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001"
![]()

12th Sept ![]()
這一篇東西 本來在昨天傍晚的時候已經寫好了
但在正要upload上網的時候 就發生了New York 那恐怖襲擊的事件
本來想說古巨基新碟的歌有多動聽 沈銀河在 < 追訪有情人 > 裡有多漂亮
都決定不多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夜訓 今天早上累得要命 又 遲了30分鐘起床
即時的念頭就是 : 不如今天留在家就算了
橫掂在昨晚已經有這個想法 而且現在回去 至少也要遲到20分鐘
掙扎了幾分鐘 最後都是決定回去
其實遲一點也問題不大吧
暫時都不想在非必要 ( 不是十分十分不情願 ) 的關頭下absent 因為 quota 不多
如果像 Form 7 的時候 有20多日的 absence
我就不能參加考試了
不知道大家今天是不是和我一樣
上課的時候 老師都用最少半堂的時間 去談世貿中心的災難
其實 除了覺得很難過之外 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些要追溯十多年 甚至是百多年前的歷史的事件 我一概都不曉
一些討論性的問題 好像 :
" 美國人是不是太自以為是 認為沒有人敢向自己發動襲擊 ? "
" 機場的保安是不是真的如那些專家所講 順便得可以輕易劫去幾架飛機 ? "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或觀點
只是 這事情 假得來太真 真得來又太假
數不盡的人命損失 太可惜了
倒下了的世貿中心 太可惜了
令人難過的 還有那我還未能親眼看到 便已經不可能重視的Manhattan 的skyline
唉 .

今天早上的時候 因為真的太趕時間 忘記了買報紙
心知道今天的報紙一定使會賣清 本來想好了要買至少3份報紙慢慢看
到了放學的時候已經是 6 時多 到荃灣的時候 真的什麼報紙都沒有了
滿以為我應該至少都會買到SCMP吧
但都找不到了
我唯有一會兒 要在網上逐份的去看
沒有辦法 .
昨晚在看電視新聞的時候 看見那些景象 記者不停的報導
走的走 避的避 我突然發覺我真的當不了記者
可能我太容易就會變得沮喪 也太感情用事
當然我也想經歷一般人不容易有機會過的生活 走在最前線看這世界的事情
也想能用我自己的交字或言語去故事
但我想我大抵沒有記者的特質
同科的同學都叫我不要這麼早就說這些東西
因為他們都認為現在只是學期的初開始
我一樣會用心的去學 也許日後不可以學以致用 但得到的始終是我的ma
![]()
沈銀河
.
只是一個眼神 就都已經好像說了一個故事
BY KARENCHONG