                                         原來梁詠琪只是被一些睇相的批了她有可能會意外懷孕

                                                                                         天呀  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  其實沒有必要這樣做吧

                                                                                         雜誌這樣誇張 嘩眾取寵的報導手法  真的有點過份

                                                                                         妹妹說妹永遠都不會買 3 周刊

                                                                                                                                               

                 

            

            突然乖乖的坐在電腦前打呀打

            是因為不覺意地看到這裡的留言板一位老同學的留言

            她/他說不時就會到這裡來看看有沒有更新  還說了其他的話

            我便即刻有心有力的完成這篇東西 

            好讓老同學下一次來可以看到已經更新了的不日記

            覺得自己好偉大啊

 

            不過大家若是發覺我做得不夠好  有些地方都有錯誤

            不要太介意  其實這是很柴娃娃的  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呀

            我是非常業餘的 (看我的更新密度便知) 甚至只是興趣班而已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