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2" 

           12ND SEPT  

 

            很高興自己又再次再電腦前打呀打  

            這是第一次在學校的 hall 自己的房間中  望著窗外夜景寫下新學年的第一篇電子日記

            感覺很高興  很難得

 

            朋友都問及宿舍生活如何  

            我自問不算是一個十分十分愛玩的人  

            即是我覺得累了就不會太勉強自己   

            只要在下午可以和 floor mates 一起看美麗傳說  夜晚一起看烈火雄心

            已經覺得很開心

         

            剛剛好乖的拖了洗手間  又掃了自己的房間

            當住在這裡的是兩個長頭髮的女孩子  就連朋友都是長頭髮的

            就可以想像到把地上的頭髮掃在一起是有多恐怖......

            所以這些工作是不可不做的

 

            為了替大家營造一個"家"的感覺  我把最溫暖的東西都帶來

            開了自己的燈  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東西  所有的防範都卸下  不用擔心甚麼

            由於同房的是自己的很好朋友  我們免卻很多相處上的問題

            她是知我是雜吃的  我知她並不和我一樣愛吃零食

            我們都認為住 hall 不一定要令到自己很殘

            相反  我所理解的多姿多采的宿舍生活    並不等於要每天玩到半夜的

 

            現在開始真正的感受到校園生活  

            那種不用一上完堂便走人   和都是住 hall 的同學施施然走回宿舍

            比起從前上夜堂後還要花個多小時坐車回家  真的省回了不少時間

            不是說不是住 hall 就不辛苦  上一年又不是都好好的過去了嗎?

            只是那種說不出的舒服  是現在才感受到

 

            不過與家姐和妹妹的連繫少了很多就是千真萬確的

            雖然回到家還是很溫暖  床也是依然的很舒服

            但是和妹妹一向互相照顧  閒是頂頂咀  現在都不會有了

            ( 其實可能她會覺得沒有了我會比較好... )

                                                                                                                                                                            -----------------------------------------------------------------       ------------------------------

            

 

                                                              這陣子發覺自己的情緒很不受控制

                                                                 尤其是應付著 The Young Report (TYR) 的時候   真的有點崩潰  

                                                                 吃又不是  不吃又不是  吃完反而就更加不開心   

                                                                 或者 "向零食求救" 這一招對我其實不太有用

 

         大家可能都不太知道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TYR 是EJ 的出品  我們讀 EJ 的Year 2都要當起 Reporter寫自己的故事

                                           可能你會認為這是蠻不錯的事情  但到現在我都不懂去享受

                                               面對永遠不會停的 deadlines  生怕自己做我不好令到別人難到

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雖然很多都多人都會說面對 deadlines 是人人都要的  

尤其是在工作上                                

                          只是當我自己獨自去面對的時候  真的是力不從心

希望我會給鍛鍊得堅強一些             

                                                                                                                                               

                 

            

            連續兩天看了兩套想看了很久的電影

            分別是 about a boy (單親插班生) talk to her (對她有那兒)

            我認為兩齣都是好戲  兩齣我都喜歡

            不過要我選的話我一定會揀前者                                                                                              

            不是因為偏愛 Hugh Grant  也不是比較各喜歡主流電影

            實在是我真的覺得這電影很感動人

 

            這不是"about a boy"如此簡單  

            不知道別人是否都只認為這是一齣不錯的輕鬆電影

            只是我感受了很多很多

 

            當然我覺得這電影令人可以開心笑的地方有很多

            但我看的時候有不少時間都是覺得不太開心

            看到一些難能可貴的東西   就會覺得很感動

 

            或者每一個人都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即使明明有很愛自己的父母  兄弟姊妹   男朋友   朋友

            但內心丫空虛得很   真的是莫名的失落

            而這是不知如何處理的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