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1"
![]()

17th Sept ![]()
上一次的 unscheduled 是差不多一個星期前 自己柜裡面的日記 應該比這更要久沒有寫了
很多次都提醒自己不要就此放下這些習慣
日子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感覺也是
不把它們都記下來 對我來說是一個過失 也是一個損失
聽了朋友們的宿舍生活 突然間我變得很嚮往
現在我都把上學的不方便 或是其他的不滿 都暫時放下
把希望都放在不太肯定的那一個新宿舍的房間裡
不知不覺 已經是開學後的第三個星期了
雖然我都依然很討厭那上學的路途
但我想暫時我都不會對我的學校 同學 和科目生厭
至少 我知道我要讀上好幾年
雖然堂依然繼續走 但我也懂得適可而止
我也不想不能考試吧
我不是不喜歡上課學東西 只是有點懶

是的 我真的很懶
新認識的朋友很快很快就已經知道了
別人都奇怪 通常人都是懶做懶學
我就連去玩 都有時會懶的
就是因為這樣 我已經受了很多次很多人的咒罵了 ...... ^_^
或者我的時間分配上真的有問題
我應該少一點走堂 多一點做學校的事情
少一點上網 多一點休息
那我便有更多的精神去玩
![]()
剛剛看報紙 知道雷頌德把他新studio命名為 " MOON "
這可能並沒有什麼特別
很多人都愛把店子叫作 STARS 什麼的
總之就和天空有關係
但當 " MOON " 解作 " 新月 "
而又想想他那緋聞女友的名字的時候
那一刻我只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個名字罷了

紐約的舅公問我現在還敢不敢到那裡去
他說那事件發生後 覺得我這女子會怕了
會寧願選擇去別的地方
去瘋狂購物 或是大吃大喝
我可沒有想過呀
雖然WTC塌下了是很可惜
但也不見得NYC必定會成為一個很危險的地方
而且既然世界上的人真的那麼可怖
我想都沒有一處地方是真的安全吧
自從考完ALEVEL之後 我就不停不停的看VCD
看過的就細心的多看一遍 沒看過的 就當是多聽一個故事
這幾天我看了 Lolita 看了 月黑高飛
看了 STEPMOM 看了 Erin Brokovich
除了 Lolita 之外 其餘那些我都看過了不少次
都 是不能錯過的
只是一個眼神 就都已經好像說了一個故事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