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1"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sonycatandcat.jpg (39744 bytes)

 

 

  17th Sept   mon.gif (670 bytes)

 

                  

                上一次的 unscheduled 是差不多一個星期前     自己柜裡面的日記   應該比這更要久沒有寫了

                很多次都提醒自己不要就此放下這些習慣   

                日子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感覺也是

                不把它們都記下來     對我來說是一個過失  也是一個損失

 

 

 

     聽了朋友們的宿舍生活    突然間我變得很嚮往

                      現在我都把上學的不方便 或是其他的不滿  都暫時放下

           把希望都放在不太肯定的那一個新宿舍的房間裡

 

 

                                                                                                                    不知不覺   已經是開學後的第三個星期了  

                                                                                                                    雖然我都依然很討厭那上學的路途   

                                                                                                                    但我想暫時我都不會對我的學校   同學  和科目生厭

                                  至少   我知道我要讀上好幾年

 

                                                       雖然堂依然繼續走    但我也懂得適可而止

                      我也不想不能考試吧    

                                                  我不是不喜歡上課學東西   只是有點懶

    

 

             apples.jpg (16892 bytes)

 

 

                                    是的    我真的很懶

                                    新認識的朋友很快很快就已經知道了

                                    別人都奇怪    通常人都是懶做懶學  

                                    我就連去玩   都有時會懶的

                                    就是因為這樣   我已經受了很多次很多人的咒罵了 ......  ^_^

 

                                    或者我的時間分配上真的有問題

                                    我應該少一點走堂    多一點做學校的事情

                                    少一點上網     多一點休息

   

                                    那我便有更多的精神去玩

 

 

 

                                                                     borderline_square.gif (1767 bytes)

 

                                                                                                             

 

                

                                                                        剛剛看報紙   知道雷頌德把他新studio命名為 " MOON "

                                                                                                                                    這可能並沒有什麼特別   

                                                                                                         很多人都愛把店子叫作 STARS 什麼的 

                                                                                                                                     總之就和天空有關係

 

                                                                                                                          但當 " MOON " 解作 " 新月 " 

                                                                                                        而又想想他那緋聞女友的名字的時候

                                                                                                                     那一刻我只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個名字罷了   

                  

                  bg_pretty.jpg (8323 bytes)

 

 

 

 

                   紐約的舅公問我現在還敢不敢到那裡去   

                   他說那事件發生後   覺得我這女子會怕了

                   會寧願選擇去別的地方  

                   去瘋狂購物   或是大吃大喝

 

                   我可沒有想過呀

 

                   雖然WTC塌下了是很可惜  

                   但也不見得NYC必定會成為一個很危險的地方

                   而且既然世界上的人真的那麼可怖

                   我想都沒有一處地方是真的安全吧

 

 

 

 

自從考完ALEVEL之後  我就不停不停的看VCD    

看過的就細心的多看一遍  沒看過的 就當是多聽一個故事    

 

這幾天我看了  Lolita     看了 月黑高飛    

看了 STEPMOM 看了 Erin Brokovich   

 

除了 Lolita 之外   其餘那些我都看過了不少次   

   都 是不能錯過的    

 

 

 

 

 

         

 

 

         august.jpg (25232 bytes)           

                                                                                                                              只是一個眼神   就都已經好像說了一個故事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